跑步和跳繩哪個更能瘦腿,跑步跳繩哪個對減肥最好和瘦腿

2022-01-10 12:02:48 字數 5426 閱讀 4760

1樓:巨集珊利

跳繩方式瘦腿比較好,瘦腿辦法:做瑜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告訴你一點,想把腿瘦下去是可能的,但是唯一把你肥肉減掉的方法是通過肌肉把肥肉代謝掉,所以肌肉是必須要長的,只是時間長了腿會慢慢瘦下去的。

至於方法,跳繩和短跑都是會使你腿變粗,變得更有力量的,而後腳跟著地的慢跑是可以幫助使你腿變細的。

一次40分鐘以上,但最關鍵的是每天都要堅持!不堅持一定會**!即使你每天就跑十分鐘,也一定要堅持下去!

此外,跑步後做做小腿肚子和大腿的肌肉放鬆動作,拍一拍等,都是會有好處的

還有就是食物方面注意吃一些低油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不過要想全身都有效果的話,還是跑步,就是見效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跳繩啦,跑步很容易有肌肉,而且跳繩可以增高啊

但是我建議你最好就是游泳

5樓:▓尛妹

跳繩!樓主我有幾個法子。

普洱茶**法:

◎用手掰下一小塊普洱茶(大小為1/2綠箭口香糖),加入800毫公升左右的水,大火煮開,轉小火再煮5分鐘,倒出茶汁。

◎再次加入800毫公升涼水,大火煮開,轉小火10分鐘,倒出第二遍茶汁。

◎把兩次茶汁混合在一起,茶渣丟掉。每次要喝的時候,倒一些茶水加熱食用。

每天喝茶的方法:

早上:起床後空腹一杯(大約500ml)

這一杯要注意茶一定要喝淡茶,不然空腹飲用容易暈茶,茶水溫溫的就好,腸胃好的可以喝室溫下的涼茶。

功效為:潤腸,通便,促進新陳代謝。

中午:午飯後半小時 (大約500ml)

茶水濃度適中,一定要喝熱茶,最好可以一口一口邊品邊把這杯茶水喝下去

功效:刮油

晚上:晚飯後半小時 (大約500ml)

同中午那杯茶一樣,濃度適中,也要喝熱的

功效:刮油

其餘時間,想喝就喝,不要喝太濃就好。但是注意千萬不要飯前喝,不然會增加你的飢餓感,使你吃得更多.

---------------

番茄餐****法:

午餐及晚餐只吃番茄,其餘正餐可照常進食,但當然以清淡、低熱量的食物為主。連續進行一星期,乙個月只可進行一次。

效果:可減去5-10蘋磅(約2-5公斤)。

艱苦度:☆☆(以五粒☆最高)

為何吃番茄可**?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攝取約600卡路里,若其中一或兩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番茄代替,便可至少減少吸收數百卡路里,這樣不會有太大壓力,又不致令身體缺乏營養,比起每日三餐正常合共攝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這樣便可達致**。

每日兩餐之中又可以吃幾個番茄?

基本上沒有限制,其實番茄容易令人飽肚,吃足夠飽肚份量便可。若覺得吃生番茄很吃力,可以番茄作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調方法,蒸、灼或將番茄煲湯飲用均可。

吃番茄代替正餐要注意的事項:

1、番茄本身幾乎由水份構成,除了維他命c外,沒有多少營養,因此剩餘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勻的營養。

2、任何食物,只要過量皆會導致肥胖,幸好番茄易於有飽肚感,但亦要小心吃過量而導致弄巧反拙如水腫等。

----------------------

蜂蜜****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運動**誤區:大負荷運動快速**

事實:大負荷強度運動雖然也有「運動」一詞,但是卻不是**的好方法。運動

**是有其要求的:強度小,時間長,運動過後仍然可以呼吸自如,談笑風生,疲勞

感恢復很快才行。而有些人急於**,一次恨不得以跑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跑上幾千公尺,

沒有休克就很幸運了。脂肪燃燒需要時間,大劑量運動沒有提供好的消耗脂肪的條

件,只會使肌肉增粗,心臟負荷過重,產生長時間的不適感。對於沒有運動處方的普

通人群,還很可能會弄傷自己,得不償失。

-------------

都挺健康的,貴在堅持哦~~祝你成功! 我正在使用第一種,半月瘦了4kg,大概我太肥了吧。

跑步跳繩哪個對**最好和瘦腿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告訴你一點,想把腿瘦下去是可能的,但是唯一把你肥肉減掉的方法是通過肌肉把肥肉代謝掉,所以肌肉是必須要長的,只是時間長了腿會慢慢瘦下去的。

至於方法,跳繩和短跑都是會使你腿變粗,變得更有力量的,而後腳跟著地的慢跑是可以幫助使你腿變細的。

一次40分鐘以上,但最關鍵的是每天都要堅持!不堅持一定會**!即使你每天就跑十分鐘,也一定要堅持下去!

此外,跑步後做做小腿肚子和大腿的肌肉放鬆動作,拍一拍等,都是會有好處的

還有就是食物方面注意吃一些低油的就可以了

7樓:輝輝追劇說

跳繩和跑步哪種**效果更好,看完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胖了!

8樓:馬聖明理解力強

跳繩比較側重的是全身的** 慢跑有的人說會張肌肉 不好減 我今朝試過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平躺在床上 抬起雙腿做騎自行車的器械 雙腿瓜代一下算一次 天天做500個 剛開端也可以測驗測驗做300個 必定要平躺不要頭底下墊器械那樣腰疼"

9樓:不說假話的林

兩個運動都可**,跑步可快可慢,適合的人群更廣;跳繩對場地要求低。如果考慮到瘦腿,建議你以跑步為重點考慮。畢竟跳繩需要暴發力,反倒是容易增加肌肉。

10樓:

j**不用跑,快走就好,還不**。

瘦腿,用此方法:手臂伸直向上,迅速下蹲,最慢速度起來,越慢越好,最起碼得20秒以上,加持每天做10個,做2個月見預想效果。

11樓:

跳繩,, 跑步可以增加小腿肌肉,, 對女孩來說 ,, 有肌肉不好看啊,, 所以還是跳繩好

12樓:開心吃瓜群眾

10分鐘跳繩的效果等於30分鐘慢跑

13樓:大道自然

跑步和跳繩都能**,跑步一定要慢跑,一般30分鐘慢跑,可以燃燒脂肪,屬於有氧運動,既可以**又可以提高心臟功能,跳繩有健腦作用,跳一分鐘,休息30秒為一組,跳三組即可,這個強度相對要大點,如果你體力好,可以根據地理環境和時間,合理安排,晴天可以跑步,雨天就在家裡跳繩,最佳鍛鍊時間是上午9:00--10:00,下午5:

00--7:00,早上霧大最好不跑步!

14樓:

跑步,腿不會變粗,只是筋肉緊實了而已,正確的跑步**是這樣的:最好的慢跑,這樣減掉的脂肪也多,跑步時間四十分鐘到乙個小時,最好是傍晚到公園裡跑,早上最好不要運動,跑完回家之後做拉伸運動,比如腰部兩頭起、壓腿、仰臥起坐等。這樣才能塑身又**。

還有就是要堅持,一週三次以上。

跳繩也可以**,三十分鐘以上,但是我覺得運動太劇烈。

15樓:子欣子軒

都不瘦腿,慢跑**,要夠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比較好,跳繩的話小腿容易有肌肉

17樓:仉絲琪

跳繩和跑步,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都可以幫助人順利的**。它們有什麼區別?主要看外在條件,比如運動空間小,跳繩的優勢就會很大。

如果場地寬闊,跑步有一定的好處。最好的**方式就是有氧運動交替著做,一會跳繩,一會跑步,這樣可以使脂肪大量的燃燒,進而體現**的作用。在跳繩和跑步的時候,每項運動最好堅持45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這樣才能讓身體發熱,脂肪得到燃燒。

跑步和跳繩,哪個更好?

18樓:曉龍修理

這兩種運動相比較來,自跳繩更好。

一、運動部位對比

跑步能夠對身體的腿部和上身進行綜合運動,是一種有氧呼吸的有效運動方式。跳繩運用身體向上執行的動力,鍛鍊腿部的彈跳力和上身的旋轉擺動力來進行的有氧運動。

二、運動場地對比

跑步需要乙個平坦的路面,還要有一定距離的場地,要麼是圓形的運動場地,要麼是路邊的行人路。跳繩則不需要太侷限的場地,只要有一塊平坦的路面,高度能讓跳繩揮動就可以。

三、運動負荷對比

跑步對於膝蓋和腳腕的衝擊力很大,而且相較於跳繩,需要更大的爆發力,受到環境的影響也較大,比較之下,跳繩對膝蓋的衝擊力較小,隨時可以停下休息,而且室外室內都可以進行,不受環境的影響。

19樓:南華村村長

這個要bai根據你的需求,看你du自己要鍛鍊什麼。zhi以下是跳繩跟跑步的優點dao。

跑步:1增加肺活量版 2提高睡眠質權量 3.鍛鍊心肌 4.增強免疫力 5.增強身體韌性  6.消除緊張感 7.延緩衰老  8.健美塑形 9.鍛鍊意志

跳繩:1 簡單易行 2 鍛鍊多種臟器 3 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鬆、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鬱症、更年期症候群等多種症病。 4 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

20樓:愚姝聊凡兒

跑步和跳繩不會使腿變粗,跑步和跳繩是讓你的腿部的脂肪消耗掉,有一部分變成了肌肉,這只會讓你的腿部曲線更完美,不會越來越粗

21樓:雋冬諸承平

鍛鍊身體跑步是最好的運動,建議晚飯後乙個小時後開始跑,最好堅持半個小時以上,跑完之後沖個澡,再美美的睡上一覺,爽!

22樓:拱富貴顧羅

看場所了。我覺得還是跑步好,不過跳繩累,跳15分鐘就像跑了半小時一樣。

23樓:貊公尺郟竹萱

跑步和跳繩都屬於最基本的運動,兩個兩個運動專案有各自的特長,長跑可以加強你的耐力,跳繩可以增加你的靈活度,看自己適合哪方面就好,沒有說哪個更好只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24樓:納喇彩榮倪琴

跑步!慢跑,是有氧運動,有利於消耗脂肪,每天堅持跑個10多圈400公尺的跑道!但一定要堅持,同時注意下飲食,尤其不要吃豬肉!

跳繩可以加進去,再說跳繩的話對身高也挺好的!有利於減掉腹部的贅肉!

25樓:賓壤裘鴻光

都可以。因為都屬於有氧運動,可以增強肺活量的。

據說跳繩跳過一段時間以後再去跑長跑,就會比以前覺得輕鬆許多。

26樓:虎翠花邵庚

呵呵,我覺得不用糾結這個問題。想跳繩了,好,跳繩去,運動量大些。要是感覺今天有點累,就帶上耳機慢跑下,愉悅了身心,又鍛鍊了身體,這樣不是很好嘛?

27樓:瞿樹花倫辰

要回答這個bai問題先要知du道目的是什麼。如果zhi是健身,跳繩、跑步都dao是很好的方式,兩者

回可以結合起答來。如果練習體能、耐力,長時間的跳繩或者長跑很有效。如果是要練習肌肉快速收縮能力或者說爆發力,則快速跳繩和短跑比較好。

28樓:一問時代

沒有更好,根據個人的體質選擇,我腿不好,所以我每天靜走

每天跳繩和跑步,月減多少,每天跳繩和跑步, 乙個月減多少

你的運動量還是蠻大的,如果食譜中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比重很少,感覺一週減一公斤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過提醒一下,油炸類只是一種 中不要吃得東西,還有像雪糕 蛋糕 軟飲料 漢堡 色辣醬都含有過多的脂肪或者糖分,所以如果想迅速瘦下來,這些東西也要少吃 還有就是跳繩和跑步都會對膝蓋有比較大的壓力,所以如果感到膝...

跳繩和跑步哪個對膝蓋損傷更大,經常跑步對膝蓋有損傷嗎?有什麼損傷呢?

跑步運動和跳繩運動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兩種運動,但是兩種運動的方式是不一樣的,跳繩運動對我們的膝蓋更加的有害,所有的重量都承受在腿部,這樣對我們的膝蓋是有非常大的害處的。跑步對膝蓋的損傷要遠遠高於跳繩,據可靠資料統計,目前運動裡面對膝蓋傷害最大的運動是羽毛球,羽毛球排行在第1位,跑步排行在第3位,但...

跳繩老岔氣怎麼辦啊,跑步老岔氣怎麼辦??

嘗試有效的鍛鍊,逐漸加強。一 技術 1.跳的時候用前腳掌跳,腳後跟並不接觸地面 膝蓋只微微彎一點。2.前腳掌落地後立即跳起,跳的高度不要太高,只要能過去繩就可以,因為跳得太高,滯空時間長反而影響速度。3 上臂和肘部貼緊身體,沉肘 4.掄繩的時候用手腕發力,上臂基本保持不動,這樣不但掄得快,而且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