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童失蹤案,都有哪些難解的疑點

2022-01-10 12:02:49 字數 6134 閱讀 5962

1樓:假蘇更生

誰也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還是要好好看著自己的孩子。

2樓:星期一中年

這兩名租客為什麼要帶走這個孩子呢?到現在我也不明白。

3樓:碩碩吖

杭州女童失蹤案難解的疑點有很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陌生人能帶走女孩,為什麼不早報案。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疑點還真的挺多的,兩個租客為什麼會選擇自殺?

6樓:碌綠無為

為什麼乙個隨隨便便的陌生人都可以帶走女童,相關責任人都不想一下的嗎?

7樓:呆呆學姐

最讓我困惑的就是他們為什麼要綁住衣服跳河自殺呢?

8樓:代號n大神

到底什麼原因讓他們對9歲孩童下這個手

9樓:氣子孩

為什麼租客帶走了孩子,租客為什麼自殺了。

杭州失蹤女童案件疑點重重,是什麼導致一場悲劇發生?

10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原因是多方面,一方面是犯罪嫌疑人利用老人的善良,另一方面則是老人沒有提高警惕,家人沒有及時報警。這種事情就應該先報警,但是也不能怪家人,他們也沒有想到這麼嚴重。家裡的老人一定要看好小孩子,任何原因想要帶走你的小孩,都不能相信。

現在感覺壞人都少多了,但是還是要提高警惕。畢竟人心隔肚皮。

最氣人的是,這兩個租客自己不想好好的了,幹嘛要拉乙個無辜的孩子,人家沒招你沒惹你,簡直就是有病。這樣了都要禍害別人。小孩子的奶奶接下來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了,她會在愧疚和悔恨中度過,都已經那麼大歲數了,**經得起這樣的折騰。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怪老人和家人了,知道他們當時也沒想到。可惡的是那兩個壞人。

那兩個壞人借了親戚那麼多錢,遊山玩水。自己歲數也不大,完全可以打工重新開始生活,卻不靠自己的勞動賺錢,只想著騙親戚的錢。然後最後自己不想繼續了,卻還要拉著無辜的孩子陪他們,憑什麼,這種人是不是覺得全世界都欠他們的。

章子欣那麼可愛,對陌生人都沒有防備,這樣人值得被溫柔對待,卻讓壞人鑽了空子。我覺得人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對於那些去外地的特殊要求絕對不能答應,就是大人也要長心眼,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如果事情反常就一定有鬼,就要好好想想。

11樓:

最初的導火線肯定是由於爺爺奶奶的大意,如果我有小孩子,肯定不會交給旁人,小女孩的父親千叮萬囑的讓爺爺不要把小女孩交給陌生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爺爺還是讓小女孩跟陌生人走了。

12樓:餘量不足

覺得是監護人太過於相信別人了,感覺有點心大了。在發現有不對勁的時候,也沒有立馬就報警,而且也沒有想象到人心可以這麼的惡吧。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13樓:帥氣的紳士喲

平時父母對孩子的教育工作做得不是很完善;爺爺奶奶也是,竟然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給看上去友善的陌生人,心真大

14樓:代一加

是社會也是家庭的悲劇。首先,家長沒起到監護孩子重要責任。導致了女孩失蹤。還有就是現在對陌生人太過放心,導致人販子猖狂作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租客經常光顧他們水果攤的生意,而且已和孩子混熟。老人太沒有防範心了,竟然讓陌生人帶走自己的孫女。我覺得爺爺的心也太大了,竟然說「現在科技很發達嘛,就算是人販子他也逃不掉。

」由此可見老人是多麼愚善,給罪犯提供了可趁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是家長的失責,輕易把孩子交給兩個陌生人,實在是心大,其次,我覺得現在的社會一些罪犯隱藏在普通人群中很難被人發現,讓人防不勝防。

17樓:櫻柚少女

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她的父母沒有小時候教育好她,她的安全防範意識,一點也不強。還有乙個原因是因為他的爺爺奶奶沒有看護好她。

18樓:lxy施冕

9歲女孩被租客帶走事件引發社會關注。根據寧波市象山縣公安局沒有留下太多有效的關於女孩失蹤地點的資訊,導致搜尋範圍非常大。一看就是父母的原因。

19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覺得因為做長輩的大意導致了這樣的結果,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在他的父母身上,畢竟自己爺爺奶奶年齡大了,做父母的也放得下心。

20樓:荷蘭豬果凍

首先應該是爺爺奶奶的大意啦,隨隨便便把孫女交給別人,再者是她父母的疏忽、不關心。女兒丟了這麼久才發現,早點發現報警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悲劇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留守兒童在家,怎麼能讓她跟兩個沒有任何親戚血緣關係的人出去兩天?爺爺奶奶也太大意了,即使是熟人都保不齊會作案,更不要說是這樣兩個人

22樓:樓晚晚

我覺得無論如何,也不該相信家人以外的人,把孩子交給相識不久的人,也是心大,孩子本來就小,也不懂人心險惡;罪魁禍首還是那對男女,偏要拖上乙個無辜的孩子。

杭州失蹤9歲女童遺體被找到,此事件中最大的疑點是什麼?

23樓:

這個事件最大的疑點就是這兩名租客把小女孩帶走以後為什麼自己去自殺了還要搭上小女孩的性命,一般帶走孩子都是想要把孩童給販賣出去獲得一定的錢財,但是這兩名租客好像並沒有這樣子做,只是讓小女孩搭上了他的性命,而且在小女孩死之前還帶小女孩去遊玩了很多地方,所以這些都是非常可疑的,而且現在也沒有找到他們這麼做是什麼原因。

這兩名租客剛開始的時候是住在他們當地的酒店的,但是後面就找到了小女孩的家裡,想要住在小女孩家,因為他們對小女孩的家人很好,所以當時爺爺奶奶後面對他們也放鬆了警惕,所以後面這兩名租客提出讓小女孩當花童的時候,家裡人也是答應了的,但是孩子的父親表示當時是讓他的爺爺一起陪同的,因為他覺得小女孩乙個人其實非常不安全的,但是爺爺並沒有那樣子做,他讓小女孩乙個人直接跟著這兩名租客走了。

所以我覺得小女孩的爺爺是要負很大的責任的,因為如果他當時沒讓小女孩乙個人走的話,那麼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小女孩也不會就此喪失了自己的生命,小女孩才七八歲,剛剛讀二年級,他也不明白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如果沒有家人的陪同的話,那麼是很有可能會發生危險的,而且只是乙個住在家裡的乙個租客,家裡人就讓他們把小女孩帶走了,所以我覺得他們是很沒有安全意識的。

而且現在疑似已經找到了屍體,所以我覺得是非常可惜的,才這麼小的乙個小女孩,就這樣子丟掉了自己的生命。

24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覺得最大的疑點就是,為什麼他們兩個人要自殺,為什麼要在自殺之前殺害乙個女童。這是一件無法想象的事情。

25樓:淘淘愛文化

此事最大的疑點就是為什麼要拐走孩子後又把她給害了,自己又跑去自殺。都死了,都搞不清為什麼了。

26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我覺得最大的疑點就是兩個人的死相還有就是為什麼要搭上乙個無辜的女童。在死之前兩人四處拍照也很可疑。

27樓:頑固的譚汙汙

我覺得這個案子中最大的疑點就是,既然這兩位租客最終都會選擇自殺,為什麼要在這個過程中選擇帶上這個小女孩。

28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最大的疑點就是為什麼這兩個人要去自殺了,還要再拐走小女孩,然後還把小女孩殺了。

29樓:高中陳老師

兩名租客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去拐走女童?為何又將女童拋棄,兩人自殺?女童的父母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對待這個女兒的?

30樓:職場高達

個人感覺最大的疑點就是那兩個租客為什麼要自殺?為什麼要拐走女童?這件事情的疑點太多了。

31樓:我的老大燦燦

最大的疑點在於,兩名租客的行動路線詭異,明明有更近的火車可以直達目的地,但是他們選擇了繞兩倍的路程,最後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就選擇了自殺。

杭州女孩失蹤事件透露出哪些不合理的行為?

3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杭州女孩那個失蹤之處存在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其中有一點是,孩子的父母在孩子失蹤的第二天就簽字離婚了?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去做這個事情呢?

33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覺得身為保安還有當地的警察都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保安看到陌生人去迷惑老人,他就應該去阻止,而不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34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肯定是失蹤找不到蹤跡真的很不合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路口都有攝像頭,所以我感覺找乙個人很容易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爺爺奶奶的行為不合理,怎麼能為了一點錢就把這麼小的孫女轉手讓沒認識幾天的租客帶走呢?現代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人們的安全意識應該提高。再是父母的問題,除了和爺爺奶奶有同樣的問題外父母問什麼發現不對不第一時間去報警而是去離婚呢?

這是怎樣的一種表現啊,該有多不重視自己的女兒啊!

36樓:陽光愛生活吖

首先為什麼家裡的老人會同意由陌生人將孩子帶走?其次,為什麼孩子失蹤的情況下,孩子的母親如此的淡定?再有租客發給孩子父親的一串神秘數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些都是案件中非常迷惑的疑點。

37樓:餘量不足

感覺他們帶走孩子之後,沒有刻意躲監控,還四處遊玩,為什麼之後找人那麼難?而且孩子的爺爺奶奶對於幾乎陌生的人,居然同意他們帶走自己的孫女!而且發現不對勁,沒有報警,在失蹤五天後才報警,這段時間為什麼不報警?

感覺不怎麼合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爺爺奶奶把乙個小女孩交給剛來幾天的租客去參加婚禮是不合理的,其次小女孩在約定時間內沒有被安全送回家也不合理。

39樓:時光倒回

為什麼會被送走?為什麼送走著急不報警?為什麼離婚? 為什麼不責怪爺爺奶奶?為什麼又要送回來?為什麼要處理女孩遺物?為什麼不一起投海!

40樓:大風哥愛美食

杭州女孩失蹤事件可以發現在警力安排和對兒童教育問題上面的巨大不合理,不然也不會出現像這樣的事件。被廣泛關注希望我們會有所改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租客說帶女童去上海做婚禮花童,女童後來就是男女租客帶她到海邊失聯的......其實不是說去上海市,「上」在客家話裡有去的意思,真實意思可能是去海浬做婚禮花童。讓人細思極恐。

疑點重重的杭州女童失聯事件中帶走女童的兩名租客自殺了,你對整個事件的猜測是什麼?

42樓:高中武老師

在這幾天,杭州失聯女童世界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因為截止到目前為止,這件事情還沒有任何頭緒和線索,女童也未找到,兩個帶走女童的租客雙雙自殺的原因也不清楚。

根據**給出的證據,可以判斷這兩個租客以前從來不租房子,但是這次莫名其妙的租了兩個老人的房子,並且一進門就問他們的孫女在**,很明顯這充滿著目的性,所以我覺得這次女童失蹤事件不是一次偶然事件,而是一次有蓄謀的案件。

而且他們僅僅在那裡住了乙個星期,就把女童從老人的手中騙走。只能說明這兩對夫婦了解老人,並騙取了老人的信任,進而才把孩子帶走,畢竟老人的思維反應沒有那麼敏捷,很容易相信別人。

再次發現這兩名租客就是他們的屍體,而且兩個人綁在一起,雙雙自殺身亡。根據調查顯示,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他們是某個邪教組織的教徒,選擇了徇教,順便帶上了女童,也或許是在他們邪教中有某種迷信的說法,比如要用女童先祭奠等。

希望推測不是真的,保佑女童還活著。

43樓:啊洋

可能那兩名租客精神有問題,自家孩子被拐了,所以精神恍惚帶走女孩子,最後精神崩潰自殺?

44樓:好好學習哇咔

可能剛開始租客就真的只是帶孩子去參加婚禮,可不曾想孩子丟了,他們找了幾天沒找到,感覺無顏面對其父母,然後自殺了。

45樓:職場摸魚包子

這個有可能就是邪教組織的一場祭祀活動,他們兩個要成仙了,需要有童子上去為伴。

46樓:匿名使用者

從租客的自殺來看,可能僅僅就是無意中丟失了孩子。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嚴重。我們應該立即從各種方面出發,去尋找孩子。找到孩子就知道了真相。

47樓:喜中庸

我自己的猜測是這兩名租客可能是蓄意犯罪的,刻意帶走女童,但是什麼原因導致自殺真的不知道,感覺也有點像有人說的邪教。

杭州有哪些銀行,杭州都有哪些銀行

有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廣東發展銀行,寧波銀行,上海銀行,渤海銀行,華夏銀行,中信銀行,民生銀行,杭州市商業銀行,還有幾個外資銀行 渣打銀行,匯豐銀行,恆豐銀行,東亞銀行 工行。農行。建行。中行。人行是行政單...

杭州上城區都有哪些酒吧

杭州國際假日酒店 4星 建國北路289號杭州東方假日賓館 4星 德勝路2號杭州新金山大酒店 4星 中河北路3號杭州五洋賓館 4星 慶春路48號杭州瑞豪中心酒店 4星 體育場路370號杭州菲斯泰爾酒店 4星 朝暉路211號杭州瑞都嘉里酒店 準4星 文暉路356號杭州茉莉花大酒店 4星 香積寺路碧桃巷5...

杭州有哪些二本院校?杭州都有哪些二本大學

有浙江理工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浙江科技學院 杭州師範大學部分專業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浙江財經學院 浙江中醫藥大學 中國計量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浙江林學院。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浙工大杭師大。浙理工浙農林。浙工商中計量。杭電浙傳媒。浙財經浙中醫藥。浙警察浙科技。浙樹人浙外國語。杭州師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