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練出漂亮的腿型,深蹲和跑步哪乙個更有用?

2023-05-11 20:25:02 字數 2285 閱讀 8124

1樓:地方娛樂

跑步。跑步可以很好鍛鍊我們腿部的肌肉,讓肌肉更加有型,腿型更加好看。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深蹲比較有效果,可以讓我們的腿型更加好看,可以練出漂亮的腿型。

跑步和深蹲哪個鍛鍊腿部肌肉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的效果是不一樣的,跑步是全身可以均勻的鍛鍊,而深蹲是針對腿部的肌肉鍛鍊。

除了深蹲,還有哪些好的練腿方法?

4樓:職場解惑七七

比如說最簡單的靠牆站立,跑步,這些都是可以練腿的,只要堅持,無論什麼方法都是有效果的。

5樓:lvye綠耶

硬拉、蹬腿、挺身、坐姿腿彎舉等,都是很好的練腿方法,可以配合起來使用,這樣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

6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高抬腿就很不錯,不過高抬腿很累。所以堅持下來比較困難,可以深蹲和高抬腿結合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深蹲還可以跑步,高抬腿,打籃球,踢足球等也是一些可以練腿的方法。

8樓:loser的無賴

練腿的方法其實挺多的,種類也很多。比如說跑步,比如說腿部拉伸,比如說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

9樓:earth魔術

跑步、打籃球都可以的,打籃球時的跳躍,可以增強腿部肌肉的放鬆、收緊、脂肪燃燒!

10樓:哦哦家裡人弄

其實除了深蹲,很多方法都是練腿的,有的訓練全身的方法其實也練腿,比如說長跑,短跑,打球,踢足球都可以鍛鍊腿。

11樓:吐槽的小結巴

蹬自行車唄,健身房什麼動感單車那麼嗨還有那麼多人跟你一起嗨,練腿的同時還**。

12樓:鮫鮫瑜伽坊

腿是人體最先衰老的!2個練腿動作,鍛鍊下肢,練腿效果堪比深蹲。

深蹲和蛙跳哪個更鍛鍊腿部力量 10

13樓:厲害

你好,其實兩個動作差不多,只不過蛙跳更適合練爆發力,負重深蹲是練肌肉塊頭效果更好一些。謝謝。

為增加腿部力量,在家練習深蹲有效果嗎?

14樓:戈枋澤

可以,在家一樣可以達到練習腿部的效果。

一:深蹲是練大腿的王牌動作。而深蹲恰好是最需要大肺活量和強健心臟的動作。深蹲的標準,腰背保持直線,髖關節低於膝關節。不正確的技術動作反而會使膝關節受損。

二:練腿之道在於練肺活量,提高心臟功能。可以說大腿肌肉的發達程度與肺活量和心臟功能成正比。蹲得越深,需要的肺活量越大,心臟功能越強。顯然,下半蹲的肺活量大於上半蹲。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是肯定的。不過你要明顯的效果,就要一天500個。注意起身的時候加點腳尖,或者跳起來也行。這樣可以連同小腿一起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練腿部的爆發力還是單純的死力量?

深蹲是鍛鍊大腿的嗎

17樓:居家能手小晴

深蹲可以鍛鍊大腿。深蹲主要練大腿肌群和臀大肌。深蹲是一項健身運動,是練大腿肌肉的王牌動作,堅持做還會起到**的作用。

深蹲被認為是增強腿部和臀部力量和圍度,以及發展核心力量必不可少的練習。

羅馬尼亞硬拉:

雙腳分開約與臀部同寬,槓鈴位於臀部高度,正握槓鈴。雙肩向後,背部拱起,雙膝輕微彎曲;槓桿下降時,髖關節稍微後移讓軀幹前傾,膝蓋稍微彎曲但要保持小腿垂直地面;槓鈴在整個動作過程中應貼著小腿緩慢下落;注意腰腹收緊,肩胛骨微微後收,不要讓腰椎轉動或者肩部前伸。

正向哈克深蹲:

將身體後部靠在器械的背墊上,將雙肩鉤在肩墊下;將雙腿置於平台裡,雙腿開啟保持小於肩寬的窄距離,腳趾微微朝向外側;雙臂置於器械的側邊把手上,鬆開安全杆。伸直雙腿但不要鎖膝。

慢慢彎曲雙膝,膝蓋朝向第二腳趾方向,保持挺直姿態,頭部朝向正前方。繼續下降直到大腿與小腿之間的夾角略小於90度。腳掌推壓地面,重新伸直雙腿,回到起始姿勢。

O型腿穿衣打扮的問題,o型腿如何穿衣 o型腿該怎樣穿衣搭配

我其實挺喜歡男生有點o型腿,覺得挺好看的。如果你想隱藏的話,記住不要穿緊身的褲子,就不要把腿型顯出來。或者短褲也可以,但是要長過膝蓋。以下這種款比較好。闊腿牛仔褲 簡約時尚 穿跨褲就好了。不要在意要自信 一 o型腿影響我們的形體美觀 1 身體兩側的s型曲線被破壞,原本到膝關節應該內收的弧線消失,或者...

如何練出漂亮的腹肌,男人怎麼練出好看的腹肌

仰臥起坐,還有乙個 名字忘了,動作就是趴在地上,雙手背後,然後用勁使上身挺起,據說很多人都用的這個!很強勢的爺們動作!另外去健美中心,人的腹肌形狀不一。想顯出腹肌一定要體脂肪少!在脂肪少的情況下 單作仰臥起坐會讓腹肌有線條,跟耐力加強 做一些加重的仰臥起坐,會使腹肌變大,變壯 一定的腹肌針對訓練,仰...

我的O型腿,可以矯正過來嗎,爆急啊!!!我的O型腿,可以矯正過來嗎??

o型腿的矯正 o型腿的矯正方法包括 手術 儀器 夾板 綁腿 鍛鍊 矯正鞋墊等。手術適應於o型腿程度非常重,或者已經併發骨性關節炎,出現關節疼痛的患者。手術的好處是被動 矯正立竿見影,不需要恆心和堅持。缺陷是手術技法不同,大多需要截骨,痛苦和風險大,費用高。目前比較理想的手術方法是骨外固定矯形技術。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