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小說人物結局介紹落落結局是什麼,死了

2021-03-04 04:16:58 字數 5390 閱讀 5845

1樓:睜開眼等你

擇天記原著落落沒死,她媽大西洲公主死

了,她爸白虎妖帝被人族迫使加入人妖聯盟,一同對抗魔族,對了,陳長生打敗了他師傅,從此計道人隱居,陳長生與餘人號令天下,加上聖女與唐三十六等人,征伐魔族,原著剛寫到這裡

擇天記落落結局是什麼 落落怎麼死的

2樓:金果

擇天記落落結局是在軒轅破的陪伴下,恪守著自己神女的職責。落落沒有死,只是失去了記憶。

大結局劇情介紹中:

教宗看著越來越不穩定的星陣,祭出更多的鮮血,想要穩定大陣並除去陳長生等人。這時,徐有容和硃砂也祭出自己的鮮血,引得星陣反噬重創教宗。

陳長生和徐有容看著倒地受傷的教宗,直接拿出在周**墓地得到的兩斷刀,合力攻向星陣。教宗看著在自己眼前寸寸崩塌的星陣,還想拼著自己的力量穩定大陣。

但兩斷刀突然合二為一,將他殺死,而陳長生則帶著徐有容和硃砂藉著這個機會,一起離開星陣。塵埃落定,一切都回覆平靜。餘人成功繼位,成為新一任的帝王,保護著大周的天下。

唐三十六則帶著依舊沒有神智的莫雨,回到汶水唐家,重建自己的家族,就連落落也在軒轅破的陪伴下,恪守著自己神女的職責,只是她常常會有一些失神,為了那些再也想不起來的回憶。

而南客則帶著秋山君的屍體回到魔族,等待著下一次的機會奪回雪老城,就連黑袍也找到自己的歸宿,陪伴著周**,至於陳長生和徐有容,自然是平靜的生活在一起,享受這世間種種一切的美好。

擴充套件資料:

白帝落衡人物經歷介紹:

白帝落衡,小名落落,妖族之主白帝與大西州公主之女,人族與妖族的混血,從而導致了她的經脈有些問題。當陳長生入京,國教學院,她就住在陳長生隔壁的百草園中。

目睹了陳長生點亮命星,後使用千里鈕,潛入國教學院,卻遇見魔族刺殺,被陳長生指點,最終也被陳長生所救,因為陳長生可以幫助她調整經脈的緣故,故而撒嬌賣萌,抱大腿拜陳長生為師。

成為了國教學院的學員。她一直是陳長生最為堅定的支持者,十分崇拜與喜歡自己的這個老師,她參加大朝試,便是為了幫助陳長生獲得頭名而幫他掃清障礙。

單方面暗戀陳長生,奈何陳長生只把她當徒弟,一心只愛徐有容,除了徐有容外,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風景。

劇情簡介:

中土大陸內人妖魔三族共存,魔族在太宗駕崩後大舉入侵人族,天海聖後為了催動星盤大陣不得不捨棄自己的孩子。長生自幼血液中就含有星辰之力,**計道人稱他的血液可以**百病。

長生意外救下了徐家祖孫,並因此結識了徐有容。多年後長生體內的星辰之力即將爆發,他決心下山尋找逆天改命的辦法。

有容遭到魔族公主南客的追殺,幸好長生出手相助方才逃脫,但兩位昔日好友並未認出彼此。長生在神都內結識了妖族公主白落衡,在她的幫助下長生順利安頓下來。

長生自知壽命有限,他主動來到神將府想要提出退婚。徐夫人不知內情當場冷言諷刺長生貪圖富貴,他一氣之下拒絕悔婚。長生欲參加青藤六院的招生,在這裡他與唐三十六初次相逢。

由於長生無法感應真元,他只能出賽參加文試。在考試中長生憑藉出色的眼力拔得頭籌,然而由於神將府暗中施壓,長生不幸名落孫山。

3樓:帕勒莫快

擇天記落落結局的劇情: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

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秘密。

女主角徐有容上線,出場就透著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確實不是落落能比的。

最近幾章都是長生有容雙視角描寫,兩人之間也有一種天生的相似和默契,本來一心想著退婚的長生現在也對婚約隻字不提了。

長生對於落落大多是長輩對晚輩的寵愛,而對徐有容,貓膩明顯想表現一種青澀的類似初戀的感覺,再加上之前情節的各種鋪墊和助推性的後續發展…

據了解,《擇天記》裡,白落衡結局十分令人同情,愛上自己的師傅,卻求而不得,儘管每天都能陪伴在師傅陳長生的旁邊,可是看著陳長生與徐有容生死與共,白落衡只會覺得更加痛苦。

最終,白落衡無法忍受這樣的命運,也剛好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陳長生遭遇危險,然後甘願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陳長生繼續活下去。

慶餘年**各人物結局是什麼?

4樓:星情娛樂

《慶餘年》電視劇集的劇情改編就是來自貓膩同名**,**人物的結局是有以下四條:

一、范閑厭倦了江湖恩怨,他帶家人到江南隱居,如此同時,他的身邊多了幾位夫人,林婉兒是正室,她為范閑生下長子範良;思思為范閒生下長女範淑寧,戰豆豆為他生下二女兒紅豆飯,不過,戰豆豆並未為了范閑放棄國家,她繼續女扮**還做北齊的皇帝。

二、三皇子成為最後的贏家,他借助范閑的能力和智謀,登上了皇位,但是他並沒有得到范閑的心,因為最後范閑也知道三皇子是一位手段頗為了得的人物,所謂伴君如伴虎,范閑的目的只是為了給陳萍萍報仇也是為自己母親報了仇。

三、長公主派人刺殺范閑未遂後,范閑把長公主和太子姦情告訴了皇上。長公主被軟禁,太子面臨被廢除危機。之後長公主安排人去刺殺皇帝,同時還和葉家、秦家勾結,得知真相的皇帝派范閑回京求助,最後長公主陰謀被拆穿,葉家實際上是皇帝的臥底。

刺殺失敗後,長公主、太子、二皇子、皇后自殺了。

四、慶帝最後被竹五殺死了。竹五在喪失了記憶後,為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闖紫禁宮,衝入慶帝所在處。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矇眼布後面到底有什麼,然後伸手摘下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中的人物結局與電視上出入不大,除了慶帝的結局,基本都符合**的劇情。將范閑的一生貫穿在整個**,把慶國的幾十年風雨描繪出來,除了慶帝的結局,其他人物的命運都是符合**劇情的。最終慶帝被殺之後三皇子登上皇位,三皇子成為最後贏家。

5樓:匿名使用者

1、范閑遭刺殺,之後大力打擊長公主勢力,揪出太子與長公主的姦情,皇帝震怒,將長公主軟禁,意圖廢太子,為求藉口,離開京城到大東山神廟祭祖。

2、長公主安排燕小乙,上杉虎,苦荷,葉流雲,四顧劍去殺皇帝,另一方面聯合秦家,葉家在京城奪權。

3、皇帝派范閑回京求援,范閑用槍殺死燕小乙回京之後粉碎太子,二皇子,長公主陰謀,在葉重幫助下殺死秦業,這時大家才知道葉家是皇帝一邊的。大家都以為皇帝必死,這時傳來皇帝還活著的資訊。

原來皇帝自己是大宗師,洪太監只是幌子,葉流雲也是皇帝的人,皇帝藉此將苦荷,四顧劍打成重傷沒多久兩個都死了。長公主,太子,二皇子,皇后自殺,太后也死了 。

4、經過上面的事情之後,陳萍萍,范建,范閑發現當年殺葉輕眉的主謀竟然是皇帝。原因是因為葉輕眉太光彩奪目,皇帝多疑又自私,不能容忍葉輕眉遮蔽他的光芒,阻擋他一統天下的決心。

5、范建歸鄉,陳萍萍與皇帝決裂,欲殺皇帝,後失敗被凌遲處死。范閑為給葉輕眉,陳萍萍報仇,與皇帝反目,最後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的幫助下殺死皇帝。

6、三皇子登基,範閒過著歸隱的生活,到此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1、范閑: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為陳萍萍報了仇也是為自己母親報了仇,最後帶妻子林婉兒隱居了。

2、慶帝:被竹五殺死了。竹五在喪失了記憶後,為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闖紫禁宮,衝入慶帝所在處。

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矇眼布後面到底有什麼,然後伸手摘下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3、林婉兒:生下了范閑的二兒子範良,最後跟著範閒過上了幸福的隱居生活。

4、柳思思:生下了范閑的大女兒範淑寧。

5、戰豆豆:為范閑生下了的三女兒紅豆飯(大名未取),結局她並未為了范閑放棄國家,她繼續女扮**還做北齊的皇帝。

6、葉輕眉:死在皇后的手裡。慶帝暗地裡調走了所有保護她的人,讓皇后她們的陰謀得以得逞,所以說葉輕眉最後是被慶帝陰死的。

7、陳萍萍:陳萍萍告老後回京都找慶帝為葉輕眉的死討說法,被慶帝凌遲。

8、長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殺。長公主派人刺殺范閑未遂後,范閑把長公主和太子姦情告訴了皇上。長公主被軟禁,太子面臨被廢除危機。

之後長公主安排人去刺殺皇帝,同時還和葉家、秦家勾結,得知真相的皇帝派范閑回京求助,最後長公主陰謀被拆穿,葉家實際上是皇帝的臥底。刺殺失敗後,長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殺了。

9、三皇子:成為最後的贏家,登上了皇位。

7樓:淺藍色珍珠兒

陳萍萍為給葉輕眉報仇,刺殺慶帝失敗被凌遲處死,范閑為給葉輕眉、陳萍萍報仇,聯合眾人殺了慶帝。

四顧劍、苦荷在大東山一戰中身受重傷,沒多久就死了。苦荷臨死前讓海棠朵朵去西胡幫助單于建國,讓西胡統一後和南慶對峙,以免南慶出兵北齊,海棠朵朵為了北齊的安全乙個人去了西邊的荒原。戰豆豆為掩人耳目封司理理為貴妃,二人一起撫養女兒。

范閑攜婉兒隱居,若若嫁給了李弘成,范思轍終於有錢了。

王啟年、高達深受范閑影響,在大東山一戰中,見抵擋不了四顧劍的攻擊,保命為上,溜之大吉。

言冰雲成了鑑查院院長,然而和沈婉兒卻始終是愛而不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的結局是什麼?

范閑十五歲的時候,父親范建及監察院院長陳萍萍派用毒高手費介教他識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後范閒武力已屬上乘。在破解了一場投毒事件後,他帶著危機感和對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

在熟悉京都的過程中,范閑見識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轍的下馬威,對未來的妻子林婉兒一見鐘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

然而隨即平靜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范閑在牛欄街上遭遇了一場圍殺,滕子京為救范閑而死,各方慶賀范閑的逃生,更引得太子和二皇子爭相拉攏,卻無人在意死去的卑微侍衛滕子京,范閑感到心寒,更加理解母親葉輕眉要改變世界的想法。

在充滿正義的小夥伴們的幫助下,范閑歷經千山萬水,不斷克服各種困難。在這個過程中,范閑飽嘗人間冷暖,但依然不忘赤子之心,堅定著自己的理想。

乙個年輕的病人范慎,偶然機會下靈魂穿越到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成為了慶國武帝的私生子,他自小在尚書范建府中長大,取名為范閑,幼年時期在他母親葉輕眉以往的僕人五竹等人幫助下秘密修行無名功決,十八歲之後,他踏進京城成為皇家聯姻的重點追逐物件,還被捲入了皇子們之間的奪嫡之爭。

擅於審時度勢的他在這場奪嫡之爭中不僅隱瞞了自己的實力還全身而退,他更是憑藉著自己出色的能力與不凡的才華聞名天下,因為長公主與二皇子的謀反計畫破產,使得他不得不回到武帝的身邊證明自己的忠誠。

與武帝的朝夕相對,讓他發現自己的身世秘密——武帝的私生子,而他母親的死也是武帝所為,為了替母親報仇,他走到了武帝的對立面,武帝從皇位上被迫下來,范閑扶持著三皇子成為新的皇帝。一切歸於平靜之時,他帶著自己的家人遠離朝廷,隱居海邊。

慶餘年各人物結局介紹

1、范閑: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為陳萍萍報了仇也是為自己母親報了仇,最後帶妻子林婉兒隱居了。

>>>>慶餘年范閑結局介紹<<<<

2、慶帝:被竹五殺死了。竹五在喪失了記憶後,為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闖紫禁宮,衝入慶帝所在處。

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矇眼布後面到底有什麼,然後伸手摘下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慶餘年慶帝結局<<<<

3、林婉兒:生下了范閑的二兒子範良,最後跟著範閒過上了幸福的隱居生活。

>>>>慶餘年林婉兒結局介紹<<<<

4、柳思思:生下了范閑的大女兒範淑寧。

5、戰豆豆:為范閑生下了的三女兒紅豆飯(大名未取),結局她並未

反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反串大結局 祖兒和包探長將醬油廠的真相登在了小矮人 上,洪承禮聞訊後,氣急敗壞的找到杉山,洪讓杉山立即 息,祖兒等人被打。在應徵的人群中月白發現了玲瓏的 希望玲瓏能夠配合,玲瓏告訴月白,她早已忘記了誰是茉莉了。租界來了新領事,包永祥和祖兒覺得向洪承禮報仇的時機已到。婚禮上月白喝得大醉,玲瓏趁機拍下月...

悲劇結局的小說有哪些經典結局是悲劇的小說

習慣把喜歡的作者歸類。記憶深刻的是悲情小言,匪我思存,辛夷烏 她們的每一本書我都強推,或許看久了看多了會有些失望,因為套路大多乙個樣,但言情的本質就是這樣的,我們愛看的就是這些。她們寫的很唯美,很畫面,純文藝的。然後是 目非,田反。這就很現實,離我們很近。把她們歸到一類,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她們的文風...

結局是悲劇的玄幻小說

看唐家三少的書?樓上的別逗了 他會寫悲劇莫?不yy的讓人嘔血就夠了 還是看z大的吧 無限和奇蹟閃光就不錯 寵魅結局真的能看哭 一人一狐的感情 結局真的看的很悲傷 仙劍神曲 人間仙路 都是悲劇,我不喜歡悲劇,因此看這倆書時還惋惜了好久 歷史的塵埃,知秋寫的 如果不是女生的話,天行健 同上 求幾部玄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