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的一些年輕人有著「舔狗」這一稱號,你怎麼看

2022-01-10 10:17:55 字數 5913 閱讀 7176

1樓:沉夜孤星

這樣的人其實並不好,但因為他們做著一些比較卑微的事情,希望得到別人的回覆,但是很多人往往是把他們當作被備胎,一旦認識到,很煩惱。

2樓:猴63893啥萄

我覺得現在年輕人對於「舔狗」這個稱號還是蠻適合的。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對乙個愛的人死心塌地,很少在乎其他東西。

3樓:戰歌

其實沒有必要那麼每天糾結於這些事情,這個詞對我來說只是乙個稱號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有時候可能會開玩笑的時候用,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還是不會對它什麼別的想法的。

4樓:充傲蓉

我覺得這個稱號肯定有一定的意義,因為定的特殊含義,而且能夠讓人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對乙個東西特別執著的喜歡和深深的愛。

5樓:名

我認為什麼事情都是相互的,別人對你好,多多少少回應一下,總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像舔狗,舔了能得到回答其實都還好,但是什麼反應都沒有,就有點過分了,不是所有人都應當理所應該對你好,對你付出,你可以付出得不夠多,但至少得有。

6樓:影子

用「舔狗」這個稱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因為如果有乙個男生他能夠對你好的話,說明他是真心的愛你你不應該用「添狗」去稱呼別人。

你怎麼看現在一些年輕人有著「舔狗」這一稱號?

7樓:猴24843盜燦

這種年輕人沒有絲毫的自尊心,他們拋下了自己的尊嚴和面子,去放下自己的身份低三下四的去求別人。這種人就喜歡不要臉的討好別人。

8樓:知32239葉竟

這些年輕人,他們之所以會有舔狗這麼乙個稱號,就是說他們在就是兩個人的感情中,尤其是愛情中就處於乙個比較被動,並且是比較粘人的狀態。

9樓:名

舔狗是乙個網路詞語,作為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就是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你還去熱臉貼冷屁股去誇別人,去拍別人的馬屁,說明你這個人毫無原則。

10樓:小美

其實這個舔狗他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他總是熱臉貼乙個冷屁股,然後再兩個人的感情之中,他是屬於付出的比較多的那一方,但是呢,其實做乙個舔狗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11樓:小月有愛

我開始一直不明白「舔狗」這一稱號,有一次我誇了乙個我不喜歡的人,他們突然都說我舔狗,剛開始還有點莫名其妙的,後面才知道舔狗這一次是討好別人的意思。

12樓:寶96130辰四

舔狗這個詞很好的描述了現在的年輕人在愛情裡的卑微地位,為了留住自己喜歡的人,把自己放在很卑微的地位。

13樓:尹朶月

舔狗的意思就是現在的人每次都特別的虛偽的誇別人,其實自己心裡面根本就不喜歡這個人。

14樓:回憶

現在一些年輕人有著舔狗的稱號,舔狗的意思就是一直很卑微,很虛的,在跟別人交流,自己很低。

你認為舔狗是看不清現實嗎?

15樓:

也不一定啦,就像我們常聽的一句話,說人還是要有個夢想的,萬一有天它就實現了呢。但主要還要看這個舔的程度,不能太盲目了。

16樓:一花七道

不是,我覺得舔狗首先是情商低,不懂得追女孩子,其次是這個人過於喜歡對方,其實可能他也知道自己是舔狗。

17樓:菜頭粿

我個人不這麼認為吧。舔狗,有可能是乙個人愛你的方式,他想要你好,想把自己的好都給你,想滿足你的需求。這就是他喜歡乙個人的方式,所以我不這麼認為。

18樓:歸路深

不是啊,狗也有分好壞的,而且舔狗應該跟看不清現實沒有關係,狗是我們的人類最忠誠的動物。

19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我不認為舔狗是看不清現實。其實舔狗看到比誰都清楚,只是舔狗執著為了心中的愛,不放棄,只為了追求那個他(她)。

20樓:天上人堅

我認為他們並不是看不清現實,而是更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更像是一種逃避,不願意面對真實,總是心存幻想,做著自己的美夢,到頭來傷害的還是自己。

21樓:英鈞月

我認為他們不是看不清現實,只是心存僥倖,認為自己只要付出足夠的多,對方就會接受他的真心。

22樓:錦姑娘

我認為舔狗是看不清現實。自認為自己要是付出的足夠就會打動對方,這種行為,純屬看不清現實,在犯賤。明知道不可能的事還要作踐自己。

23樓:sky帥氣稱霸

不是看不清現實,而是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放在心中的首位,他們就算知道結果不會有他的故事,也會選擇繼續追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當舔狗,是因為他們覺得只要對她足夠好,就會有機會,可另一方就是知道這一點,時不時的給他一點暗示,讓他覺得有機會,所以舔狗的確是看不清現實。

請問網路詞:舔狗是什麼意思?

25樓:小入戲

「舔狗」是乙個比較常見的網路流行語,形容在感情生活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無底線的討好對方

,最早出現的時間是在 2016 年出自貼吧。

有兩種用法:一種是形容在兩性關係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地毫無尊嚴和底線地用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人。另外一種是形容毫無原則和底線去溜鬚拍馬、阿諛奉承的人。

直到現在變成一種常用的吐槽語被大家所使用。

26樓:夢中起緣

舔狗主要指的是在兩性關係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地毫無尊嚴和底線地用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人。

舔狗一詞走紅之後便被網友們製作成了相關的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被大量使用和**開來。其中比較熱門的表情包有「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舔狗舔到最後滿載而歸」「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答應我,別當舔狗了好嗎」。

27樓:一公尺八的脖子

「舔狗」是乙個網路流行語,形容在感情生活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無底線的討好對方,最早出現的時間是在 2016 年。

「舔狗」表示在兩性關係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地毫無尊嚴和底線地用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人。另外一種是形容毫無原則和底線去溜鬚拍馬、阿諛奉承的人。直到現在變成一種常用的吐槽語被大家所使用。

28樓:熱詞課代表

舔狗已經成為每個人都習慣使用的吐槽語。有一種特殊的舔狗,還成立了舔狗吧,這是備胎的另乙個極端。

29樓:匿名使用者

舔:可以被精準的表達成一種毫無尊嚴不要臉的討好行為。

狗:不就說這人好沒尊嚴,就像一條乞討的哈巴狗嗎?

舔狗一詞也就這麼一起組合而成了。

說實話,這個詞很難聽,很貶義了。

舔狗大多還是指在感情上一味付出,卻得不到對方同等對待,真心錯付的一群可憐之人。

愛情舔狗,真的就是卑微到渺小,懇求忍讓退步,最後搞得自己狼狽不堪,但是最後卻還是和愛人隔海相望。

因此這真的是屌絲一族對自己愛情中卑微到底的一種自嘲戲謔了。

而現在,又過渡出了諸如商場舔狗,翁婿舔狗這樣一些人群。

領導一旦發個什麼文章出來,馬上一堆人在後頭跟帖式的討好,諂媚。

不管是哪一種新型舔狗,但都是指那些在兩個人關係中一味委曲求全,像只哈巴狗一樣去討好對方的人。

最後,我想說,咱們要不做個人吧。

30樓:松茸人

舔狗屬於網路用語,主要指的是在兩性關係中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地毫無尊嚴和底線地用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人。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31樓:匿名使用者

「 舔狗」這個詞是由「跪舔」引申出來的。

指那些毫無尊嚴,沒有底線地討好和吹捧別人的人。

一般有兩種用法。

一是指在男女感情中,明知對方對自己沒感覺,還要死不要臉,沒有底線地倒貼,可以說是「終極備胎」。

二就是指拍馬屁,指毫無原則和底線去溜鬚拍馬、阿諛奉承。

一般都是第一種用法比較多

「舔狗」不分男女

看看「舔狗」語錄

「和我說說話好不好?」「我們在一起好不好,我一定會對你好的!」「晚安,早點睡,早安」「在嗎?」「很忙嗎?」「買了你喜歡的零食」「要記得吃早飯」

自以為能默默付出感動別人,實際上卻是噁心別人感動自己~

32樓:小小乙個小明

舔狗, 意思就是指代那些毫無尊嚴去跪舔他人的人。

說實在的,要是能得到的話,那就還好。

要是得不到的話,那麼,有些人,就一直卑微的活在她的背影中,充當著備胎或者是千斤頂而已。

可能在對方眼裡,自己連個備胎都不算。

人家都一直看不上你,但是自己就是一直不肯放棄。自己一直降低身份,一再地毫無尊嚴和底線討好對方。

有時候心裡還想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但是在對方眼裡,自己其實就是在犯賤而已。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這種舔狗的現象。

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們就是渴望能用真心換真心,結果對方卻讓自己寒了心。但是寒心以後,只要對方回覆乙個笑容,自己的真心,會再次被溫暖。

說完以後,感覺真的有點心酸。

33樓:落魄藍色小螃蟹

狗雖然是人類的好朋友,但是凡是沾上「狗」的詞,估計都不是誇人的,如「二狗子」。「舔狗」,也不例外,同樣是貶義詞。

舔狗一詞多指男女關係,一方對另一方非常喜愛,希望能跟她有聯絡,希望能有話題,希望可以日久生情。於是,每天發訊息,找各種理由跟她聊天,約出去。

可是嘞~人家女方對她無感,各種拒絕,可是男方還是各種粘人,各種纏。這樣的人,確實是心理素質強大,甚至有點厚臉皮~

這樣的結果可能只是自己當了個備胎而已。

同樣,昇華一下,把這個詞擴充套件到人際關係上,社會圈裡~

它就是指那些喜歡阿諛奉承,在領導面前喜歡拍馬屁,靠這些取得老闆的信任,取悅老闆,進而達到自己公升職加薪目的的人。

結果卻是什麼都得不到。

遇見這種舔狗的人~還是遠離為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的意思我知道,就是乙個人毫無底線的去拍別人馬屁,是乙個貶義詞,就是不管對方是對是錯,就是一陣舔。如果有人攻擊他舔的人了,就強詞奪理的跟人家噴,瘋狂得不要不要的。誇張的甚至拿王思聰這類富二代跟人家比有錢,在這些舔狗眼裡,只能吹捧巴結一起舔才是自己人。

對於這類人,我只能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微一笑。但是這個所謂的舔狗具體出自**就不清楚了。

我覺得這個詞語很有意思呀。我有乙個室友,就是那種類似**空調的人,和每個女生關係都很好,和女生聊天就通過貶低自己去烘托那個女生的好,隨時我們寢室都聽見他語音**這麼說,這時候我們寢室另乙個網路達人室友就會說,答應我,別再當乙隻舔狗了,好嗎?哈哈,真的很好笑,雖然知道這個梗,但真的很好笑。

而且這個詞也能更加委婉的去形容乙個人吧,因為知道這個梗的人,你一說添狗,他就知道這個意思,禮貌而又不尷尬的罵人。

35樓:娜lucky哈哈

「舔狗」也可以換一種說法就是拍馬屁,但是「舔狗」比拍馬屁更令人厭惡。因為「舔狗」的人真的是一點自己的尊嚴都沒有,無論是因為金錢還是因為感情。我想「舔狗」的人首先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吧,但是因為某些事情又不得不去做舔狗的事情。

有的人是心甘情願的去做乙個「舔狗」的人,而有的人是不得不放低自己的尊嚴去做乙個「舔狗」的人,無論是哪一種原因都不會的到人們的贊同。

心甘情願去做「舔狗」的人,一般出現在感情方面,對於這種人真的是恨鐵不成鋼,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感情的奴隸,真的是沒辦法,別人說什麼都沒用,只有當他自己發現自己的卑微,他才能真正不去當那個「舔狗」的人。

心不甘情不願的人,一般是因為利益的原因,為了達到自己的某種要求,什麼都忍了,連尊嚴都不要了,最後成為乙個沒有底線的人。在我看來沒有底線的人是可怕的,同樣也是不討人喜歡的。

希望大家永遠不要去做乙個「舔狗」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夠做自己。

如何看待年輕人的一些負債行為,怎樣看待現在年輕人負債買房

輕人應當根據自己的能力和經濟狀況,不要過度的消費,更不要貪圖虛榮大量地借錢消費。這樣不僅給自己增加負擔,而且對自己影響也不好。時代不同了,年輕人的消費觀念也改變了。以前的人們都是有錢也捨不得吃,捨不得花,都攢起來,似乎錢存得越多越安穩。而現在的有些年輕人不僅有錢就花,而且沒有錢了,借錢也得花。他們不...

想開店,賣一些年輕人的東西,建議一些

我不知道你是開實際的店還是在網上開店?1 租房開店的話,我覺得不能光從新潮有特色的角度建議你開什麼店,還應該想到好不好經營和盈虧問題。上面幾個人說賣小飾品和民族手工藝特色的東東固然好,但你不覺得街上這樣的小店已經很多了嗎?既然這種店多,你怎麼能保證比別家賣的更年輕時尚有個性哪?所以說賣小飾品和民族手...

為什麼現在有一些年輕人不樂意討好領導

90後的財務安全感很強,也有更多的選擇,到底是因為有更多的選擇,所以安全感太強,還是因為安全感強,所以敢去做更多的選擇,這個很難給出乙個結論,在我看來,這應該是相輔相成的。不管怎麼說,最終表現出的結果就是,90後更加特立獨行,也更願意堅持自我,做事歸做事,如果想讓我尊敬,請拿出你值得尊敬的地方。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