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甚傳的一些 「客」都是指那些人!!!!

2022-12-28 00:50:02 字數 801 閱讀 4441

1樓:網友

黑客一詞,源於英文hacker,原指熱心於計算機技術,水平高超的電腦專家,尤其是程式設計人員。

但到了今天,黑客一詞已被用於泛指那些專門利用電腦搞破壞或惡作劇的傢伙。對這些人的正確英文叫法是cracker,有人翻譯成「駭客」。

黑客和駭客根本的區別是:黑客們建設,而駭客們破壞。

紅客就是從事網路安全行業的愛國黑客。紅客是愛憎分明、疾惡如仇的。

紅客最早出於2023年的中美黑客大戰,王重浪先生在他的《我是黑客》也有闡明:「中國紅客從來都愛憎分明,有強烈的愛國之心。相對黑客而言,我們是伸張正義、為保護民族利益而專門從事黑客行為的紅客」「紅客的原則是,遇事而出,凡是與中國過意不去的,我們就下山;凡是要損害中華民族利益的,我們將出動……

blog的全名應該是web log,中文意思是「網路日誌」,後來縮寫為blog,而部落格(blogger)就是寫blog的人。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一種表達個人思想、網路鏈結、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類人習慣於在網上寫日記。

2樓:excel家

黑客,**於英語單詞hacker,指利用計算機通過網路非法入侵到他人計算機的人,至於他們做不做壞事,就要看他們的人品了,有的黑客專做壞事,有的黑客只是出於好奇和對自我的挑戰去入侵他人計算機,不對系統做任何的更改。

紅客,指的是中國的黑客,他們大都具有愛國主義情節。

部落格,**於英語單詞blog,指網路日誌,類似於公開的網路日記,,不過其體裁多樣。

閃客,**於flash,一種網路上流行的動畫,他們都是此類動畫的製作者,一般水平較高。

如何評價現在網路上的「付費專案」

我覺得很正常,這是一種趨勢,也說明了人們正在注重自己的版權問題,同事時付費專案也是一種商業交易,通過付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這很公平。而且現在網路付費專案多元化,網路專案的多元化的創新需要不斷的資金投入,所以付費也是推動乙個公司的發展原因。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一些涉及到智財權的專案,知識就是生產...

求一些靠譜的網路兼職,求推薦一些靠譜的網路兼職?

找兼職一定不要找收費的,收費的絕對不靠譜,我現在做的就是不收費,一定沒有你想象的轉的那麼多!但是沒有風險,而且是持續性的!公眾好 會飛的大俠 有一些靠譜的 你可以去看看 咱們正規,團隊每週4節培訓課,不是靠拉人頭的,靠譜最關鍵重要。本人寶媽做了3年,月收在2萬吧,本人覺得,靠譜最關鍵,不要相信有免費...

網路詞彙求怕累,一些網路用語的意思

網路詞彙非常多如果說怕累的話那就是少多休息少幹活 網路詞彙求排類。不怕累。網路詞彙求怕累,這是網路的熱詞,嗯,這是乙個無厘頭的乙個語言。網路詞彙求怕累,意思就是求求你我怕累 我真心的想躲起來,真真兒的 你好,你問的這個問題是什麼呢?有個這問題。其實我沒有辦法給你準確回答獵取需要通過網路詞彙進行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