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一些年輕人都不樂意討好領導了,你會討好領導嗎

2022-01-07 11:55:26 字數 984 閱讀 2602

1樓:萬物科普社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一些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全域性的人,而且很多更早熟或更有經驗的年輕人,表現得不卑不亢,也不會刻意取悅領導,拿自己的成績和業績說話。

與過去不同,人們總是關注全域性。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是退縮,關心別人的感受。你怎麼能不把頭埋在人家的屋簷下呢!

他們會故意迎合和奉承領導人,以免領導人不高興,受到謹慎的領導人的報復,並為自己穿小鞋子。

現在的年輕人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全域性,對領導掉以輕心,永遠不要自欺欺人,取悅領導,他們不怕領導給自己穿小鞋子。而且仗著著自己年輕,有很多就業機會。年輕人經常換工作,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炒領導和老闆的魷魚,也是很常見的。

一些年輕人家庭條件好,生活壓力小。他們去工作只是為了快樂。沒有必要為了生存而戴面具,為了爭取更好的薪水和更好的發展而取悅領導者。

這些人在單位裡顯得比較高傲,各司其職,按時上班,按時下班。如果受到領導的批評,他們會立即辭職。

在不同的環境中,乙個人已經磨平了稜角,個性也逐漸變得不那麼張揚。剛進入社會,第一次進入職場,沒有社會經驗,沒有意識到要取悅領導。換句話說,我不知道取悅領導對我有什麼好處。

在工作場所,取悅領導者必須是有益的,每個人都能認識到這一點。

在工作多年後,大多數人都會變得守舊。將利用各種手段取悅領導者,從而爭取更好的發展,至少不會被領導者邊緣化。更早熟或更有經驗的年輕人,表現得不卑不亢,將努力工作,尋找更好發展的機會。

認真履行職責,但當你遇到領導的批評時,即使你不相信,你也會首先選擇承擔。

2樓:秋風體育

我不會討好領導,因為我覺得討好領導是一件十分虛偽的事情。

3樓:創作者

我是不會討好領導的,我覺得領導和員工都是平等的,沒必要去討好領導,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4樓:萌萌噠吖

我不會討好,因為我感覺根本就沒有必要,領導最終看的也是自己的乙個工作能力。

為什麼現在有一些年輕人不樂意討好領導

90後的財務安全感很強,也有更多的選擇,到底是因為有更多的選擇,所以安全感太強,還是因為安全感強,所以敢去做更多的選擇,這個很難給出乙個結論,在我看來,這應該是相輔相成的。不管怎麼說,最終表現出的結果就是,90後更加特立獨行,也更願意堅持自我,做事歸做事,如果想讓我尊敬,請拿出你值得尊敬的地方。職場...

如何看待年輕人的一些負債行為,怎樣看待現在年輕人負債買房

輕人應當根據自己的能力和經濟狀況,不要過度的消費,更不要貪圖虛榮大量地借錢消費。這樣不僅給自己增加負擔,而且對自己影響也不好。時代不同了,年輕人的消費觀念也改變了。以前的人們都是有錢也捨不得吃,捨不得花,都攢起來,似乎錢存得越多越安穩。而現在的有些年輕人不僅有錢就花,而且沒有錢了,借錢也得花。他們不...

想開店,賣一些年輕人的東西,建議一些

我不知道你是開實際的店還是在網上開店?1 租房開店的話,我覺得不能光從新潮有特色的角度建議你開什麼店,還應該想到好不好經營和盈虧問題。上面幾個人說賣小飾品和民族手工藝特色的東東固然好,但你不覺得街上這樣的小店已經很多了嗎?既然這種店多,你怎麼能保證比別家賣的更年輕時尚有個性哪?所以說賣小飾品和民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