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丟了,關機狀態是否能找回?如何找回

2022-01-10 10:17:54 字數 4883 閱讀 2951

1樓:oppo服務

手機丟失了,首先建議你報警備案呢,增加找回的機率; 其次,oppo智慧型手機自帶有找回功能的,但是前提是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找回手機功能並且聯網,在oppo中心登陸oppo賬號,同時你在電腦上登陸oppo官網--雲服務,登陸同乙個oppo賬戶,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找回手機功能的相關操作。您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達到凍結的目的。

2樓:oppo服務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3樓:愛上的人愛上了自己

回答oppo手機已經設定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搜尋定位手機,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已登陸oppo賬號,進入雲服務--右上角三點--登陸oppo賬號;

2.手機需開機且聯網狀態;

3.已開啟找回手機開關(路徑:手機桌面-雲服務-找回手機);

4.滿足以上條件後,進入官網點選「找回手機」,登陸同一oppo賬號,即可定位搜尋手機現在所在的位置。

更多4條

oppo手機丟失處於關機狀態如何定位找回

4樓:巢葛菲

關機狀態,只要卡沒取出,就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1、用360瀏覽器搜尋「oppo官網」,點選進入。

2、進入官網後,點選上面一欄的「社群」。

3、然後選擇右上角代表使用者的符號。

4、彈出登入介面,點選「註冊oppo賬號」。

5、然後開啟oppo手機,點選「設定」。

6、選擇設定介面中的「雲服務」。

7、在雲服務介面找到「查詢手機」選項,開啟它。

8、然後在官網中點選「雲服務」。

9、輸入註冊的賬號和密碼。

10、選擇「查詢手機」。

11、然後系統會自動定位手機,也可以點選「定位」進行定位,然後就可以根據地圖去查詢手機了。

1、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經緯度座標),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

2、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s定位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台來實現手機定位的。基站定位則是利用基站對手機的距離的測算距離來確定手機位置的。

3、後者不需要手機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賴於基站的分布及覆蓋範圍的大小,誤差會超過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較高。此外還有利用wifi在小範圍內定位方式。

5樓:七笙讀史

手機丟失了怎麼定位找回來,oppo丟失後,試試這一套操作來找手機

6樓:oppo客服

聽到這個訊息小o很遺憾,建議您盡快報警處理。

另外,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您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帳號,並且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登入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死,最大限度的幫您查詢手機。

7樓:仙女啊

找回手機定位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帳號;

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注:找回手機最高精準度可以定位在20公尺左右。

oppo手機丟失該如何定位及保護手機資料:

用360瀏覽器搜尋「oppo官網」,點選進入。

進入官網後,點選上面一欄的「社群」。

然後選擇右上角代表使用者的符號。

彈出登入介面,點選「註冊oppo賬號」。

然後開啟oppo手機,點選「設定」。

選擇設定介面中的「雲服務」。

在雲服務介面找到「查詢手機」選項,開啟它。

然後在官網中點選「雲服務」。

輸入你註冊的賬號和密碼。

選擇「查詢手機」。

然後系統會自動定位你的手機,你也可以點選「定位」進行定位,然後就可以根據地圖去查詢你的手機了。

oppo手機丟失處於關機狀態如何定位找回?

8樓:夜半凍檸樂

關機後找不到了,因為需要開機後的gps訊號,不然沒辦法定位了。

9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丟失定位需要開機聯網,它才會進行報警和提示定位的,如果沒有開機就不行。

10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一定位前提,首先開啟頁面中的【設定】,下劃選中【雲服務】,點選底部的【查詢手機】,輸入密碼後進入查詢手機頁面,開啟【查詢手機】按鈕,即可在手機丟失後定位查詢手機;

使用帳號密碼登入丟失手機oppo帳號,進入頁面後點選【查詢手機】,即可進行手機定位找回;

更多2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事先開啟找回,手機開機聯網狀態下才可以進行定位。

12樓:夕陽柔

那要那要看這個那要看這個oppo手機有沒有定位功能,如果有的話,那就再找一台其他的oppo手機通過操作。按步驟找回。不明白的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問客服。

13樓:來自明珠園唇美美美美

關機狀態是無法對丟失手機進行定位搜尋指令的,無法對其定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有效定位手機的,只有開機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能定位到的。

15樓:海王波塞冬白星

找不到的,因為關機了就等於沒訊號了,就沒辦法定位了。

16樓:玄學解路人

回答稍等

前提需要開啟【設定】,選中【雲服務】,點選【查詢手機】,開啟【查詢手機】按鈕即可;

找回手機必須滿足三個條件:1、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如果不滿足條件,是沒有辦法找回的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贊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更多5條

17樓:超學雜貨鋪

關機沒法定位,下次開機以後才能顯示定位。

oppo手機丟失,己經關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18樓:桃花飄零了

關機了不能找回來,找回手機定位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帳號;

2、丟失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丟失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狀態。

具體操作如下:

1、手機丟失之後,通過電腦進入oppo官網,點選官網中的雲服務;

2、進入登入介面,登入丟失手機的oppo賬號;

3、進入電腦版雲服務中心之後,點選「查詢手機」;

4、接著只要丟失的手機連線到了網路,就會在地圖上顯示手機座標或地區。

19樓:愛上的人愛上了自己

回答oppo手機已經設定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搜尋定位手機,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已登陸oppo賬號,進入雲服務--右上角三點--登陸oppo賬號;

2.手機需開機且聯網狀態;

3.已開啟找回手機開關(路徑:手機桌面-雲服務-找回手機);

4.滿足以上條件後,進入官網點選「找回手機」,登陸同一oppo賬號,即可定位搜尋手機現在所在的位置。

更多4條

20樓:江學兵

oppo丟了,而且還關機,找的回來嗎

21樓:鑻忕弬鈾

oppo 手機有個功能 叫電子保卡 我先看看能起到什麼作用哈

我的oppo手機剛剛丟了,人家關機怎麼通過定位找回

22樓:oppo客服

很遺憾聽見bai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

du或被盜,建議盡zhi快報警處理。dao同時oppo也為你提內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容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公尺左右。

23樓:o暖心大白

如果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專之前在屬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溫馨提醒:丟失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定位的,因為手機屬於離線狀態。建議使用者可嘗試分時間段定位手機,這樣就能在第一時間定位手機位置。

24樓:忻倫壬嫻

很遺bai憾聽見這個訊息du,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zhi盡快報警處dao理。

同時專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屬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查詢手機功能需要滿足的條件:

1、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登入oppo賬號;

2、手機處於開機狀態;

3、手機處於資料網路或無線網連線狀態。

•查詢手機定位最高精準度在10公尺左右。

我的手機昨天晚上丟了,現在是關機狀態,能定位找到手機嗎

記得在設定中,將 換 知緊急聯絡人 功能開啟,這樣在小偷更換sim後,就能知道是誰在使用你的手機了。以上就是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的方法,手機在現代人的生活中非常重要,我們要對其做好防護措施,希望能對大家有有有所幫助。我老公12點20分還看手機的到現在找不到了該怎麼辦?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

我的vivo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own time has passed.it is sod你好,手機丟失需要找回 加,805 607 805.just had the ancients a sigh a young don t work hard,idle young,needy old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

oppo手機如果丟了,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1.方法一 1 如果您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是無法使用找回手機功能的哦。2.方法二 一.oppo r9手機找回功能怎麼用 首先,為了為了提高找回手機的可能性,我們需要在購買oppo手機,上手之後,進入oppo手機設定,然後進入 雲服務 設定,然後開啟 找回手機 功能,該功能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 定位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