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應該喝什麼樣的酒,周圍的年輕人現在一般都喝什麼型別的酒?

2021-03-04 01:26:55 字數 4940 閱讀 8008

1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女性,完全可以喝葡萄酒的啦。而且,葡萄酒非常適合於女性朋友喝的!!

一: 喝多少葡萄酒最好:

乙個成年人,每次喝50到100毫公升最好,每天不要超過200毫公升。(當然啦,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心情啦)。

二: 什麼時間喝葡萄酒最好:

飯前和飯後喝葡萄酒都是很好的,但是飯前喝並不意味著空腹喝,喝帶有酒精的任何飲料,都不能空腹喝的,不僅僅是葡萄酒,這一點很重要!

至於睡前,最好不喝葡萄酒,因為,隨著入睡,身體代謝功能開始逐步進入休息的狀態,那麼酒液中的酒精成分會比平時代謝的慢,長時間存在胃內,對胃不好。

三: 喝葡萄酒有什麼好處:

葡萄酒可分為白葡萄酒、紅葡萄酒和玫瑰紅葡萄酒。

酒精含量一般在8%~20%,味道甘甜醇美,營養豐富,還可以防治多種疾病呢。

紅葡萄酒是用顏色較深的葡萄製成的,在釀造時,果皮和果肉一起發酵。

紅葡萄酒比白葡萄酒和玫瑰紅葡萄酒更好看,更好喝!

葡萄酒的營養:

1. 葡萄酒含有糖、醇類、有機酸、無機鹽、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人體發育有不同的補益;

2. 葡萄酒是唯一的鹼性酒精性飲品,可以中和現代人每天吃下的大魚大肉以及公尺麵類酸性食物,降低血中的不良膽固醇,促進消化;

3. 葡萄酒中含有抗氧化成分和豐富的酚類化合物,可防止動脈硬化和血小板凝結,保護並維持心腦血管系統的正常生理機能,起到保護心臟、防止中風的作用;

4. 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單寧酸,可預防蛀牙及防止輻射傷害。飲用葡萄酒對女性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可養氣活血,使**富有彈性;

5. 紅葡萄酒中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能消除或對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經常飲用還可預防老年痴呆;

6. 葡萄皮中含有白藜蘆醇,其抗癌效能在數百種人類常食的植物中最好。這種成分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癌細胞的擴散。紅葡萄酒正是由葡萄全果釀製的,故是預防癌症的佳品。

四: 喝葡萄酒需要注意的幾點:

1. 在葡萄酒中兌入雪碧、可樂等碳酸類飲料是不正確的。這樣一方面破壞了原有的純正果香,另一方面也因大量糖分和氣體的加入影響了原有的營養和功效。

2. 加冰塊飲用也是不正確的。因為加冰之後葡萄酒被稀釋,不太適合胃酸過多和患潰瘍病的人喝。

3. 紅葡萄酒在室溫下飲用就可以,不須冰鎮,最好在開啟1小時,酒水充分呼吸空氣後再喝。

謝謝~~~~

周圍的年輕人現在一般都喝什麼型別的酒?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迎來中復國市場銷量一

制億瓶的驕人業績之後,歐洲最大的葡萄酒企業法國卡思黛樂集團中國全資子公司卡思黛樂酒業(中國)公司,再度加快了中國市場的開拓步伐。近日,該公司先後在北京、廣州等地召開了以「淺酌微醺輕時代」為主題的新品品鑑會,目標直指年輕消費群體。

但隨著新一代年輕消費群體的崛起,葡萄酒以往的「刻板」形象正在發生新的變化。年輕人們更喜歡在休閒下午茶、朋友小聚、野餐等更為輕鬆的環境下,變換著乾紅、幹白、桃紅、果味、起泡等不同口味,隨心所欲地享受繽紛多彩的葡萄酒生活。

對年輕人來說喝什麼酒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少喝,現在還在上大學!長時間大劑量的喝是會對大腦有***的,記憶力下降.同時對身體的肝、腎、胃都有壞處。如果要和就適當的喝點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酒等低度的酒精飲品!

4樓:驕陽出海

什麼酒都可以,

只要不過量就行了。

5樓:

雞尾酒 對身體傷害不大 也不容易醉

像malibu,cointreau...

6樓:青制啤酒

喝什麼酒都應該盡量少喝才好!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8樓:白羊大李子

適合喝低度水果酒品種多,度數低,口感好,像**上就可以買高顏值的楊梅果酒

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都愛喝勁牌歡度酒,入口細膩,回味清香,而且不含有糖,**也實惠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喝什麼酒的都有,喝了白酒還喝啤酒,年輕人都這麼喝,都是不醉不歸的

11樓:小看我帥

那就多得去了,首先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貴一點的酒當然是比較好的,若是不是很富裕,喝點剛上市的酒,那種酒剛出來,市面上沒有賣開,所以不存在有假酒,只要酒不假,喝起來都很舒服,哪怕剛開始喝有點不習慣,多喝幾次你就習慣了。總之。只要不是假酒,喝的就很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個人經濟條件喝的,收入有限的一般喝啤酒,有錢人喝紅酒,香檳。

13樓:功夫王

現在年輕人都喝勾兌酒,還有啤酒

14樓:西域紫川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啤酒,洋酒,還有就是這種雞尾酒的調料酒調製酒。

15樓:知心咫尺之遙

洋酒aqui te amo。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

16樓:真心玩不起遊戲

各種果酒,酒精括(即度數)含量不要太高,白的可以喝,少喝,啤酒雖度數低,但不要沒事就喝,對腎不好。現在很多小館子裡都有各種補品酒,可以去看看。

17樓:曲素琴葷婉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什麼酒適合年輕人喝?

18樓:豬姜漠煌噸曠

我看前面的答案都是說的啤酒、紅酒之類的,並沒有什麼新意。我給題主推薦這款江小白天生自由,40度的酒精含量讓不勝酒力的年輕人喝起來沒有壓力,單一的紅皮糯高粱作為唯一的釀製原料,保證了酒質的純粹以及口感的醇厚利口。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作為基酒和其他飲品水果等混飲,調製出各色各樣的冰爽混飲,特別適合年輕人喝。

望題主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20樓:白羊大李子

年輕人喝啤酒或者低度水果酒,水果酒中的楊梅果酒

21樓:一次就

年輕人還是喝啤酒的比較多吧

22樓:泠泠雨落

青島啤酒,不過適量就好,喝酒傷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年輕人bai喝的酒,很多du

人就想到江小白zhi,似乎江小白成了年輕人的dao專利內。與此同時,也冒出了很多小酒容品牌,比如江湖俠、吊兒郎當、點小酒等。這些小酒的特點是:

口感淡爽,順口,柔和,傳統白酒的濃香醇厚特點似乎沒有了。

有哪些比較合適年輕人喝的白酒?

24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蕎小胖、江小白、百年糊塗,出的藍純52、紅星、小斛等等這些酒都可以,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25樓:

年輕人比較適合喝創酒,不用在乎那麼多酒桌文化,創酒獨創的紀傳瓶相當的有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糊塗,出的藍純52°,非常好喝,很適合年輕人

27樓:小舸江海寄

江小白 牛欄山 洋河夢之藍

28樓:軒咩蔑

江小白(づ ●─● )づ

29樓:劍下一點綠

網易嚴選有一款酒還不錯,叫「1856」。生產商好像叫唐朝老窖,四川瀘州那邊的。

另外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果酒,口感好,類似葡萄酒。

我自己買的話,一般都是買的「唐小姐的酒館」這個牌子的,尤其是青梅酒,發酵型的,非常好喝。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也有可能他只是想用打麻將喝酒來麻痺自己,而心裡是有你的。但這種可能性不大還是挺小的,還是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現在年輕人都喝什麼酒呢?

31樓: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喝國花瓷西鳳酒青韵20,這款酒口感柔和,不容易上頭,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品鑑後樹立良好品牌形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助興的,酒是壯膽的。年輕人有需要那種狀態,所以就喝點酒

33樓:淡百羅

白酒汾酒。茅台,啤酒百威,雪花

34樓:阿酒江湖

江湖2045酒,好和又夠潮

現在有什麼樣酒適合年輕人喝呢,什麼樣的酒好喝又適合女生喝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 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 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 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

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下面這些才是人要去徹底解決的根本大事 生 專不能自屬主決定生在什麼家庭 老 身體不受自己掌控必然要老化 病 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不生病 死 不能控制自己不死。愛別離 凡是相愛的,最終都要分離 求不得 喜歡的東西總是求不到 怨憎會 互相討厭的人總是見面 五陰熾盛 五陰集聚成身,如...

年輕人應該追什麼樣的偶像,年輕人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生活

權志龍是第乙個帶領南韓潮流的藝人,他出道的組合bigbang曾經被吐槽說是長得不好看的男團,因為他們出道的時候是以偶像團體出道的。但是卻有人們認為長相達不到偶像的標準,在出道時就承受著很大的壓力,但是在接受批評和揹著罵名的時候。權志龍在暗地裡面開始下苦心,他一直在為自己的團隊做努力,因為他揹負著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