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哪幾種表現的女人心裡是已經有別人了

2022-01-10 07:19:30 字數 5726 閱讀 2483

1樓:夏晨情感分析

有人說,男人婚前和婚後是不同的,婚前覺得要抓緊這個女人,而婚後則完全就是將女人當老媽子來使喚了。其實女人就像是乙個貴重物品,任何時候都應該是輕拿輕放,任何懈怠的行為都可能會對感情造成傷害。

女人的心思最是難琢磨,更不要覺得有一紙結婚證就理所當然地拴住對方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發自內心的,不需要用什麼去約束,自然是心心相惜。當女人出現了這幾種表現的時候,八成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了,別不在意!

第一、對你冷漠了

以前你和她交流一件事情,她總是會滿眼歡喜的望著你,而現在她低垂著雙眼,只是漠然的嗯了一聲,你問她的意見,她竟然說隨你的便吧!她就如同是變了乙個人,不再和你交流自己身邊的新鮮事,每天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你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但是你的直覺告訴自己,她變了。

如果冷漠的僅僅是語言,或許是因為對方心情不好,但是就連你們之間的私密舉動,她都是各種推辭,這份冷漠的確讓人透心涼。乙個女人的心裡住著另外乙個人,怎麼可能再和其他的人熱情呢?

第二、看著你發呆

你坐在床上,她對你投來了異樣的目光,看了足足有十幾秒鐘,你忍不住低下頭去看自己是不是穿錯了衣服,環視之後,一切正常,於是你忍不住問她,怎麼了。她含糊不清的說,沒,沒什麼,你總是覺得**不對勁,可是又說不上來。

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間,她愣神了,為什麼會愣神,因為同樣有乙個人也做過這樣的動作,你讓她想起了另外的乙個人。已經說得這麼明顯了,你應該懂了這層意思,沒錯,當乙個女人總是看著你發呆的時候,大多已經心裡有了別人。

第三、說起某人時,像極了你們戀愛時的樣子

說起某個人的時候,笑得很燦爛,整個人如同是遇到了什麼高興的事情,這份情景似曾相識,沒錯,像極了你們戀愛時的樣子,只是現在說的這個人不再是你了。你好羨慕那個人,雖然你們有名,但是最想的還是走進她的心裡。

她怎麼能夠愛上其他人呢?明明自己那麼愛她,其實,在婚姻中,愛是不對等的,你給予的並一定是對方感受到的。她想要吃山竹,你非得跑二里地去給她買榴蓮,你覺得她能感受到你的愛嗎?

第四、總是喜歡往外跑

記得以前,她很少外出交際,即使去,也會帶上你,而現在交際的次數多,只是告訴你,都不帶家屬,隻身一人去參加聚會了。聚會太晚了,就直接不回來了,你很焦急,但是不敢多說,你怕說多了,她會生氣。

愛是伸出又縮回的手,她總是喜歡往外跑,那麼外面肯定有人能夠吸引到她,八成她的心裡已經有了其他的人,不要再說什麼信任了,信任會讓你徹底失去對方,好好的和對方談談,多一點關係,這才是給自己爭取機會。

乙個人變心了,往往最先改變的就是表現。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是藏不住的,不愛乙個人也是同樣的。你和她說話,她會不耐煩,面對她的撒嬌,你也會覺得彆扭。

以前很自然的動作,現在竟然總是覺得**不對勁。不愛這個人,你沒有說出口,但是你的動作也已經出賣了你的心,乙個細微的表現已經將你的心思暴露無遺。看透不要說透,試著去挽回這個人,或者直接放手吧!

2樓:鋼琴點點口重

出現這幾種,如1總給人家打**,2早出晚歸,對你漠不關心,3你們的錢已不是共有的了,這時女人心裡是已經有別人了。因為他想離開你了,對你已經沒興趣了。

3樓:30秒不

當女人選擇和自己分居,不再和自己在乙個屋子裡睡覺的時候,說明肯定是有別人了,再就是對待自己不如原來熱情了,對待自己會特別的冷漠,也說明對方肯定是有其他情況的。

4樓:赴一場盛宴

不再關心你,從以前啥事都要過問變成了啥事也不想問,你的一切都跟她沒有關係了,不在乎你了。開始在意打扮自己,注意自己的外貌、身材。出門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對你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耐煩。

5樓:訪煙

對他的感受不在乎。很容易不耐煩的感覺。當乙個女人心裡沒有你,而且有了別人的時候在乎你的感受,而且和你在一起時很不耐煩。

有哪幾種表現的女人,代表她的心中已經有了別的男人?

6樓:

一段感情中,愛與不愛都是有跡可循的。

而又因為女人偏感性,抑制不住自己那顆充滿熱情的心,所以一旦出現變心的情況,種種反常都會很明顯。細節當中,永遠藏著最真實的答案。

話說回來,沒有誰可以在感情面前保持絕對的理性。

大家都是一樣,越是害怕發生的事情,越是不敢去面對,於是大部分人更願意進行自我安慰,活在自己為自己編制的夢裡。感情的事情沒有標準答案,內心最深處的直接雖然毫無根據,往往也準的可怕。

從你開始懷疑一段感情的時候,說明那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

看乙個女人有沒有變心,可以試著從她自身的一些反常行為去觀察。當女人有這四種表現時,說明她心裡有了其他男人,特明顯。

第一,對你越來越不滿意。

不論你做什麼,都不能再得到她的認可。

雞蛋裡挑骨頭,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也能從中挑出你很多的不是和毛病。其實並不是你真的不好,也不是你做的不夠好,只是她開始反感你這個人了。

愛屋及烏,喜歡你的人,因為喜歡你這個人,所以關於你這個人的一切,她也都喜歡。哪怕是讓人無法忍受的缺點,給她的也是一種特別感覺。

正所謂,愛你的時候感覺一切都很美好,不愛的時候你連跟她呼吸同一片空氣都是錯。

女人的心就那麼大一點,盛不下兩個人,有乙個人來,就會有乙個人走,你不願意走,她會想盡辦法攆你走。

當然了,也不會再對你有關心和體貼,更不會再有在乎,不管你的死活。

第二,愛美不全都是天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也不全是女人的天性。

乙個人的行動力是由她的慾望而決定的。比如說,你想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肯定是為了什麼,或者是什麼因素在背後推波助瀾,讓你想去做那件事情。

有沒有一種可能,女為悅己者容。

她突然變的愛打扮,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每次出門前都要化乙個精緻的妝容。有沒有可能是去見乙個對她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她特別在乎那個人對她的評價,特別想要在那個人面前表現自己,將自己最美好、最光鮮的一面展現出來。

每乙個動了情的女人,都會變成乙個單純的小女孩,心中藏著乙個不現實的童話夢。

第三,感情特容易讓人衝動。

如果說,男人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那麼女人更就難控制自己的感情了。

讓人失去理智,變的衝動,情不自禁的想要朝著自己心愛之人靠近。既然提到變心,自然不會是逢場作戲、各取所需,所以,她會忍不住自己和對方聯絡。

當乙個女人真的變心了,手機就是她用來聯絡感情的工具。

突然給自己的手機上鎖或更換密碼,不讓你知道更不會讓你看她的手機;**突然變多,每次接**的時候都會揹著你,偷偷摸摸找乙個角落;每天抱著手機不知道是和誰發資訊,一靠近她就很敏感緊張。

更甚至,你經常能看見她乙個人靜靜發呆,莫名其妙的傻笑。

當女人有了這些變化的時候,男人心裡就該有答案了,用心感受。

第四,對家庭不再上心。

以前,她會把所有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面,盡心盡力、無怨無悔。

原因很簡單啊,她有想過你們的未來,或者說,她對自己未來的規劃中有你的存在。等後來對家庭中大事小事開始不上心、敷衍,甚至抱著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時,無異於是一種放棄。

早做好了離開的打算,等乙個合適的機會。

不僅如此,她還會經常在你面前抱怨、發洩,不考慮你的感受,把你貶低的一無是處。

很簡單的,有多在乎就有多用心,有多重視就有多珍惜。

等乙個女人對家庭徹底不上心了,無疑心思放在了別的人或事上,就像你,也肯定不會在乎一件自己不在乎的東西。

看以上四點,就能清楚乙個女人有沒有變心。

其實還有一點,是眾所周知的,就是不論男女尤其是女人,變心後的最大變化,不願意與你有任何親密行為,從內心最深處是抗拒的。

辜負乙個人的信任,未免太殘忍了一點,如果真的不愛了,沒必要藏著掖著的,大可以直接告訴對方,相信也沒有人會糾纏。

如果是感情出現了裂痕,兩個人盡量去補救和修復。

沒有人的感情不會出現問題,哪能輕易放棄,人總得忠於自己的選擇。

7樓:醉煙看人間

心思已經不在家裡,跟她發簡訊的時候也不願意回你,每天會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出去,然後會很晚的回來,可能這時候她已經有了別人。

8樓:30秒不

當對方對自己特別冷漠總是特別的無情,說明肯定是有別人了,再就是對方有些事情刻意的瞞著自己,總是揹著自己去做一些事情,也說明她們內心裡是有別人的。

9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經常玩手機的時候躲躲藏藏的,特別是發訊息。第二,經常以加班為理由不回家。這其實是在外面和別人約會。第三,總是抱怨自己的男人不行,這兒不行,那兒不行。

有哪幾種表現的女人說明已經有了二心?

出現哪幾種表現的女人,是要準備離開你了?

10樓:以情佐酒

在感情中,一開始總是男人一往情深,當兩個人在一起後,男人卻開始慢慢失去了當初的熱情,而女人卻陷入愛的泥潭裡,她們往往是深情且絕情的,她們喜歡感情用事,她們多愁善感,愛的時候盡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離開。

女人的放手,絕不是一次夜晚裡的輾轉反側,而是在無數個失眠的深夜裡,痛苦掙扎之後的決定。你要知道每一次的離開都不是偶然,可能在你沒察覺的時候,當乙個女人有了這幾種表現,就是準備要離開你了。

1.開始變得沉默

知乎上有人問過這樣乙個問題:什麼時候你發現你徹底失去乙個人了?點讚最高的一條是:當我無論說什麼,她都只是沉默,我就知道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

如果說,乙個女人喜歡你的時候,她的心像陽光一樣甜美,那麼當她開始沉默的時候,心就會像夜晚一樣苦澀。 如果她還掙扎反擊、爭吵哭鬧,就證明她還愛著這個男人。

而等到哪一天她不在乎了,她的情緒開始有了變化,憤怒會減少,難過會增加,整個人也開始安靜下來,留給你無盡的沉默。

其實,女人最大的哭聲,就是沉默。當她對你失望透頂了,她就不再像以前一樣對你胡攪蠻纏,耍小性子小脾氣,而是開始沉默了,你所說的所做的,在她眼裡都沒有可信度了,她不是不相信你了,而是失望了。

2.開始提公升自己,瘋狂工作

乙個女人的變化,往往是因為男人的態度。那段時間,芬芬把大城市事業單位的工作辭了,回到小縣城裡,給男友洗衣做飯,照顧他的生活起居,讓他專心備考研究生。芬芬的這一切付出,無非就是心裡有他,愛著他。

可是男友考上研究生後,整天一幫狐朋狗友通宵上網,完全不把芬芬放在眼裡,對待芬芬的態度也是冷嘲熱諷的。中間經歷了許多次爭吵,芬芬幡然醒悟,意識到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整天圍著乙個男人轉,沉迷愛情不能自拔,結局卻又那麼的不盡如人意。後來,芬芬找了乙份工作,買了一大堆資料,同時報考了省城的公務員,白天努力工作,晚上為考試做準備。

再傻的女人,也有清醒的那一天,就看是早還是晚。如果早一點,在身心俱傷之前,那就全身而退,如果晚一點,在遍體鱗傷之後,那就萬念俱灰。

但不管怎樣,當乙個女人開始拼命提公升自己,瘋狂工作,那一定是因為她覺得男人靠不住了,要靠自己了,這個時候,有沒有你,也就無所謂了。

3.開始學會獨處,不再依賴

我相信大多數的女性朋友都不願從乙個女人變為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她們在變為女漢子之前也許都很天真、很脆弱、依賴感強,也需要乙個能理解自己,能呵護自己、能為自己遮風擋雨的人。

後來,生活的風暴改變了她們,讓她們的幻想一點一點地泯滅,讓她們曾經那顆弱不禁風的心一點一點地被風沙摧殘,逐漸沒了期望,慢慢失望,開始學會獨處,不再依賴男人。

現在不管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再大的問題,她們都會想辦法獨自解決,咬著牙逼著自己成長,慢慢學著變得強大起來。才發現以前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乙個人也可以應付得來。

她們開始懂得無論什麼事靠人不如靠己,自己的幸福始終掌握要在自己的手裡。當女人有這種表現,她已經準備要離開你了。

女人想要離開乙個人,很少是因為你一次的「無理取鬧」。很大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存在一些摩擦,但你從來不放在心上,也從來不覺得重要。這些你忽略的「小問題」都能成為她離開你的導火索。

所以,當你決定跟這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請善待她,不要因為寂寞說愛。不要把女人的吵鬧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也許等哪一天她就不吵不鬧了。初讀不為意,再讀心已老。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的男人只會女的提出,...

男人心裡有這個女人,喜歡用哪幾種方式稱呼她

男人喜歡上女人會溢於言表,首當其衝是稱呼方面的變化,先前直呼其名,現如今被各種各樣的稱呼取而代之,感情發展跟稱呼變化要同步,這樣以來才能穩操勝算,有些男人不懂得如何稱呼女人才能恰如其分,從而冷落女人,或者有些女人不懂如何分辨男人的稱呼的寓意,從而辜負男人,為了避免類似的愛情悲劇再次上演,以下男人喜歡...

一般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哪幾種表現是不會出現的

在感情中,男人找到乙個有情的女人,自然是無比幸運的,有情的女人,會重視感情,把男人放在心上,對男人一心一意,不會做出讓男人傷心難過的事情,他會重視男人,常常在生活中用心照料男人,把男人的事情放在首位,經常會做出一些讓男人心裡感到溫暖的事情,而對那些可能會讓男人感到糟心的事情,女人是決計不會做的,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