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哪幾種表現的男人,是對你動了真心的表現

2021-05-04 20:08:50 字數 2486 閱讀 6627

1樓:以情佐酒

愛情的路既是漫長的,也是短暫的。

漫長在於,有的人能相愛一生,彼此依然伉儷情深;短暫在於,有的人走到半路就一別兩寬,從此成了陌路人。

無論是一生相伴,還是短暫的牽手,記憶中的每一段感情,都會融入到我們的骨血中,伴隨我們長長短短的一生。

就像有句話描述的一樣:

「愛過的人,錯過的魂,曾經擁有,就是永恆。當年華老去的時候,我定會記得,曾那麼深深愛過你。」

如果你不曾為他(她)動過真情,又怎麼可能會在記憶中,有過遺憾和幸福感?即使後來沒能走到一起,但至少你們也曾經愛過。

很多女人都很想知道,男人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動心。其實,有這3種表現的男人,不必再考驗,他對你動了真心。

01第一:只想日日陪伴在你的身邊,並且時時遷就著你。

都說男人粗枝大葉,沒有女人心細,其實不然。男人的愛,雖然沒有女人那般柔情細膩,但是他們的愛卻是最深沉的。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動了真情,那他在這份感情中,絕不會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而是每天都只想著和你在一起,陪伴在你的身邊。

朋友萬哲,對女友小倩就做到了這一點。在他們還沒有正式確立關係時,萬哲每天晚上,都會在手機上找小倩聊上半個小時,從來都沒有間斷過。

後來,隨著兩人的深入了解,小倩也慢慢喜歡上了萬哲。

因為,萬哲平時對她特別的遷就,每次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萬哲都會耐心的陪在她的身邊,給她安慰和鼓勵。

即使小倩有時會對萬哲發脾氣,他都不會生氣計較,一會兒功夫就會把小倩給哄開心了。哪個女孩不喜歡哄自己的男生呢?沒過多久,兩人便正式官宣了戀情。

所以說,當乙個男人對你真的動情時,就會無時無刻的想要陪伴著你,你心情不好,甚至是對他發脾氣,他都會始終如一的包容著你,從來不會甩手離開。

02第二:很捨得為你花錢,看到你開心他就開心。

有這樣一句話,很值得女人一讀:

「假如你愛上了乙個男人,卻又不確定這個男人是否愛你,就向他要錢花。」

很多女人,不願意伸手花男人的錢,總覺得自己有能力,這樣想當然也不能說錯,但是你應該明白一點,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願意他所愛的女人花他的錢。

如果你總是拒絕他為你花錢,也許會讓他誤會,你對他的心意。

正如張愛玲所說:「女人用可否花到他的錢,來驗證他的愛,而男人用她是否願花他的錢,來試探她的愛。」

就像萬哲每次約小倩出來吃飯時,小倩要求aa制,但是萬哲都會拒絕,回回都是他主動結賬。

而且平時,萬哲也會時不時的送一些禮物給小倩,不為別的,就只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因為給喜歡的人花錢,他也會感到很幸福。

所以說,真正愛上你的男人,一定捨得為你花錢。如果他對你只有甜言蜜語,卻在花錢上小裡小氣的,那他對你十有**沒有真心。

03第三:看到你和別的異性關係比較近,便會不自覺地吃醋。

愛情畢竟是自私的,誰的眼裡都容不下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走的太近。

如果乙個男人深愛著你,那他看到你和別的男人多說了兩句話,心裡便會不舒服,還會在你面前,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萬哲也是如此,雖然他時常都會遷就著小倩,但是實際上他也是個大醋罈。

有一次,晚上下班回到家,有個男同事找小倩說工作上的事,小倩和他聊了一會兒,萬哲就有點吃醋了。

等小倩放下手機,看萬哲一臉的不高興,問他怎麼了,他酸溜溜地說:「這麼晚還找你談工作,他是不是想追你呀?」

小倩哈哈笑著對他說:「人家孩子都好大了,你吃哪門子的幹醋呀。」

只有男人心裡很在乎乙個女人時,才會被她的一言一行所影響,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會如此在意你。

04可見,男人對你的真情,體現在3個地方,做不到的不算真愛。

愛情是美好的,但也總是讓人難以捉摸。

也許你曾有過很多段愛情,但能讓你心跳驟停的,只有乙個。

有些人經過了就是最美,但有些人愛過了才是純粹。

愛情裡,能遇到對的人是件很幸運的事,相愛的兩個人,最後能走到一起,更是件幸福的事。

若是不懂得好好去珍惜,一旦遺憾錯過了,餘生都很難再遇到乙個真心待你的人。

戀愛雖易,相愛一生卻不易,把握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2樓:30秒不

讓乙個男人能夠用心的對待自己,用心的關心自己的時候,說明他們是對自己是真心的,再就是在生活中他們還會經常的取悅自己,經常哄自己開心,也說明對自己動了真心。

3樓:若水熙熙璃

第一,面對你的時候,藏不住的驚喜。因為愛你,所以和你在一起很開心。第二,面對你的時候,總是很幼稚。

這種幼稚,也只是對你。第三,總是會給你準備驚喜。這是真心愛你,才會這麼做。

4樓:他看嘞

第1個表現就是每天主動聯絡你。第2個表現就是眼裡不看其他女人,第3個表現就是只想陪在你身邊。第4個表現就是會為你而吃醋。有這幾個表現,說明男人對你動了真心。

5樓:nice這裡只有錢

1.會站在你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在乎你的感受。

2.有時候會變得非常幼稚,會變得十分沒有安全感。

3.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去做,甚至連原則都可以改變。

6樓:夏日落沫史

男人身上有這些表現時,說明他已經動了真心,女人別傻傻分不清

女生對你有哪幾種表現?說明喜歡你

乙個女生經常找你聊天沒有聊的找話題都要和你聊 經常在現實生活和社交網路跟你互動 經常噓寒問暖 私下打聽你的事情 不論是在網路世界還是顯示世界一找她她就會盡快出現這些情況說明女生喜歡你。喜歡和你分享快樂,喜歡和你一起出去玩就倆人,有時候在你面前表現不自然 不敢對視,但是很想每天見到你,對你和其他人不一...

有哪幾種表現的男人,是最容易出軌的

1.有錢的男人就變壞 大家都說有錢男人會變壞,有錢的女人會變老,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男人一旦有了錢就不滿足於現在的狀態,就會覺得什麼都要最好的。而自己家裡擁有的老婆,還有其他的東西都已經是很久之前,當初做的決定並不是現在自己能夠想要的。現在自己有了足夠的金錢,就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他會選擇出...

與美貌無關,旺夫的女人身上有哪幾種味道

第一點,溫柔體貼,一般來說,娶了這樣的女人,家庭關係會比較和睦,男人在外忙事業,她可以顧好家裡的一切,比較旺夫。第二點就是,有時間管理經驗,這樣她的做事效率會很高,還可以給伴侶制定計畫,也比較旺夫。睿智聰慧 很有遠見 的味道,賢惠顧家 善良孝順 的味道,善解人意 積極樂觀 的味道 1.對老公充滿愛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