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生活中,愛得越深越容易受傷害,怎麼做才能防止自己陷入愛情

2022-01-10 07:19:29 字數 1483 閱讀 1453

1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就要多和朋友聚聚,就不會過多的投入到愛情裡了,就不會傷了。

2樓:阿軍侃社會

我們都知道在愛情裡,愛的越深到頭來如果沒有善終,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即便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依然沒有人能夠避免到這樣的傷害,這都是因為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它不為我們自己所控制。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我們無法阻擋;同樣當愛情失去時候,我們一樣不可挽回。

這也是愛情最為神奇的地方,當我們身處愛情中時候,時刻都是幸福和甜蜜;當我們身處失戀狀態時候,滿心都是悲傷和絞痛。

要想避免自己在愛情中受到很深的傷害,我個人覺得應該注意下面這幾點:

(1)找乙個對的人非常重要,和乙個能夠相伴一生的戀人相處,便不會經歷分手、離婚等情況,也就不會在感情中受到傷害。很多時候我們都在乙個錯誤的感情中,不斷付出、不斷努力,只想讓這段情可以維持得更久。這樣做往往會給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在乙個不值得自己付出的人身上付出太多,最終也就**了滿身的傷痕。

(2)在一段感情中,忌諱單方面的付出,毫無保留的付出。都說愛情就像一座天平,只有雙方付出相當,這座天平才能夠保持平衡,正常的運轉下去。在這座天平裡,一旦有一方付出超過另外一方,多付出的一方就會有天上掉到地上,而另一方則會一直高高在上。

一旦這段感情出現裂痕,受傷最深的總是那個付出太多的人。

所以我覺得要想讓自己在感情中受傷不深,應該注意到上面兩點。

3樓:萌新小主

要懂得關心照顧自己,不要把整顆心都放在他身上,這樣自己就不會陷入的太深。

4樓:娛樂小宣

愛情是感情的,愛情來了誰也攔不住,陷入愛情也很正常。

5樓:高高

感情這東西很奇妙,一旦陷入,就不會那麼理性,也不是說自己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6樓:翻滾吧兔子君

保持適當的神秘感,不要盲目的失去自我,最好能有自己獨立的收入和朋友圈。

感情中,乙個人真心實意深愛你,會有哪些表現?

7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個表現就是他捨不得你受苦,天天把你當公主一樣疼愛,你想起他的時候,臉上也會洋溢起幸福的笑容。第2個表現就是他有什麼都會告訴你,不想對你隱瞞。第3個表現就是佔有慾也比較強,哪怕你和異性說話他也會吃醋,害怕你離開。

8樓:小明視角

第一,牢記你的興趣。真心愛你的人知道你喜歡聽誰的歌,知道你喜歡吃哪些美食。第二,非常敬重你。

真心愛你的人,懂得尊重你,當你拒絕對方的擁抱時尊重你的選擇。第三,用實際行動打動你。除了甜言蜜語哄你開心,真心愛你的人更注重實際行動。

9樓:樹濮存

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吃飯按照你的口味,過馬路讓你走內側,走路按照你的步伐;給你洗衣服,做飯,洗襪子,吹頭髮,給你錢花;帶你見他的父母和朋友。

在感情生活中如何才能做到寧缺毋濫?

在感情中足夠理智,要專一,不濫情,把握感情底線,才能做到寧缺毋濫。一定要給自己樹立目標,不找到自己心愛的人,是絕不會進入到戀愛和婚姻中的,這樣才能夠真正寧缺勿濫。就是要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無論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改變這種標準。就永遠不會做到寧缺毋濫。感情生活中要做到寧缺毋濫,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就不要將就...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在感情生活中又表達著什麼意思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在感情上意思是指自己得不到的也不會讓別人得到,既然得不到只有毀掉她 他,大家都別想得到 在我的理解裡,我覺得在感情生活裡你把它理解的那麼悲哀暴力的話,不如往好的方面去想,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寧可自己心碎放手任其自由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也不要硬是心酸的 在一起 記住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感情生活中,哪些事情是最讓人遺憾的

第一件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第二件愛著對方,對方不愛自己,第三件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非常遺憾,愛對方,對方不愛自己,也不能在一起,愛上乙個給不了自己未來的人,也只能作罷了!感情生活中,愛而不得最讓人遺憾,兩個人互相喜歡著對方,卻沒有真正擁有過對方。個人認為讓自己最遺憾的事情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