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表現的女人,代表著她經歷過不少男人

2022-01-10 07:19:29 字數 1119 閱讀 6620

1樓:夏晨情感分析

隨著社會進步,感情之事也越來越開放,女人也開始沒了以前的矜持。男人都想找完好如初的女人,可真有這麼簡單嗎?說句不中聽的,在這個炮火連天的時代,我們已然沒了當初的純真。

我並不是侮辱哪一方,只是實話實說而已,今天著重站在男性角度討論。

男人們所能避免的,就是盡量找到那些極少被染指的女人,她們經歷豐不豐富,我們簡單的從下面三種表現分析。

女人這三個表現,肯定是有過不少男人,大風大浪都經過了!

女人有沒有偷過人,全體現在她的一舉一動中。在外面偷過人的女人,回到家是處處小心,就擔心露出馬腳,就會有這三種表現:

1、更愛打扮

外頭有不少男人的女人,就會再度陷入了溫柔激情中,出門前一定要漂漂亮亮的,更注重自己的臉蛋,女為悅己容一點不假。

2、不跟你親熱

和男人不同,女人只會主動伺候自己喜歡的男人。如果女人愛你,會答應你親吻她、撫摸她,佔有她。心裡有了別人,就不想和你同床共枕了。

3、接**,也是鬼鬼祟祟

夫妻之間,本來都是光明正大,接**也沒什麼秘密。如果突然間,女人接**會躲在一邊,說話聲音非常小,那就是心裡有鬼了。

小倩的搞笑聊天記錄:今天和爸媽出去玩,我穿的少,感覺有點冷。我爸把揹包脫下,讓我背上,說這個大揹包擋風,然後又把我媽的揹包掛我脖子上,說前面也需要保暖,別冷感冒了。

然後他倆一路開心遊玩,我就這樣一直跟他倆後面,我怎麼總感覺**不對呢。

小倩的搞笑聊天記錄:喝完汽水把易拉罐的拉環套在手指上,問男友好不好看?男友看了一下說好看,我嬌羞的說:

那你還不懂嗎?男友認真的想了一會,說明白了。然後,跑樓下超市扛了兩箱汽水,告訴我,讓我隨便套,不夠他再去買......

2樓:職場小蔣

對男人表現出一副淡然的樣子,開玩笑一點也不會臉紅,和很多男人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能夠遊走在各種男人之間。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第一,出去吃飯的時候,總是喜歡吃貴的餐廳,說明女的總是喜歡高消費的地方。第二第一次見面就很自然,這說明她的經驗十分的豐富,一定跟很多人交往過。

4樓:枝紫鮃

那就是對婚姻已經不抱太大希望,反正湊合著過,只要能相互之間提取利益的一部分,然後害怕失去對方的程度特別大。

輕浮的女人有哪些表現?有哪些特徵

女生無所謂輕浮,只能說是不成熟。每個人觀點都不一樣。輕浮的女生都有什麼特徵?輕浮的姑娘,總是一眼就能看出來她很輕浮了,無論是言談舉止又或者是穿衣打扮上,輕浮的姑娘總是最吸睛的那乙個,不是她們穿得太暴露了,而是姿態上一看就知道很輕浮。輕浮的姑娘簡直是一撩就走的那種,一般情況下也沒有正經人去追求,追求她...

惡毒的女人有哪些表現,什麼面相的女人最惡毒

一 看她喜歡一個人時候的表現。善良的女生一般都比較單純,她們一旦喜歡上一個男生,就會用盡全力地對他好,哪怕是委屈自己也覺得無所謂。因為在她們的心裡,她們已經認定了這個男生,所以會一股腦的對他好。而惡毒的女人可不是這樣的,她們選擇和一個男生在一起,有時候並不是因為喜歡或者說愛情,很有可能只是因為這個男...

女人把男人當備胎,從她的哪些表現中可以看出來

女人之所以把一個男人當備胎,歸根結底是這個男人比較 賤 所謂備胎,都是男人送上門主動願意幹的,沒有哪個女人出去找備胎,凡是女人主動出擊,物件都是她心動男生,都是 主胎 而非當作 備胎 由於男人主動願意幹備胎,所以女人根本不把他當回事,他死活也根本不放在心上。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把他當作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