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輟學後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學習

2022-01-10 06:10:21 字數 6209 閱讀 564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乙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2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智慧型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如果你願意專公升本,你可以學護理當男護(男護還是挺吃香的)如果你語言能力好,你可以學小語種(不要學英語專業,競爭太大),花功夫考上證書就可以當翻譯或者去外資企業。如果你藝術細胞好,你可以學攝影,學美容美髮,學繪圖。

3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男生出去後一般的輕奢修理和汽車美容技術是比較好的,比較適合學習的,所以說在這方面是比較有優勢的,學完之後會有很好的就業機會

4樓:丙沛

藍山雀學號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自己的男生最小號你可以選擇比較器加汽車,家電維修,家電維修是比較好的,你可以直接汽車修理,都是比較適合自己的

5樓:

輟學後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學習?我覺得這還要靠自己自學來學吧,找乙個好一點的學校,然後再去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輟學了,為什麼又要繼續讀?

是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才輟學的話,可以繼續讀下去啊。如果是因為玩膩了,才想再讀書的話,你還不如直接找工作。

7樓: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8樓:美雪

男生做學後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學習,我覺得汽車維修比較多不錯,還有會計也可以。

9樓:

男生輟學之男生輟學之後,當然有很多的專業適合,學習,比方說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金,電焊,電工,挖掘機等等

10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個你輟學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專業,因為你只能夠去學習一些技術,比如說你可以經常裡面學習一些技術,當乙個技術員或者是缺就是一些比如說專業的比如說學廚師,或者說一些修車的這種都可以學習,你要根據情況去選擇,但是都可以賺錢,如果你練得好的話。

11樓:儲含煙

男生最學後必須要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比如汽修專業,廚師專業,電氣焊專業,這些都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學成後也容易就業 。

12樓:凌友卉

既然已經輟學了,我覺得應該學一些技術比較好,比如說電工,焊工帽工,或者是可以學一些無線電等等,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只要你有技術在身,那麼我覺得你任何事情都能夠得到解決,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問題的存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學汽修?藍翔汽修學院。畢竟是唐國強老師代言的,印象過於深刻。

14樓:靜夜思

可以學一門技術,根據自己的愛好或者特長選擇專業學習,只要自己學精,學到手,其實是一樣的呢!

15樓:許經安

男生這時候我認為是學這個電焊或者是,嗯,維修這些專業的是非常適合的

16樓:我是乙個快樂的搬運工

謝邀。可惜我也不了解能讓人肯定賺錢的道。我自家弟弟跟你的狀況類似,學過數控工具機,廚師,駕駛,目前廚師,35歲,在老家縣城月薪3000多。

堂弟則做電焊,在無錫某鄉鎮企業跟了比較好的師傅,現在是有工程就接,沒工程就在家做生意。還有一堂弟在上海做理髮,以前在別人店裡做,任勞任怨,勤奮異常,每個月8000左右,算是比較多的乙個。現在自己開店,掙得比較多,算是我那些弟弟裡最好的乙個了。

供參考。

男生輟學後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17樓:白衣少年身似雪

男生輟學以後可以上技工學校,學習汽修等專業。汽修專業主要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目前,維修企業的發展和人員素質遠不能滿足行業發展之需。

在現有的220萬從業人員中,接受過中級以上系統職業技術教育的專門人才比例僅佔20%左右,技師和高階技師只有8%,且年齡偏大,知識老化,一級工人中38.5%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下,已成為制約汽車維修業發展的「瓶頸」。也正因此,汽車應用技術專業人才培養被列入了「國家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男孩子輟學什麼專業比較合適?

學習汽修,現在世界汽車量正在上公升,一年比一年多,維修,保養車輛的薪資也逐漸上公升,而且汽車基本上是不會淘汰的,只會越來越好,所以現在學習汽修還是非常好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吧,學個中餐、西餐、西點都可以,工作穩定,工資待遇也都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輟學了就不能夠獲得一定的學歷。就不能考事業編或者公務員。但是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去選擇一技之長。可以學習家庭裝修我覺得這是乙個比較有前景

21樓:

男生輟學後可根據自己的愛好可學廚師,修理電器,修理汽車等,只要肯學通過努力也有成就的

22樓:黑桃尖馬伕

男生處男生輟學後有什麼專業比較合適?男生處於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事兒做。比如學歷,一技之長,廚師或者是修車。

23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4樓:

男生輟學以後最好學習一些專業,比較馬上就能上手的,比如說烹飪方面的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嗯,不想上學,後的話什麼專業比較好呢?那就是廚師吧。廚師,這個專業比較適合於不喜歡上學的那些男生。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熱門的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未來就業前景、發展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

27樓:成雅韻

男生輟學以後可以學一些自己擅長的感興趣的專業。比如學廚師或者學修車,當然也可以學寵物美容等等,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可以去嘗試。

28樓:中涵壘

男生追學會有什麼專業比較適合?我認為這個專業就是學點技術的,比如理髮維修

29樓:花開時節

男生輟學後可以上職業中學,烹飪專業和修理專業比較適合,以後的就業比較容易,收入也相對來說高。

30樓:水雲

汽修,木工等技術型專業,可以值得試一試。但是要好好學

31樓:快樂

男生輟學後,有很多專業適合男生的,不過一定要根據男生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專業,因為只有喜歡的才能做到最好。

32樓:位海白

啥子工作都可以,只要是你自己想做的,只要是能滿足你的生活需要的。

33樓:荔菲安安

學烹飪,學汽修。烹飪工作環境相對好一些,工資也還不錯。廚藝好在大飯店工資很高的。汽修的話相對要累一點吧,工作相對就會比較贓一些。

以上為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34樓:受崖

男生輟學後,可以學廚師,挖掘機,插車,汽修裝修等技術吧

35樓:劍爾絲

男男生來說,輟學後的汽修專業,計算機專業,廚師理髮都是很好的

男生輟學後有什麼專業可以學?

36樓:漆靜杉

男生輟學以後可以上技工學校,學習汽修等專業。汽修專業主要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目前,維修企業的發展和人員素質遠不能滿足行業發展之需。

在現有的220萬從業人員中,接受過中級以上系統職業技術教育的專門人才比例僅佔20%左右,技師和高階技師只有8%,且年齡偏大,知識老化,一級工人中38.5%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下,已成為制約汽車維修業發展的「瓶頸」。也正因此,汽車應用技術專業人才培養被列入了「國家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

37樓:

我輟學以後是不可以再繼續正規學校專業學習的,因為你沒有學籍,你只能去尋找社會職業,通過傳統的拜師學藝的方式學習,如果是走這條路的話,那就看你的人生選擇

38樓:匿名使用者

輟學後有什麼專業可以選?首先得知道自己是從什麼階段輟學的,如果是初中輟學和高中輟學的話,可以學的技術還是不一樣的,另外一點就是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39樓:合肥騰飛學校

不知道你是初中輟學還是高中輟學呢?如果是初中輟學的話,男孩子會有很多的專業學你像汽修,電子商務,計算機專業以及城軌專業,航空專業,烹飪專業還有等等,出版與發行專業

其實初中學歷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那如果是高中學歷的專業會更多 。

其實專業啊一定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去選擇,比如他你是否喜歡這個專業,或者是對你的就業有沒有一定的好處。第三,它的管理及要不要嚴格

40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專業,這個有學習的價值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乙個技校學點技術

4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好就業的廚師專業,西餐,中餐廚師專業,好就業,現在廚師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屬於高薪職業,日後好就業,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開創自己的乙份事業。

4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動漫專業,電競,大資料都可以啊

4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同學,可以學習乙個前景不錯的技術,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就很不錯的,車子每家每戶都有了,隨之也是會產生許多的相關的行業,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可以考慮下,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4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男生目前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

女生比較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

男生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男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男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種,看你喜歡哪一方面的技術,比如電腦方面,廚師烹飪方面,美容行業方面,it方面等等,喜歡哪一種再往哪一方面去發展。學烹飪前提是必須要對這個技術感興趣,烹飪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天分的,所以建議感興趣的可以考慮。學好了出來當廚師,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找工作都合適,而且自己創業的話也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