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一切險是怎麼收費的,建築工程一切險 是怎麼收費的?

2022-01-10 04:48:39 字數 5256 閱讀 8139

1樓:鄭浪啪

建築工程一切險通過工程費率來收取費用。

幾種常見的建築工程部分的工程費率。住宅大樓1.4-1.

8;綜合性大樓1.6-2.2;商場、辦公大樓1.

7-2.2;旅館、醫院、學校大樓2.1-2.

8。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的危險與損害涉及面很廣,即保險單中列舉的除外情況之外的一切事故損失全在保險範圍內,尤其是下述原因造成的損失:火災、**、雷擊、飛機或航空器墜毀及滅火或其他救助所造成的損失。

2樓:郭律師專業答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提問你好,承包商工程一切險第三方責任及工人人身保險是怎麼收取的?

請問在嗎

回答在的

建築工程一切險通過工程費率來收取費用。

幾種常見的建築工程部分的工程費率。住宅大樓1.4-1.

8;綜合性大樓1.6-2.2;商場、辦公大樓1.

7-2.2;旅館、醫院、學校大樓2.1-2.

8。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的危險與損害涉及面很廣,即保險單中列舉的除外情況之外的一切事故損失全在保險範圍內,尤其是下述原因造成的損失:火災、**、雷擊、飛機或航空器墜毀及滅火或其他救助所造成的損失。

第三方責任險的最低投保金額為100萬元,保險費率為2.5~3.0 ‰**。第三方責任險的最低投保金額為100萬元,保險費率為2.5~3.0 ‰**。

提問根據總造價的百分比嗎

回答對的

提問還有工人人身保險多少

回答建築工程一切險是指對各種建築工程專案提供全面的保障措施。與一般財產保險不同,一般財產只承保物質標的,而建工險不但承保物質標的,而且還承保責任標的,並對事故發生後的清理費用均予以承保。建築工程一切險是指對各種建築工程專案提供全面的保障措施。

與一般財產保險不同,一般財產只承保物質標的,而建工險不但承保物質標的,而且還承保責任標的,並對事故發生後的清理費用均予以承保。

保險費1年從100-1000元不等,保險金額從10萬-100萬不等,交一年保一年,不返還的。

工人人身意外險保險費1年從100-1000元不等,保險金額從10萬-100萬不等,交一年保一年

提問一切險含工人人身保險嗎?

回答是的,一切險已經包含了工人意外在內的賠償

提問也包括第三方責任?

回答不包括第三方責任

工程保險費由工程責任一切險和第三方責任險兩部分組成,是並列的

更多17條

3樓:委古蘭用惠

一、建築工程購買保險,一般有以下幾部分:

1、建築工程一切險並附加第三者責任險(針對工程物質損失和對因工程造成第三方人員**或物質損失應承擔的賠償責任)

2、施工人員意外傷害保險(國家部分地區已經開始強制購買社會保險了,如果購買社保了就可以不購買這個意外險了)

3、雇主責任險(主要保甲方管理人員在工地裡發生意外**事故,因為他們不是施工人員,不能從施工人員意外裡面賠償,這個不是強制的,企業算福利吧,甲方人員一般都有工傷保險。)

二、保費承擔:

1、工程險的保費最終承擔者都是業主。但是實際操作中甲方、乙方都能購買,具體說來購買一般要看施工的總包合同的約定。裡面會寫明的,到底說來出面購買。

如果合同中沒有明確,但是施工方的**裡面已經含工程保險了,則由施工方來購買。

2、施工人員的意外傷害保險,一般都是施工隊在負擔,總包合同另有約定除外。

3、雇主責任,這個一般都是甲方自己負擔,也不一定會購買,看甲方領導的想法了。

三、費率:

關於保費差距就特別大了,因為工程的總類很多,我沒法拍腦袋告訴你。

一般會參考工程型別,總合同金額。施工企業資質等東西,這個你可以給我更詳細的資訊給我,我幫你估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無憂」**上有專門針對商場內裝修的建工一切險,萬分之六的費率,按你這個工程的造價和保額來算,買下來是1221元。

5樓:田慧黔

一、按工程合同總造價,費率約為2

二、按建築面積收費;

三按工人實際人數收費。

6樓:aauu38微費洛蒙

一、工程一切險的投保金額為工程量清單第100章(不含工程一切險及第三方責任險的保費)至第700章的合計金額,保險費率為2.5~3.0 ‰**;

二、第三方責任險的最低投保金額為100萬元,保險費率為2.5~3.0 ‰**。

工程量清單第100章內列有上述保險費的支付細目,投標人根據上述保險費率計算出保險費,填入工程量清單。

除上述工程一切險及第三方責任險以外,所投其他保險的保險費均由承包人承擔並支付,不在**中單列。

建築工程一切險包涵哪些範圍?怎麼收費?和建工團體意外險有什麼異同?

7樓:小魚教育

建工一切險是保的你的工程裝置等財產以及因工程引起的第三方責任損失,注意哈,這個裡面是不包含工程方(投保人)雇員滴;

建工團意險主要針對的就是工程施工方的工作人員,因意外事故(與工程有關)造成的人員**,它是不針對第三方損失的;

至於收費,樓上的回答不全哦,如果監管部門沒做要求,投保人可以自行在財產保險公司購買上述險種,一般收費是根據工程性質以及工程大小來覺得保險費率以及各項承保條件的,基本來說民用或市政工程收費是比較低的,水電、高速等高風險工程收費會相對要高很多。

8樓:網管愛好者

建築工程一切險承包範圍。

一、建築工程一切險含義

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各類民用、工業和公用事業建築工程專案,包括道路、水壩、橋梁、港埠等,在建造過程中因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損失。

二、建築工程一切險的承保範圍

1、建築工程一切險適用範圍

建築工程一切險適用於所有房屋工程和公共工程,尤其是:

住宅、商業用房、醫院、學校、劇院;

工業廠房、電站;

公路、鐵路、飛機場;

橋梁、船閘、大壩、隧道、排灌工程、水渠及港埠等。

2、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的內容

工程本身工程本身是指由總承包商和分包商為履行合同而實施的全部工程。包括:預備工程,如上方、水準測量;臨時工程,如引水、保護堤;全部存放於工地,為施工所必需的材料。

施工用設施和裝置施工用設施和裝置包括活動房、存料庫、配料棚、攪拌站、腳手架,水電**及其他類似設施。

施工機具施工機具包括大型陸上運輸和施工機械、吊車及不能在公路上行駛的工地用車輛,不管這些機具屬承包商所有還是其租賃物資。

場地清理費這是指在發生災害事故後場地上產生了大量的殘礫,為清理工地現場而必須支付的一筆費用。

第三者責任第三者責任係指在保險期內,對因工程意外事故造成的、依法應由被保險人負責的工地上及鄰近地區的第三者人身**、疾病或財產損失,以及被保險人因此而支付的訴訟費用和事先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支付的其他費用等賠償責任。但是,被保險人的職工的人身**和財產損失應予除外(屬於意外傷害保險)。

工地內現有的建築物這是指不在承保的工程範圍內的、所有人或承包人所有的工地內已有的建築物或財產。

由被保險人看管或監護的停放於工地的財產。

三、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危險與損害

建築工程一切險承保的危險與損害涉及面很廣,幾保險單中列舉的除外情況之外的一切事故損失全在保險範圍內,尤其是下述原因造成的損失:

1、火災、**、雷擊、飛機墜毀及滅火或其他救助所造成的損失;

2、海嘯、洪水、潮水、水災、**、暴雨、風暴、雪崩、地崩、山崩、凍災、冰雹及其他自然災害;

3、一般性盜竊和搶劫;

4、由於工人、技術人員缺乏經驗、疏忽、過失、惡意行為或無能力等導致的施工拙劣而造成的損失;

四、其他意外事件。

建築材料在工地範圍內的運輸過程中遭受的損失和破壞,以及施工裝置和機具在裝卸時發生的損失等亦可納人工程險的承保範圍。

這些就是建築工程一切險的分析,大家要注意建築工程一切險的生效時間,建築工程一切險承包範圍包含了許多的方面,主要是為了保障廣大建築工作者的人身利益。以後在從事建築方面的工作時一定要看清公司是否為正規公司,否則沒有建築工程一切險的話,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很難得到保證。

1、物質損失方面下列各項不負責賠償:

①設計錯誤引起的損失和費用;

②自然磨損、內在或潛在缺陷、物質本身變化、自燃、自熱、氧化、鏽蝕、滲漏、鼠咬、蟲蛀、大氣(氣候或氣溫)變化、正常水位變化或其他漸變原因造成的保險財產自身的損失和費用;

③因原材料缺陷或工藝不善引起的保險財產本身的損失以及為換置,修理或矯正這些缺點錯誤所支付的費用;

④ 非外力引起的機械或電氣裝置的本身損失,或施工用機具、裝置、機械裝置失靈造成的本身損失;

⑤ 維修保養或正常檢修的費用;

⑥檔案、檔案、帳簿、票據、現金、各種有價**、圖表資料及包裝物料的損失;

⑦盤點時發現的短缺;

⑧領有公共運輸行駛執照的,或已由其他保險予以保障的車輛、船舶和飛機的損失;

⑨除非另有約定,在保險工程開始以前已經存在或形成的位於工地範圍內或其周圍的屬於被保險人的財產的損失;

除非另有約定,在本保險單保險期限終止以前,被保險財產中已由工程所有人簽發完工驗收證書或驗收合格或實際佔有或使用或接收的部分。

2、第三者責任險方面下面各項不負責賠償:

本保險單物質損失項下或本應在該項下予以負責的損失及各種費用;

由於震動及移動或減弱支撐而造成的任何財產、土地、建築物的損失以由此造成的任何人身傷害和物質損失;

1)工程所有人、承包人或其他關係方或他們所雇用的在工地現場從事與工程有關工作的職員、工人以及他們的家庭成員的人身**或疾病;

2)工程所有人、承包人或其他關係方或他們所雇用的職員、工人所有的或由其照管、控制的財產發生的損失;

3)領有公共運輸行駛執照的車輛、船舶、飛機造成的事故;

4)被保險人根據與他人的協議應支付的賠償或其他款項,但即使沒有這種協議,被保險人仍應承擔的責任不在此限。

3、總除外責任:

在本保險單項下,本公司對下列各項不負責賠償:

(一)(1)戰爭、類似戰爭行為、敵對行為、武裝衝突、恐怖活動、謀反、政變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2)**命令或任何公共當局的沒收、徵用、銷毀或毀壞;

(3)罷工、暴動、民眾騷亂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二)被保險人及其代表的故意行為或重大過失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三)核裂變、核聚變、核**、核材料、核輻射及放射性汙染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四)大氣、土地、水汙染及其他各種汙染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五)工程部分停工或全部停工引起的任何損失、費用和責任;

(六)罰金、延誤、喪失合同及其他後果損失;

(七)保險單明細表或有關條款中規定的應由被保險人自行負擔的免賠額。

除了上述內容不保外,其他都在保險範圍。

大專學建築工程技術怎麼樣,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前期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 幹工程的都很辛苦的 一年四季到處飄 這個前景還可以,就是要到處跑而已,樓主玩得開心 土木工程蠻有前途的 清華的土木工程是中國最好的 就業 很好 出來待遇也高 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建築工程技術定義 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排水工程五...

建築工程技術是什麼,建築工程技術是幹嘛的??讀出來做什麼的??

建築工程技術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土建施工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給排水工程五個方面,專業應具備建築工程技術人員從業必須的文化基礎與專業理論知識,從事建築工程施工一線技術與管理等工作的高...

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 以後是做什麼的

建築工程技術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土建施工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接受全國高職高專教育土建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教學的研究 指導 諮詢 服務等工作。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四個方面,主要開設於土建類專業為特色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