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監理的待遇怎麼樣,工程監理工資一個月多少錢

2021-06-27 09:19:47 字數 2366 閱讀 3958

1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監理的發展空間很大,工程監理接觸的面更廣。

做為建築行業來說,監理是接觸面最廣的單位,監理工程師管理涉及到建築設計、結構設計、質量管理、安全管理、投資造價、進度控制、工程諮詢等很多方面。特別是目前國內的監理行業正在與國際接軌,未來的監理行業會轉向專業的工程諮詢。應該說做好了監理,除設計工作不能承擔外,其餘的建築領域都可以找到工作。

但從綜合發展來看。監理行業要更全面。

就工作環境來說都是一線板房,工地,環境比較艱苦。

待遇方面屬於整個行業裡面最低的層次,但是也是最輕鬆的。監理員根據地域不同大概是2000-5000,監理工程師4000-8000,總監能達到100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區:監理員1500-3000;專監2000-4500;總監4000-9000;根據證書、崗位工資不同,還有個人能力,能力強專監也可以管個工程(總監掛名)工資就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監理的等遇一般是3000元每個月,但可以有暗中的收入,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築行業裡的工資算低的,還是施工單位裡的施工員高,但監理員比施工員舒適

一般的工程監理的月薪是多少啊?

5樓:long1209龍是我

1、工程施工、監理等工作是對學歷和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就只能是初級的水平,也就只能是個監理技術員之類的,所以要搞建築行業還要進修學習才行。

2、要不然是考不下來證的,像這們的工作都是要有相關證書的,比如監理證工程師證等,有了證工資也就上去了年薪20萬吧,但如果初級的話一個月幾千元。

3、直轄市人事(職改)部門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的、人事部與建設部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正式監理還是監理員了~正式監理一般都享受雙份工資~建工公司一份,施工單位一份 累計起來加上福利一個月大概能有5000以上收入~監理員的話~就只有1千多點到2千5不等了~看具體情況了~

工程監理工資一個月多少錢

7樓:中顧法律網

1 看區域,偏遠地區和大城市高點,小城市和經濟次發達地區低點,比如目前**監理工程無證的6000,成都4000左右,我們小縣城大概2000. 2 看能力和經驗 有能力有工作經驗的高點,新手低點.一般就是3000以下的波動 3 看證書 有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的,

8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

監理的工資說高不高,說低也不算太低,但是也要看是在哪一個城市,因為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高一些,經理的工資也會高一些。但是有的城市消費水平比較低,監理的工資也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一點。

就比如說在鄭州地區當監理的話,一個總監的工資應該是在每個月6800塊錢到7900塊錢之間,普通的家庭監理,每個月工資是3800塊錢到4900塊錢之間。而在林州這樣的城市當監理,工資就更低了,一個總監的工資也就是4000塊錢左右。

9樓:副社長乖乖兔

擁有:監理員證3至3.5千,專業監理工程師證4千至4.5千,總監代表5千,總監8千至1萬。

10樓:塗鴉拜

聽說這邊監理有人拿了50萬一年

11樓:手機使用者

工程施工、監理等工作是對學歷和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如果學歷不行的話,就只能是初級的水平,也就只能是個監理技術員之類的,所以要搞建築行業還要進修學習才行,要不然是考不下來證的,像這們的工作都是要有相關證書的,比如監理證、工程師證等,有了證工資也就上去了,年薪20萬吧,但如果初級的話一個月幾千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道清汙監理一月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區的,山東監理員3000到5000,總監1w左右,有意向來濟寧嗎,我知道有家供銷路上的尚誠監理公司在招聘監理人員

中諮工程建設監理好嗎?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公司的,當頭的吃肉,當兵的甭說啃骨頭,連湯也倒地溝裡不給你喝。現在這個總經理屁嗎不是,就是一個復原兵,什麼都不懂,就懂“錢”。悲哀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看來你能直接進入高層

16樓:

很好的公司,工資三個月了都拿不上,火車票報銷一年半才報銷,總監都是王八總奸,只知個人撈錢,工程質量無所謂,籤的合同都是廢紙,狗屁監理公司

建築工程監理費是怎麼收取的,工程監理費用

監理費取費標準是什麼。工程監理費用 法律分析 工程監理費標準一般為萬元 人每年。工程監理收費如按工程造價的比例計取如下 1 監理工程造價在500萬元及以下的,不得小於 2 監理工程造價在500萬元到1000萬元的,收取至 3 監理工程造價在1000萬元到5000萬元的,收取至 4 監理工程造價在50...

建築工程強制監理的意義,現在的工程監理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工程建設監理是指監理單位受專案法人的委託,根據國家批准的工程專案建設檔案 有關工程建設的法律 法規和工程建設監理合同及其它工程建設合同,對工程建設實施的監督管理.監理工程師在現場進行質量控制。監理的職責就是在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的前提下,促使甲 乙雙方簽定的工程承包合同得到全面履行。建設工程監...

建築工程監理資料怎麼做?監理資料都有哪些?

請閱讀 建築工程監理資料 建築工程監理資料 是經濟科學出版社於2006年5月1日出版發行的書籍。本書是一部關於建築工程監督管理的技術檔案,內容涉及監理大綱 監理規劃 監理實施細則 旁站監理方案 進度控制 質量控制 投資控制 安全生產管理 合同管理 工程竣工驗收等,適合建築工程管理人員參考學習。本書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