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被綁架像咬化妝棉,為何她始終放不下偶像包袱

2022-01-10 02:27:48 字數 605 閱讀 7715

1樓:乾燥溫度

鞠婧禕被綁架像咬化妝棉,這是因為她太過注重於自己的美貌,也不注重於實力,所以才導致如此的。

2樓:菜醬電影小屋

這可能也是一種人設,總所周知明星都是需要人設的,公司給你乙個定位明星就要把它演好。我在看青春環遊記的時候覺得她偶像包袱也沒有很重的樣子。

3樓:始實

因為人設的原因,首先就是他的公司給她的人設就是只要美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其次就是她個人的偶像包袱太重了。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可能她曾經醜過,所以好不容易變漂亮了,對於自己長相的這件事她就特別在乎,其實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鞠婧禕被綁架像咬化妝棉,她始終放不下偶像包袱,這是因為她對於自己的形象特別的在意,畢竟她是女團出道,顏值對於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6樓:焰心

我覺得她還是不夠用心,乙個真正的演員是不在乎自己的偶像包袱的,好的演員是給大家提供優質作品的

7樓:空谷幽蘭

除了臉一無是處,怎麼能放得下?

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型別的

您好。不得不說。男生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的。喜歡長得好看。清純的型別。但是也不乏一些男生比較有深度。不看中外表。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 應該不是啊,但是我喜歡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好噁不同,對喜歡的明星也就不同啊,不管怎麼說,自己喜歡不就好了。不是,但我希望是那樣 你喜歡鞠...

快樂大本營鞠婧禕哪幾期

節目 快樂大本營 期數 2016 09 10 2018 7 28 2018 9 22 擴充套件資料 鞠婧禕,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2013年11月2日,以 劇場女神 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獲得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4位 2 2015年...

鞠婧禕出席活動全身山寨!是工作的失誤還是品牌方故意給錯

鞠婧禕出席活動穿的山寨衣服,都是類似於某寶上面的服裝,款式設計雖然不錯,但做工粗糙,質量堪憂,她穿著這一身山寨服裝出席活動時,被很多人在背後嘲笑。這完全就是工作的失誤,並不是品牌方故意給錯,因為這與品牌方沒有關係,是他們私自購買的,可能是她的工作人員,對她出席這個活動並不是太重視,看到比較好看的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