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型別的

2021-04-28 08:53:39 字數 2383 閱讀 7143

1樓:木水

您好。不得不說。男生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的。喜歡長得好看。清純的型別。但是也不乏一些男生比較有深度。不看中外表。

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啊,但是我喜歡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好噁不同,對喜歡的明星也就不同啊,不管怎麼說,自己喜歡不就好了。

3樓:九寸悲傷

不是,但我希望是那樣

你喜歡鞠婧禕嗎?她的哪一點吸引了你?

4樓:任

鞠婧禕,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版說實話權,鞠婧禕的顏值還是很優越的,仔細一看她的五官還是比尋常人要立體,顏值比尋常人要高出很多倍,而且眼神也自帶靈氣,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一點,也難怪她能被稱為「四千年美女」啦。鞠婧禕

5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復禕被稱為「無千年一遇的美製女」,顏值指數高,身材婀娜多姿,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別的物件吧!做人也比較實在,不會耍大牌!

鞠婧禕被稱為「無千年一遇的美女」,顏值指數高,身材婀娜多姿,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別的物件吧!做人也比較實在,不會耍大牌!

鞠婧禕被稱為「無千年一遇的美女」,顏值指數高,身材婀娜多姿,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別的物件吧!做人也比較實在,不會耍大牌!

鞠婧禕被稱為「無千年一遇的美女」,顏值指數高,身材婀娜多姿,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級別的物件吧!做人也比較實在,不會耍大牌!

6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是4千年一遇的美女,很多人都喜歡她,她有才華有氣質有教養,貌美歌甜等等,這些都很吸引人

7樓:書皮白

無非就是鞠婧禕唱歌跳舞吸引人,還有長得漂亮.,唱歌也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喜歡,因為不熟悉,不了解她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只知道是乙個明星,但本人對明星不太感興趣。

9樓:金色的

不太喜歡,個子太小太單薄,沒有魄力不像趙麗穎和周冬雨那樣的有氣質和魄力!謝謝採納

10樓:天要下雨不愁

這些新生代小演員也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他們有的是靠流量,有的靠顏值,有的靠可愛。有的能有演技。

你說的這個小朋友有一點點演技。是否能成功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只有努力學習新知識才能獲得以後的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鞠婧禕被稱為,四千年的美女,足見觀眾對其的認可。長相小巧可愛漂亮,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

12樓:冬瓜

很喜歡,不論從哪方面,很有氣質也很有獨特的吸引力

13樓:西薩達摩亞

不喜歡鞠婧禕,這裡所說的不喜歡並不是說討厭鞠婧禕,而是不討厭也不喜歡……如此以來,「她的哪一點吸引了你」這個問題就不復存在了。

14樓:冰谷飄香

談不上喜歡,但是我覺得她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技術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鞠敬偉長的還可以,演技也非常的不錯,被稱為2023年不遇的大美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她,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首先從顏值角度看,她已經數一數二了,不用多說。其次從人品角度看,像她這樣的明星不多了,她深深地打動了我。我特別喜歡她,希望她天天向上,加油!!!

17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我特別的喜歡因為呢他長得漂亮,而且呢聲音又好聽,而且他呢就是屬於那種有點古典風格的美人,所以呢,我覺得鞠婧禕特別的好看吧。

18樓:我叫趙泊軍也

鞠婧禕被稱為無千年一遇的美女,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做人也比較低調,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

19樓:匿名使用者

橘慶偉呢還是讓人特別喜歡的,他的平易近人是最吸引人的。

20樓:四五一人

無所謂喜歡不喜歡,對她的印象不深,也不知道她有什麼代表作,只知道她是乙個女子團體組合的成員,後來聽說單飛了,如果不是看了今年春晚的介紹,還真已經忘記她了。

21樓:花開花謝

喜歡,她的美貌吸引了我,雖然個子不高,但五官真的非常漂亮,我是個女的也覺得她漂亮。

22樓:魯西南小歌

第一次bai了解鞠婧煒,是因du為她個子小小的zhi,卻有很多人喜歡她dao,所以認真的看回

了她演的電答

視劇,並且安靜的聽她唱的歌,真的很不錯,在顏值滿天下的影視圈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她的認真努力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密不可分,我最喜歡的也是她的這一點!

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喜歡美女,所有的女人都喜歡帥哥

是啊 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 所有女人都喜歡帥哥 比起帥 也許更多的女人愛錢 乙個窮帥哥和乙個難看的闊佬,她們肯定會選擇闊佬 男人麼 不好說了 部分吧,但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看在眼裡就是美女帥哥了.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美女?女人都喜歡帥哥?我認為不然,男生喜歡美女,只是喜歡...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出軌,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出軌呢?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不是,是有問題的婚姻,會讓男人出軌。同床異夢就會出軌 其實出軌和錢是掛鉤的,一...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人

你說的那種女人,大部分男人也就只能想想而已了。我只想找個長的一般,胸有bcup的稍微懂事點的我就覺得我要求好高了,但是如果真能找到乙個這樣的,我就知足了。女人也是喜歡完美的男人,都一樣的,確實人無完人,互相喜歡的兩個人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能包容對方的過錯 是啊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人,但是不一定會愛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