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出席活動全身山寨!是工作的失誤還是品牌方故意給錯

2022-04-09 01:24:59 字數 751 閱讀 3716

1樓:秀我

鞠婧禕出席活動穿的山寨衣服,都是類似於某寶上面的服裝,款式設計雖然不錯,但做工粗糙,質量堪憂,她穿著這一身山寨服裝出席活動時,被很多人在背後嘲笑。這完全就是工作的失誤,並不是品牌方故意給錯,因為這與品牌方沒有關係,是他們私自購買的,可能是她的工作人員,對她出席這個活動並不是太重視,看到比較好看的款式,忍不住想要叫她試試,她的個子嬌小,很多品牌都不願意把服裝借給她。

三、不應該穿上山寨貨她之所以被很多人嘲笑,就是因為她穿的是山寨貨,如果她穿的是普通好看的衣服出席活動,以她的氣質和容貌也會收到讚嘆,帶上了品牌就容易讓真正的品牌方介意,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也破壞了自己的形象,讓粉絲都對她有些失望,這是得不償失的,完全是虛榮心作怪,好面子,卻讓別人拆穿。

2樓:不二紫言

不可能是品牌方故意給錯的,這樣要是傳出去沒人敢和這家品牌合作的。應該是鞠婧禕的工作室覺得旁人看不出來,所以為了省一些資金,購買了山寨品牌給她。

3樓:手機數碼達人

是工作的失誤吧。哪個品牌方會浪費這個錢去請明星穿自己品牌的山寨版,而且對品牌影響也不好,不太可能是品牌方故意給錯。

4樓:精講社會百態

是工作失誤,因為如果品牌方故意這樣做的話,會被她的團隊起訴,而且以後也不能好好的進行商業合作。

5樓:我是記者

都說了假人穿假貨,假人說假話,假人靠造假維持。

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型別的

您好。不得不說。男生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的。喜歡長得好看。清純的型別。但是也不乏一些男生比較有深度。不看中外表。是不是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喜歡鞠婧禕,或者鞠婧禕 應該不是啊,但是我喜歡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好噁不同,對喜歡的明星也就不同啊,不管怎麼說,自己喜歡不就好了。不是,但我希望是那樣 你喜歡鞠...

快樂大本營鞠婧禕哪幾期

節目 快樂大本營 期數 2016 09 10 2018 7 28 2018 9 22 擴充套件資料 鞠婧禕,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2013年11月2日,以 劇場女神 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獲得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4位 2 2015年...

張翰鞠婧禕合唱牽手擁抱,他們有cp感嗎?

我覺得他們有cp感,因為他們合唱牽手的時候,讓人覺得特別的般配,而且也非常的默契。我覺得並沒有,這兩個人風格不一致,長相也沒有夫妻相,搭不到一起去。他們之間的cp感還是蠻強的,而且張翰很紳士鞠婧禕很好看,看起來是很般配的。張翰鞠婧禕甜蜜擁抱,cp感十足,兩個人有戲嗎?沒有,兩個完全不同的人。演戲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