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誰和黃子韜同歲

2022-01-10 02:27:46 字數 1132 閱讀 8971

1樓:韓筱筎

黃子韜是2023年出生,今年24歲,與黃子韜同歲的國內明星:

郭曉婷,2023年1月2日生於上海市長寧區,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張彬彬,2023年1月19日生於江蘇無錫,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戴萌(dai meng),2023年2月8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snh48 team sii隊長 。

孫怡(sun),2023年6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金瀚,2023年6月7日出生於青海省西寧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

張慧雯,2023年9月13日出生於江西省鷹潭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白敬亭,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市懷柔區,中國內地男演員。

陳都靈,2023年10月18日出生於福建省廈門市,畢業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喬欣,2023年11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董子健,2023年12月19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韜,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今年23歲中國男歌手、演員。

其他與黃子韜同歲的中國明星有:

段麗陽,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邯鄲市,今年23歲,演員、歌手、主持人,就讀於美國洛杉磯**學院。

章澤天,2023年11月18日出生於南京,今年23歲,網路紅人。2023年因一張手捧奶茶的**走紅網路,被稱為「奶茶妹妹」。

昆凌(hannah quinlivan),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市西門町,今年23歲,中澳韓混血兒,中國台灣女模特、演員。

郭曉婷,2023年1月2日生於上海市長寧區,今年23歲,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女演員。

趙謹儼(hancock),2023年1月31日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今年23歲,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hope組合成員,畢業於湖南大學。

於湉(tan),中國內地男歌手、discovery樂隊主唱、新生代**人,2023年1月10日出生於天津市,今年23歲,就讀於美國洛杉磯**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93年的,白舉綱,昆凌等等

黃子韜和exo中誰的關係最好,和黃子韜關係最好的exo成員

在m裡是kris,因為桃子最最崇拜的是我們隊長了,而在k隊是和白賢,兩個都是金牛座的娃,桃子還叫白白為牛肉,相傳,桃子在南韓時是白白的小跟班.隊長,因為他們倆叫牛桃 應該是kris,從他們上節目的行為來看 同上,k當中應該是白賢吧,牛肉line嘛 和黃子韜關係最好的exo成員 吳亦凡 黃子韜牛桃 s...

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中國女明星誰最漂亮排行榜

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都說新疆出美女,迪麗熱巴就非常的漂亮,最大的特點是那雙大眼睛,非常靈動,擁有一張具有異域風情的臉,讓人看了就非常難忘,獨特的長相在娛樂圈非常吃相,加上自身演技也不錯,所表現出來的性格也非常好,所以粉絲特也非常多。2.劉亦菲 從小美到大的人,可能說的就是劉亦菲了,首部電視劇集就是...

中國女明星誰最美排名,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

無論哪個圈子都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新人代替舊人,娛樂圈也不例外。面對觀眾對藝人的多方面要求,很多90後女星發展迅速,慢慢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那麼今天我們就一起看一下娛樂圈90後10大最美女星,看看她們究竟憑藉什麼登榜。一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 二 鄭爽 鄭爽三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四 楊紫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