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愛豆看來娛樂圈中哪位明星的穿著最奇葩

2022-01-10 02:27:45 字數 6628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我個人的乙個審美觀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大張偉在娛樂圈的乙個穿著是最讓我感到奇葩的乙個人,因為他的穿著我覺得既不時尚也不像那些的時尚潮人一樣,那麼的潮,我只覺得他的穿著是十分土裡土氣的一種感覺吧,並且他說的話也非常讓人覺得聽不下去,可以說我覺得大張偉是在娛樂圈當中乙個最奇葩的乙個人了,

並且他的衣服確實get不到我的乙個審美觀,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乙個看法,因為從他的所有衣服來看都是那種五顏六色然後非常寬鬆的一種款式,但是這些寬鬆的款式裡面並沒有表現出他的乙個優點,因為可以說,基本上寬鬆的服裝都能夠修飾一下自身的乙個身體的缺陷,就比如說能夠把自身的一些肉能夠招攬起來,或者是讓自己的腿顯得不那麼粗。

但是大張偉的所有衣服都是比較那種五顏六色的,這樣的話就蓋不了他的乙個缺點了,就顯得他非常的滑稽吧,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所有的缺點也蓋不住。大腿,還是那麼的粗,上半身看起來還是那麼的胖,所以這就是我覺得他非常奇葩的一點。

並且他自身的乙個頭髮可以說是最讓我看不慣的乙個地方了,因為他的頭髮經常染成一些五顏六色的一種顏色,讓人感覺十分的奇怪,可能這是我個人的一種不同,也可能只是他作為藝術的一種形式吧。

當然我並不是在批判的什麼,個人可以理解他的一種穿搭,但是並不能接受他的一種穿搭嘛,就是這樣的一種理解。

2樓:招凌昳

娛樂圈中很多人為了能夠吸引觀眾的眼光,每次都會穿一些奇怪的衣服,最奇葩的好像還沒有吧。

3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穿著誇張只能說是想博狗仔眼前吧,穿的那麼奇葩也很行動不便吧。

4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感覺早年的尚雯婕穿衣服就很奇葩,現在就是小虎隊裡不太出名的那個,忘記叫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快樂大本營裡面的杜海濤穿的衣服總是很奇葩,一點不精幹。

6樓:he**en珍珠糖

就是那個陳志朋,他總是穿的很奇葩,我也不知道這是他的審美嘛。

7樓:啊大倩啊

要說娛樂圈中穿著最奇葩的,我覺得一定要有陳志朋的姓名,簡直太奇葩了。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穿著比較奇葩的人,那麼我感覺還是小虎隊的吳奇隆。

9樓:解曉亮

她們為了更加搶眼,在穿著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娛樂圈中呆萌的男明星數不勝數,在各位愛豆心裡哪位男明星最可愛呢?

10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般有點呆萌的男明星都是鋼鐵直男。

第一位:張藝興毫無疑義娛樂圈最耿真最呆萌的藝興,他呆萌的時候實在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不過現在我列舉一些他堅持愛國原則和個人原則的另一面,上南韓節目硬要說中文,強調我是中國人;被韓網友罵滾出南韓,他直接把微博和ins頭像換成中國地圖,夠硬氣;上選秀節目又化身最嚴厲導師,對每乙個人負責,是乙個非常的有原則的演員!

第二位:鹿晗鹿晗也是有很多呆萌的瞬間,同時也體現了他鋼鐵直男的屬性。這些屬性一般都會讓記者分分鐘採訪不下去的節奏。

2023年鹿晗首次參加春節晚會,記者打出「苦情牌」 問鹿晗:你參加春晚那過年就不能回家跟父母過年了。結果他回答坐車15分鐘就可以回家,記者問媽媽包的餃子更好吃吧,結果鹿晗回答,雞蛋韭菜餡的誰包都一樣。

遇到這樣的傻狍子,分分鐘讓記者下不來臺的節奏。

第三位:劉昊然劉昊然也是娛樂圈當中有名的鋼鐵直男,記得20歲生日記者會上,有一位記者說有位小姑娘準備考研,記者還沒問完,劉昊然回了句「考研?小姑娘?

「這個太傷女孩子的心了,就這樣分分鐘考研生被暴露了年紀的感覺,真是為劉昊然的考研粉鞠了一把熱淚,太難了!

其實娛樂圈還有很多都是鋼鐵直男,比如現在的王一博,白敬亭都是。

11樓:

我覺得胡歌挺可愛的,大多數時候都很幽默搞怪,這個他偶像的形象一點也不符合,真的很可愛。

12樓:

男生的話,我還是覺得白敬亭比較萌萌的可愛。而且他長得也很溫暖的

13樓:你好陳桉

個人比較喜歡楊洋和白敬亭這1,感覺這兩位明星是最可愛的明信。

14樓:幾幻啊

華晨宇啊,特別愛吃,靦腆內向

15樓:小仙女01鴨

奶罐賴冠霖啊!超萌的!!!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胡歌是特別可愛的,別看他長了一副高冷的樣子,其實內心特別的逗。

17樓:

李現,因為他偶爾會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18樓:招凌昳

的確我娛樂圈呆萌的男明星確實不少,在我心中我覺得白敬亭真的很呆萌。

19樓:ok丟了豬的幸福

《重返20歲》宣傳時,子珊想到自己的奶奶有點控制不住了,記者讓小鹿快拍拍,意思是拍拍她的肩膀安慰一下,而他……自己默默地拍了拍手。

2023年鹿晗首次參加春節晚會,記者打出「苦情牌」 問鹿晗:你參加春晚那過年就不能回家跟父母過年了。

傻狍子:我能,我能,我坐車15分鐘就到家,還能趕上吃餃子。主持人尬笑一聲,再換套路,打出一張「孝順牌」:媽媽包的餃子肯定更好吃吧?

鹿晗::沒,雞蛋韭菜誰包都一樣。

遇到這樣的傻狍子,記者完全接不下去了,感覺採訪生涯可能遇到了瓶頸……

2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娛樂圈中呆萌的男明星數不勝數。最可愛的男明星應該就是劉浩然了。

21樓:您的呢

我覺得在自己的粉絲心裡,自己的偶像都是比較的可愛的。

22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在我心裡華晨宇挺可愛的。又有才華又有顏值,偶爾又有點小迷糊。

23樓:

我覺得華晨宇就是很呆萌的,該嚴肅的時候又是很嚴肅的,還喜歡把手揣衣袖裡。

提到娛樂圈中熱愛公益的明星,各位愛豆都行想到誰呢?

24樓:昏昏線

娛樂圈做公益的明星不在少數,每個粉絲說起自己家的愛豆做公益都能如濤濤流水一般說個不停,但是如果是你一提到娛樂圈中熱愛公益的明星,各位都能想到誰呢?

古天樂應該是娛樂圈相當出名的熱心公益的明星了,用他的名字命名的捐贈樓已經有一百多幢了。這個數目相當可觀了,這個是眼睛可見的。一棟棟高樓聳立比那些應用不明的捐款好了太多。

古天樂還親自去到那些地方,看望看望那些學生,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

黃曉明最近可以說是憑本事又上了熱搜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他也是非常的熱心公益的人。曾任聯合國兒童**會形象大使、中國兒童少年**會形象大使、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愛心大使。捐款的數目也是非常的可觀的,上千萬的捐款和其他無數的合作計畫都是黃曉明公益的一部分。

還有就是最近因為公益大熱的胡歌了。胡歌這麼多年一直都很低調,但是對於做公益還是很高調的,都是親自去到那些地方哪怕是青海都是自己親自去的。這樣的行為可以說是非常的實際了,沒有多少人是可以親自去到這些地方的,要知道這些地方的條件可不是太好的。

25樓:豌豆

明星熱衷於公益事業的人很多,古天樂和韓紅還有周潤發他們都是熱愛公益的明星。

26樓:

我覺得我第一時間想的是胡歌,古巨基,韓紅,孫儷等等,都是經常在公益上活躍的明星。

27樓:rose鍜岎煃

想到邵逸夫老人家,好多圖書館,小學都是他捐款而建成的。

28樓:時子昀

娛樂圈裡有很多正能量的明星,他們都特別熱愛公益,也希望用自己的乙份能力給別人帶去希望,比如江一燕,韓紅,胡歌,范冰冰等等。

29樓:雪兔軍玉

肯定是想到胡歌和趙麗穎,古天樂他們了,他們都是一些踏踏實實做公益的人。

30樓:歷史天天見

胡歌和古天樂我覺得都是熱愛公益的,特別是古天樂,我真的佩服他。

31樓:田螺姑娘

提到娛樂圈中熱愛公益的明星,我首先想到的是古天樂,韓紅,胡歌

32樓:小莉說娛樂呀

愛豆裡面做公益的好像不太多。真的想不起來。

33樓:可晨情感說

只有古天樂,人家真的是只有太陽能黑的人,除了他想不起還有誰。

大家覺得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最帥?

34樓:情人節的佩琪

自從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我就覺得李現最帥。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李現,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萬箭穿心》《初戀未滿》《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法醫秦明》《微微一笑很傾城》 《河神》《南方有喬木》中飾演男二號常劍雄,電影《建軍大業》中飾演***,在馮小剛監製劇作《劍王朝》中飾演男一號丁寧。2023年2月5日,其參演的電視劇集《翩翩冷少俏佳人》在愛奇藝播出。

2023年7月9日,主演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播出,在劇中飾演韓商言。

在劇中李現飾演的是一位高冷的霸道總裁,一頭利落的大背頭酷勁兒十足,再加上暗色系的服裝造型,真的是標準版的男神,除了氣質很另類外,李現的五官也非常出眾。細看李現的五官並不屬於小鮮肉的那種精緻型,不過他濃密的眉毛和挺闊的眉峰看著非常有力量,犀利又充滿溫暖的眼神也非常有魅力,這樣的顏值水準也非常符合當下人們的審美標準。

一般來說李現都是高冷繫的即視感,也是因為這種「一本正經」的五官讓人非常」迷戀「,但是當他非常接地氣兒的開始大笑時讓人瞬間傻眼了,酷帥範兒也在一秒間蕩然無存,大張起來的嘴巴和」擠「在一起的眼睛瞬間把他最真實的一面暴露出來了。

35樓:釋千結

帥的話,應該是吳亦凡吧,每個人對帥的定義都不一樣,單論帥的話我覺得吳亦凡還不錯。要是說好看的話那就太多太多了,雖然我本人更喜歡梁朝偉,哈哈。

36樓:魯步疏惠

我個人認為,李現最帥,自從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我就喜歡上他了,就覺得他特別帥。

37樓:彈你腦瓜子

蔡徐坤最帥 他會唱跳rap

黃曉明也挺帥的 他的明學挺高深的

38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男明星帥的很多啊!吳尊挺帥的,吳亦凡也挺帥的,而且現在都稱小鮮肉是啊!花樣美男之類的

39樓:

沒有最帥(ps:各家的粉絲都覺得自家的愛豆最帥)

其實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審美也不一樣,真的要問誰最帥是沒有答案的,

40樓:青藍滄海

姜潮,胡歌,霍建華,徐開騁,李現,邱澤,付辛博

41樓:匿名使用者

玩滑板、賽車的王一博

42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那就有很多了呢。計春華,相信很多人都看到過這位演員。他一臉橫肉,眼神犀利,光頭刺人,出演的壞人角色更是深入人心!

他在《少林寺》中飾演的禿鷹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後來在《倚天屠龍記》、《雪豹》等熱播劇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他一直是以反派著稱。在《金甌》裡首次出演乙個好人,不過讓觀眾怎麼看怎麼像臥底!

或許是他的壞人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吧!而雖然計春華在劇中是反派,但在生活中他可是個正直的人,而且還找了個十分漂亮的妻子,兩人結婚後在美國定居,享受天倫之樂。

說起杜旭東,大家可能並不陌生,那可是鐵桿的漢奸形象,一張歪嘴,可是讓人記憶的刻骨銘心。但是總感覺他演的人物不是那麼可惡,總感覺有些搞笑了。其實,杜旭東之所以嘴歪,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小時候自己從樓上摔下來,留下的後遺症!

雖然他的形象不是特別好,但憑藉著自己出色的演技,還是晉公升為國家一級演員,還娶了乙個漂亮的妻子。

巨興茂,一看到他,大家莫名的就有些喜感,尖嘴猴腮的樣子,像極了乙隻猴子,他的醜可謂是娛樂圈的第一人,早在9歲的時候就開始拍戲,在李亞鵬版的《笑傲江湖》裡。出演了搞笑逗比的桃谷六仙,《勇敢的心》裡的花子小六,《鐵梨花》裡的色子。憑著自己幽默誇張的演技,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他雖然長得不好看,但天生富有幽默細胞,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如今,自己導演了《靈魂擺渡》獲得了一致好評,成為了「鬼才導演」。

王寶強,2023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台市南和縣,中國內地男演員。20歲時主演電影《盲井》出道,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及法國、泰國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參演《天下無賊》讓全過觀眾認識了這個憨厚老實的傻根,如今的王寶強成為了喜劇電影票房的保證,雖然他個子不高,長得又不帥,但是他用他身上那股特有的氣質獲得大眾的喜愛。

娛樂圈裡有哪些愛健身的明星,娛樂圈中,哪些明星喜歡健身,是「行走的荷爾蒙」?

那不得不提到張藝興了,為了拍廣告拍mv就想要練出腹肌練出好身材,於是他跟著教練學打拳,平時除了休息工作做 就是健身,還被乙個明星發微博說在酒店遇到過他凌晨了還在健身房邊背台詞邊跑步鍛鍊。娛樂圈裡愛健身的明星有彭于晏,陳偉霆,余文樂,別看鹿晗是小鮮肉,腹部可都是肌肉。張豐毅,郭富城,劉德華,張家輝,甄...

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他們結婚的時候幸福甜蜜,離婚的時候讓人詫異不已。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夫婦原本很被人看好,一直期盼他們能白頭到老,沒想到最後他們卻分道揚鑣。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蔡卓妍和鄭中基,何潔和赫子銘,姚晨和凌瀟肅等等。姚晨和凌瀟肅他倆的離婚讓所有人措手不及。一方面,兩人是大學同學,算...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