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走出痛苦的過去,重新開始

2021-04-09 22:48:39 字數 2072 閱讀 8234

1樓:工作

什麼痛苦,分手了,沒錢了,沒考上?別人父母雙亡公司破產都活的怎麼堅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未來你還會遇到很多事,這只是人生的一點或一段,畫個數軸起點是出生終點是死亡,人生就是這樣周而復始遇到很多如意和不如意。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在在失敗中找到啟示和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必須知道重新開始是值得的。

4樓:公尺切爾斯浮

首先你要告訴我所謂痛苦的過去是什麼?

過去回憶是痛苦的,自已做錯了,如何從新開始呢?如何忘記以前的痛苦呢?

5樓:暱稱

有些回憶,是你想忘記怎麼也忘不了的,何必那麼辛苦的去忘記,不如欣然接受,坦然面對,有時候犯錯誤,不是乙個人就能造成,總有別的原因,何必那麼貶低自己,自信點,

6樓:yeye豔

我覺得吧,沒什麼忘記的,只是看你現在的環境是否還會讓你想起,找到新東西新動力,比較容易開心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你的心態,不要總是去想。 你要記住,你有你自己的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過去要找到放下過去的理由,或許有很多人都想放下過去,可是為什麼我們要放下,放下的理由是什麼,你是否問過自己啊。我想放下過去肯定是有理由的。對於過去或許我們有許多難言之語或是打擊,或是傷害。

這些都是我們放下過去的理由,放下了就沒有了過去的痛苦,放下了對自己是一種解脫吧。朋友想放下,就要去尋找那個你放下以後需找的東西。找到了這個,或許你已經放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山前必有路,放寬心,慢下來。

10樓:疏冉過子琳

時間是**傷痛的最好良藥

所謂的時間沖淡一切是指,慢慢的你開始接觸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只有開始新的生活,開始新的快樂,過去生活的記憶才對你不是那麼刻骨了,它漸漸被新的充實生活擠到你記憶的旮旯,不要在提出來傷害自己.

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放手過去的快樂與不快,開始新的生活

11樓:母琲牟水風

把心思花在別的感興趣的事情上,生活還要繼續,老是糾結在過去,只會越鬱悶!

怎樣可以做到忘掉過去,成為乙個沒有過去的人,然後重新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你

刻意的去忘記,你根本就忘不了,而且還歷歷在目,好像這事剛發生一樣,真的不能忘就不要刻意去忘記,就算他深深的傷害了你,曾經也有屬於你們倆的幸福吧。珍藏在你的日記本裡慢慢回憶吧,讓你們曾經的快樂代替他對你的傷害,你的心會好受一些。轉移目標,不要總去想那件事,鑽牛角尖,多和朋友聊聊,出去散散心,隨著時間的過去,當另乙個愛你的人出現時,你一切的愁恨都會被那人化解。

願諒自己,捨得放下,你才會幸福,感情就像碎了的玻璃杯,撿起來在也拼不完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乙個人能夠做到,唯有改變你的生活方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腦袋讓門使勁夾一下就好了!

15樓:腐女眼中的世界

中二的方法就是失憶,當然這個在現實生活中,有點不可能。

現實的方法,就是去到乙個新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盡可能的忘掉過去,最好斷絕之前的一些或者一部分人際關係,開始忙碌的充實的新生活,最好可以有段新戀情或者多孝敬孝敬老人,使自己的生活富有生機和溫暖~\(≧▽≦)/~

16樓:天漄比鄰

沒有過去,怎麼重新開始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重新做自己,重新開始? 40

17樓:萬能的小叮噹

認識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情,未來3-5年的計畫都要做出來,然後去實現它,就這麼簡單。

18樓:小冷太傻

當你真的傷透了 你就會回頭了 你就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高中生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高中生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

先認清自己,了解自己的特長和興趣,結合自己的夢想找到努力的方向。可以向老師和家長求助,他們閱歷風骨,能給你一些建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建議學習一下方位 提問否定了孩子想走藝術的道路,現在孩子說很迷茫找不到方向,學習動力不足該怎麼和孩子溝通 否定了孩子想走藝術的道路,現在孩子說很迷茫找不到方向...

高中生如何自我緩解壓力,高中生如何緩解心理壓力?

心理壓力是一種心病,心病還要心來醫。一是要保持健康的心態。什麼是這個時候的健康心態?那就是,一定要清楚自己會考上大學的。因為現在幾乎人人上大學。只不過自己多努力一些,就可能上好一點的大學。有這樣的心理暗示,就不會對高考有恐懼有壓力,就會很坦然地去盡力而為。其二,不要逼自己太優秀。世間上只有第七的,沒...

高中生如何減輕壓力?高中生如何排解壓力?

高中生如何排解壓力?高中生可以通過降低期望 聽 運動 訴說等方式排解壓力。高中學到的知識是最多的,有人說高中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見這個階段的學習麵是最廣的。高中可以說是孩子們整個學習生涯壓力最大的階段,因為面臨著高考,考得好可以上乙個好大學,有乙個好的前程 考得不好十幾年的苦讀就白費了。即使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