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過去的感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的歌曲

2021-03-04 08:25:22 字數 5487 閱讀 5682

1樓:棟篤笑

陳奕迅-明年今日

齊秦-不必勉強

2樓:520我愛你

從頭再來----劉歡

3樓:孟祥延

嘆服、分手快樂、後會無期、因為了解、

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的歌有哪些不關愛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

除了想bai你du除了愛你 hu ~我什麼zhi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整理心dao

情 hu ~我真專的真的想放棄屬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除了想你除了愛你 hu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開啟心情 hu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不為你而放棄愛情 不為你而毀了心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放棄愛你

5樓:奔走的奶牛

其實你說的這個題材的

基本上都是關於愛情的

所以你可以換乙個題材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總類bai繁多一時想說du清楚很難,而且

zhi與愛情無關的好聽的,dao那只有兒童歌曲,或者一些回進行曲,地方小調

答(討吃調)流行於北方晉、冀、蒙的二人臺,東北二人轉等如算是歌曲範疇之內的話,那麼都好聽。不過就像蘿蔔白菜各有喜好,沒有絕對。根據前幾年舉辦的歌曲大獎賽,分成幾個組,分別是通俗組唱法、民族組和美聲,歌詞的內容五花八門,但必須是健康的,要說想扣主題於愛情無關難矣,就是沒有阿哥阿妹之類的詞,也不代表於愛情無關,進行曲如《志願軍進行曲》似乎找不到與愛情的句子,但舉動無不是捍衛愛情之舉。

那麼狹隘的方面而言不乏也能算作與愛情無關,如:《滾滾長江東逝水》,《歷史的天空》,三國演義連續劇開頭結尾曲,不能不算好聽吧?西遊記的敢問路在何方,當然《女兒情》除外。

最好聽不過的當屬海外赤子電影中的主題曲《我愛你中國》葉佩英的演唱了,每天聽一兩遍不嫌多,好聽的不勝列舉,遠遠超乎想象,歌曲呀範圍太大了,讓人說不清道不明。

有「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的歌詞的是什麼歌

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和你一起--胡靈

詞:趙滔曲:吳劍泓

讓我和你共同

灑下每顆愛的種子

每顆種子都是故事

故事裡有愛的樣子

讓我和你共同

建起每間愛的房子

每個房間都有會個位址

位址寫著希望的名字

讓我和你一起堅持

即使呼吸突然停止

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

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

讓我和你一起嘗試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

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

愛的房子

愛是一間間房子

希望幸福的和你住上一輩子

夢太美美得不一定真實

心碎了我們還是要堅持

讓我和你一起堅持

即使呼吸突然停止

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

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

讓我和你一起嘗試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

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

wo……喔……

讓我和你一起堅持

即使呼吸突然停止

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

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

讓我和你一起嘗試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

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

愛的房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讓我和

你一起歌手:胡靈

作詞:趙滔

作曲:吳劍泓

讓我和你共同,灑下每顆愛的種子

每顆種子都是故事,故事裡有愛的樣子

讓我和你共同,建起每間愛的房子

每個房間都有會個位址,位址寫著希望的名字

讓我和你一起堅持,即使呼吸突然停止

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

讓我和你一起嘗試,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

愛的房子,愛是一間間房子

希望幸福的和你住上一輩子,夢太美美得不一定真實心碎了我們還是要堅持,讓我和你一起堅持

即使呼吸突然停止,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

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讓我和你一起嘗試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

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wo……喔……

讓我和你一起堅持,即使呼吸突然停止

你的勇氣是我的力量,愛的種子會變成果實

讓我和你一起嘗試,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你的擁抱會給我力量,老的地方建新的房子

愛的房子

求一首詩。關於忘記過去的感情,我和你重新開始各自新的生活的詩詞。

9樓:

路、難走、、走、別回頭  怎麼說呢 小四有一句話 我們曾經的感情有一段一定會失敗,因為我們單薄的青春裡需要這段失敗的感情來教會我們更多事情。  大道理你都懂  我說了也沒有用  主要的是在於自己的調節  還有  心情不好時你要聽一些悲傷的情歌了  那樣會越來越難受的  學會心疼自己  我記得席慕容有一首詩  《無怨的青春》  無怨的青春  在年青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她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一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她給了你乙份記意  長大了之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一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 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崗上那靜靜的晚月  這是賞析:在年輕的時候,有很多不得已的原因造成兩個相愛過的人最終痛苦分手。

無論世事如何變幻,當愛已成往事,彼此都要從容面對,平靜接受。即使對方作過傷害你的事,也喲盡量忘記,學會釋懷。在多的怨恨和淚水都挽留不住已經消逝的愛,受傷的心是不能撒仇恨的鹽的,因為恨事雙刃劍,傷對方的同時,也傷害了你。

心中應多存些感謝,感謝對方讓你經歷了一場幸福與痛苦的掙扎,感謝對方於你曾經共同擁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只有這樣,你才能對愛有了更深刻更真切的體驗,才能用一顆平常心面對生活的變幻,才能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不能在一起  祝福ta  就想祝福你自己一樣  讓ta看到你的好  這樣ta會覺得  至少愛你是值得的  寶貝、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狹路相逢勇者勝 溫柔留給意中人

如何分手後快速放下一段感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1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覺得

真的是放下一段感情真的是很難,尤其是那種自己全心全意付出想的是最後結婚的,但是到了最後兩個人還是逃不過分手的厄運,我曾經就有過這樣一段感情經歷,我覺得我是非常的愛她,為了她我能夠去做任狗事情,到了最後她告訴我我們兩個不合適。

從那以後我就整天趴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幹,睡不著覺,也不想吃飯,幹什麼也沒有動力,感覺以後的感情生活都黯淡無光,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保持了半個月,到了最後還是我的乙個好朋友一句話喚醒了我,他告訴我何必因為這個女人去這樣折磨自己呢。

你的以後就像這樣了嗎,每天為了乙個女人渾渾噩噩的,是乙個男人嗎,這個世界上優秀的女人還多的是,你只要努力一點,振作一點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然後我就慢慢的想通了,放下了這段感情生活,我就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工作,讓我自己的氣質慢慢的發生變化。

再慢慢的融入別人的生活圈,等到自己事業有成了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其實自己想通了就會好很多,的確是那句話這個世界上優秀的女人有很多,你失去了只能說明你還沒有找到最適合你的,所以放下還是努力學習,努力賺錢,記住生活中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保持微笑就好。 

12樓:給靈魂找個地

有句話說,「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快的辦法就是開啟一段新的戀情」。很多時候,我們還停留在當初的愛戀當中,覺得上一段感情剛結束就投入到新一段感情,是對當初的那段感情的背叛。其實不然,讓你重新開啟新的感情,是要讓你正視當前的分手事實,讓你快速從中走出來,重新去發現自己的所愛。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尊重,我們不必用你的深情去祭奠那段已經逝去的感情!當你重新愛上乙個人,或許你就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那個時候你才真正放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你足夠優秀,對方配不上你。第二你的緣分還沒到,那個不是你的。第三相信有乙個人在前面等你。

14樓:陳潔玉

俗話說,忘掉一段感情,就是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還有就是時間。然後自己要想開點。不是自己的終究不是自己的總會遇到那個他

15樓:

萬緣放下,便是不亂,淨念相繼,便是一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都會有段消沉期,我不贊成沉膩其中,如果想快速進入新生活,首先要擺正自己的態度,要積極的投入工作,要向前看,即然分手了,說明那段感情不適合你,你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

17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到另乙個地方重新開始。最好就是馬上找乙個女孩開啟新的戀情,前提是必須相互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都要用一段時間來讓自己找找原因看看問題究竟出在**。經過洗禮之後再投入下一段感情也不遲,這樣你會更幸福的。祝福你找到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談一段感情就可以忘記前一段感情了,可以重新開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買買買,或者去跟閨蜜一起去放開的玩,這樣,我是會快速的忘卻,然後找乙個小哥哥,開始新生活。

21樓:一縷微微的輕風

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讓疲勞忘記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於其他的事,或,乙個人出去走走,你會發現其實乙個人也挺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忘記那段感情,你可以努力的工作或者是再去從新開起另一段感情也許就把以前的忘記了。

24樓:小神婆

真正能**你的,既不是新歡,也不是時間,而是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到另乙個地方重新開始。馬上找乙個相互喜歡的女孩開啟新的戀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分手後那就找下一段感情,他就能很快的放下,還能走出來,找乙個新的男朋友好好交往下去,這就放下了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的生活重新開始,怎麼才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

去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人認識你,沒有人知道你的過去,你就沒有過去了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 放寬你的心態,不要總是去想。你要記住,你有你自己的未來 放下過去要找到放下過去的理由,或許有很多人都想放下過去,可是為什麼我們要放下,放下的理由是什麼,你是否問過自己啊。我想放下過去肯定是有理由的。對於過去...

感情,要多久才能放下並重新開始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乙個人付出時的勇敢,那些真愛過的心永遠不會忘記的,每當我們提醒自己要忘記的時候,其實同時也在讓自己想起 我們以為已經忘記的一段記憶,其實只是藏在腦海的最深處而已,只要碰到與之有關的事物,那段原以為已經忘掉的記憶便會浮現.學會放下,也就等於學會了寬恕自己,解救自己,學會放下,讓...

形容人放不下過去就別重新開始的句子

一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 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 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二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三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苦,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無奈,思念你的感覺讓我心痛。心痛的感覺就像是少了什麼,酸酸的,彷彿缺失了靈魂。一種說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