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甲級需要什麼人,建築設計甲級需要配備什麼人員?

2022-01-09 19:17:45 字數 4733 閱讀 7430

1樓:改迎夏侯

辦理bai建築行業甲級資質需要配備

建築行業甲級資質人員:34名(註冊人員12人,職稱人員22名)

1)註冊人員:一級建築師3名、一級結構師3名、註冊給排水2名、註冊暖通2名、註冊供配電2名;

2)職稱人員:建築中工5名、結構中工5名、給排水中工2名、暖通中工2名、電氣中工2名、防化高工3名、防化高工1名、通訊高工2名

公升建築甲級資質,需要人員相關資料齊全,無統一標準,但需要上級核驗之後再決定。

公升級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資質的基本要求:

1.工程設計資質申請表;

2.企業法人、合夥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3.原工程設計資質證書副本影印件;

4.企業負責人、主要技術負責人或總工程師的身份證明、任職檔案、畢業證書、職稱證書等影印件,主要技術負責人或總工程師提供「專業技術人員基本情況及業績表」;

5.工程設計資質申請表中所列註冊執業人員的身份證明影印件、加蓋執業印章的註冊證書影印件;

6.工程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明、職稱證書、畢業證書等影印件,主導專業的非註冊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人員基本情況及業績表」;

7.工程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與企業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主要頁(包括合同雙方名稱、聘用起止時間、簽字蓋章、生效日期)及近乙個月的社保證明影印件;其中,對軍隊或高校從事工程設計的事業編制的非註冊專業技術人員不需提供社保證明,但需提供所在單位上級人事主管部門的人事證明材料;

8.滿足工程設計資質標準要求的企業業績證明材料,包括:工程設計合同主要頁的影印件;建設單位(業主)出具的工程竣工、移交、試執行證明檔案,或工程竣工驗收檔案的影印件。

公升級建築設計甲級資質要求:

1)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

(2)註冊資本不少於6000萬元人民幣。

(3)近3年年平均工程勘察設計營業收入不少於10000萬元人民幣,且近5年內2次工程勘察設計營業收入在全國勘察設計企業排名列前50名以內;或近5年內2次企業營業稅金及附加在全國勘察設計企業排名列前50名以內。

(4)具有2個工程設計行業甲級資質,且近10年內獨立承擔大型建設專案工程設計每行業不少於3項,並已建成投產。

或同時具有某1個工程設計行業甲級資質和其他3個不同行業甲級工程設計的專業資質,且近10年內獨立承擔大型建設專案工程設計不少於4項。

其中,工程設計行業甲級相應

2樓:戴萍

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

註冊一-級建築3名

註冊一級結構3名

註冊給排水1名

註冊暖通1名

註冊供配電1名

建築中級3名

結構中級3名

給排水中工2名

暖通中工2名

電氣中工2名

總21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設計建築行業甲級

註冊一-級建築3名

註冊一級結構3名

註冊給排水2名

註冊暖通2名

註冊供配電2名

建築中級5名

結構中級5名

給排水中工2名

暖通中工2名

電氣中工2名

防護高工3名

防化高工1名

通訊高工2名

總34名

4樓:源平卉

建築設計行業甲級需要配備的人員如下;

註冊人員;註冊一級建築(3),註冊一級結構(3),註冊給排水(2),註冊供配電(2),註冊暖通(2)

非註冊人員;建築(5),結構(5),給排水(2),電氣(2),暖通(2),防護(3),防化(1),通訊(2)

註冊人員唯一社保的**如下;一級建築18萬2年 帶甲級網查業績26萬2年,一級結構26萬3年 帶甲級網查業績32萬3年,註冊給排水32萬3年,註冊暖通26萬3年 ,註冊供配電28萬3年

非註冊人員唯一社保的**如下;中級職稱8000/1年 高階職稱12000/年 可以配合業績

詳情諮詢頭像

5樓:古方紅糖

建築設計建築行業甲級資質所需人員:

註冊一級建築3名

註冊-級結構3名

註冊給排水2名

註冊暖通2名

註冊供配電2名

建築中級5名

結構中級5名

給排水中工2名

暖通中工2名

電氣中工2名

防護高工3名

防化高工1名

通訊高工2名

總34名

辦理資質流程:

1、工商註冊;

2、購買建設部或建設廳系統;

3、配備人員並註冊人員;

4、準備上報資料(網上申報並列印形成紙質材料);

5、提交資料;

6、審批(審批流程)市建委-建設廳-建設部-公示

建築設計甲級需要配備什麼人員?

6樓:古建家園

建築設計甲級需要配備人員:21名(註冊人員9名,職稱人員12名)

1)註冊人員:一級建築師3名、一級結構師3名、註冊給排水1名、註冊暖通1名、註冊供配電1名

2)職稱人員:建築中工3名、結構中工3名、給排水中工2名、暖通中工2名、電氣中工2名

7樓:由文瑤

建築設計甲級需要配備的人員如下:

註冊人員一級建築3名

一級結構3名給水排水

1名暖通空調1名供配電 1名非註冊人員建築3名結構 3名給水排水2名暖通空調2名電氣 2名共計21名工程師,其中註冊人員9名,非註冊人員12名。

8樓:弓驪桖

建築行業甲級資質的人員要求(附上**表唯一社保):

一級建築師3名8萬(我)

一級結構師3名10萬(電)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名10萬(話)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2名11萬(1)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2名10萬(8)

建築中級以上職稱5名8千(9)

結構中級以上職稱5名8千(2)

給排水中級職稱以上2名8千(4)

暖通中級職稱以上2名8千(5)

電氣中級職稱以上2名8千(8)

防護高工3名5萬(5)

防化中級1名1.2萬(5)

通訊高階2名1.2萬(1)

人員合計34名(5)

9樓:望正德

甲級設計院一般來說,需要一級建築師3個,一級結構師3個,水暖電各一,成本是12x3+6x3+10+10+10,再加上為他們付出的社保等等等等,乙個設計院,人員資質方面,每年的成本大約在100~120萬之間。

中文名甲級資質設計院

外文名grade a design institute人員成本

100~120萬之間

成本12x3+6x3+10+10+10

快速導航

第二批(17家)第三批(4家)

第一批(9家)

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旅遊規劃研究中心(周建明)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劉紀遠)

北京清華城市規劃設計研究所

廣西旅遊規劃設計院

廣東省旅遊發展研究中心(蘇建和)

四川省旅遊規劃設計所

上海同濟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風景科學研究所(劉濱誼)上海科學院旅遊研究中心(王大悟)

中山大學旅遊發展與規劃研究中心(保繼剛)

第二批(17家)

北京中科景元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

北京達沃斯巔峰旅遊規劃設計院

北京大地風景旅遊景觀規劃設計院

北京同和時代旅遊規劃設計院

北京土人景觀與建築規劃設計研究院

河北地理科學研究所

江蘇省旅遊局發展諮詢中心

浙江大學風景旅遊規劃設計****

浙江工商大學旅遊規劃設計院****

浙江旅遊科學研究院****

浙江遠見旅遊規劃設計研究院

建築設計甲***需要配備什麼人員?

10樓:攜眾集團

一、建築設計乙級資質(12人)

註冊人員7人:一級建築師2人、一級結構師2人、註冊給排水1人、註冊供配電1人、註冊暖通1人

職稱人員5人:建築專業1人、結構專業1人、給排水專業1人、暖通專業1人、電氣專業1人。

二、建築設計甲級資質(21人)

註冊人員9人:一級建築師3人、一級結構師3人、註冊給排水1人、註冊供配電1人、註冊暖通1人

職稱人員12人:建築專業3人、結構專業3人、給排水專業2人、暖通專業2人、電氣專業2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

註冊一-級建築3名

註冊一級結構3名

註冊給排水1名

註冊暖通1名

註冊供配電1名

建築中級3名

結構中級3名

給排水中工2名

暖通中工2名

電氣中工2名

總21名

12樓:猜精裝本壤

註冊人員、技術骨幹的執業資格證、畢業證、職稱證、社保證明材料,這些是必須的。

13樓:撥

一、建築設計建築工程甲級資質人員配備(總計21名)1、一級建築3名

2、一級結構3名

3、註冊給排水1名

4、註冊暖通1名

5、註冊供配電1名

6、結構職稱3名

7、建築職稱3名

8、給排水職稱2名

9、暖通職稱2名

10、電氣職稱2名

建築模型製作建築設計的概念,什麼是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就像是完成一項排序以使之成形的任務。建築師的意圖就是將與其相關聯的設計理念體現出來。建築不僅要求建築師滿足對特定空間的使用,還要滿足人們在空間中對各種活動的需要,所以要求他們必須致力於以空間和可塑造的實體來展示自己的設計理念。就此方面來說,建築其實就是表現空間的藝術。建築空間是由體 面 線組...

建築設計師要學什麼,建築設計專業學什麼?

有些建築師喜歡色彩,有些人不喜歡它,有些人討厭它,有些人喜歡把它斥為過於異想天開或不嚴肅的建築。在一篇主題為 timothy brittain catlin 的文章中提到客戶與建築之間的 與生俱來的清教主義 建築師和他們的 對抗色彩的尷尬 怎麼樣的現代主義試圖培養出的明亮色彩 因此,雖然關於建築色彩...

建築設計專業包括哪些課程,建築設計專業學什麼

公共設計原理 中國建築史 外國建築史 上下,建築物理 城市規劃原理 建築構造 上下,建築物理 這些事必修課,其他的像工程經濟學 施工管理 建築裝置等等的選修課也有很多啦。建築設計專業學什麼?學的課程如下 專業基礎課 設計初步 建築製圖與模型基礎 形態與空間 建築典例分析與解讀 建築技術基礎。專業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