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哪些甲級建築設計院,長沙有哪些設計院?

2021-03-04 06:33:14 字數 2404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規劃設計院

長沙市建築設計院

湖南省建築設計院

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

湖南省電力勘測設計院

中國國際工程設計研究院

省水利設計院

中鹽勘察設計院

長沙市園林設計院

湖南省勘測設計院

建築材料研究設計院

湖南化工醫藥設計院

公路規劃勘測設計院

長沙有色冶金設計院

長沙中建建築設計院

省林業調查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冶金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輕工紡織設計院

湖南省糧油科學研究設計院

長沙市雨花區建築設計院

長沙有哪些設計院?

2樓:w晴天去看海

長沙設計院有:長沙市規劃設計院、長沙市建築設計院、湖南省建築設計院、中鹽勘察設計院、長沙市園林設計院。

1、長沙市規劃設計院

長沙市規劃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 1973 年,原名為長沙市城市建設設計院,1979 年更名為長沙市規劃設計院,2023年9月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

是一家具有四十多年歷史,集城鄉規劃編制、工程設計、工程諮詢、工程勘察、工程監理、施工圖設計審查、工程總承包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勘察設計科研單位。

2、長沙市建築設計院

長沙市建築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20世紀70年代末,前身為長沙市建築設計院,曾隸屬於長沙市建委、長沙市規劃管理局。2023年10月,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自建立以來,通過不斷完善發展戰略、優化運營機制,逐步發展成為一家管理體系健全、決策科學合理、專業配套齊全、技術力量雄厚、具有一定規模並享有良好社會聲譽的綜合性甲級設計院。

3、湖南省建築設計院

湖南省建築設計院****·湖南省城市規劃研究設計院(以下簡稱hd)成立於2023年7月,前身為湖南省建築設計院,是一家管理體系健全、技術實力雄厚、設施裝備完善的大型綜合性設計研究企業。是全國建築業技術創新先進企業,湖南省高新技術企業。

4、中鹽勘察設計院

中鹽勘察設計院(前身是輕工業部鹽業勘探隊)建立於2023年,經國家工商總局核准,隸屬於中國鹽業總公司的科技型企業。在50年的鹽礦開採設計和地質勘察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創造了一流的勘察設計業績,多次榮獲國家或省部級科技進步獎和優秀工程勘察獎。

5、長沙市園林設計院

公司系湖南省建設廳直屬企業,是一家融大、中型園林綠化、仿古建築、城市雕塑等專案設計施工為一體的技術密集型、經營多元化的園林建設公司。

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東二環東段錦泰商務大廈七樓。具有城市園林綠化企業壹級資質。市政公用行業(風景園林)主導工藝乙級資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規劃設計院

這個比較有名氣

長沙市建築設計院

湖南省建築設計院

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院

湖南省電力勘測設計院

中國國際工程設計研究院

省水利設計院

中鹽勘察設計院

長沙市園林設計院

湖南省勘測設計院

建築材料研究設計院

湖南化工醫藥設計院

公路規劃勘測設計院

長沙有色冶金設計院

長沙中建建築設計院

省林業調查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冶金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輕工紡織設計院

湖南省糧油科學研究設計院

長沙市雨花區建築設計院

純手打,,,請勿抄襲 .. 謝謝合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做哪方面的工作,

長沙的設計院比較好的有:

中國水電顧問集團中南勘測設計研究院,

中冶長天國際工程****,

中鋁長沙有色冶金設計研究院,

湖南省電力勘測設計院,

中機國際工程****,

長沙市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湖南省建築設計院,

中國輕工業湖南設計院,

中國有色金屬長沙勘察設計研究院,

湖南大學設計院、

中大勘測設計院,

效益的話你是問個人效益還是公司效益,

上面的設計院效益都不錯。

此外做工民建的話方圓設計事務所也很不錯。

做橋梁的有:

中國水電顧問集團中南勘測設計研究院

中冶長天國際工程****

湖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長沙市規劃設計院

中大勘測設計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什麼專業的。理工科,還是別的,你的問題不好回答。請補充

規劃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有何區別,建築設計院跟規劃設計院有什麼區別?都是屬於什麼編制的,學的室內的專業適合去哪個?以後的前景好麼?

前者的主要工作範圍是 為城市規劃繪製規劃用地圖,也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和普通民用住宅設計 後者主要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及工業與民用建築設計 從名稱上看經營範圍較廣,但實際上大多數建築設計院都極少承擔專業性較強的工業及特種行業的設計 順便說一下,綜合性的即意味著廣而淺 專業性的即意味著專而深。建築設計院跟規劃...

請問溫州有哪幾家比較大的建築設計院

溫州市建築設計院 溫州市工業設計院 溫州市聯合設計院 溫州市城建設計院 溫州建築工程方面的設計院有哪些?10 新城站那裡有很多的設計院 你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推薦幾個溫州,杭州的比較好的建築設計院 杭州市建築設計研究院 杭州民用建築設計院 杭州工業建築設計院 杭州江南建築設計院 杭州光明建築設計院 ...

長沙有哪些建築公司,長沙有哪些建築企業

湖南長教建築工程 長沙廣大建築裝飾 長沙洞井建築股份 這個正規 長沙永安建築股份 湖南建築一公司 湖南建築2公司 湖南建築3公司 湖南建築4公司 湖南建築5公司 湖南建築6公司 長沙白馬橋建設 長沙長螺建材 長沙長青湘桂建築安裝工程 長沙長鐵建築段 長沙創偉建築工程 長沙春華建築 長沙東城建築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