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市最好的建築設計公司?國際著名建築設計公司?誰來告知下

2021-04-24 04:31:47 字數 1031 閱讀 1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共振建築設計公司是頂級的建築設計團隊,前衛的「宇宙宣言」建築設計的創立者,設計非常震撼 ,專案遍布歐美和中國,

武漢市最好的知名建築設計院?國際著名建築設計公司?哪位朋友可以推薦一下?

2樓:e兔9磤蓹程

知道乙個很不錯的 :destroy建築事務所,國際頂尖的建築設計團隊,其設計建築型別包括美術館、博物館、商業建築、住宅建築設計、園林景觀設計、橋梁、廣場、景觀、宗教、辦公建築等公共建築諸多領域。

知名的十大建築設計公司有哪些?

3樓:孫超

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中國聯合工程公司、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集團)、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深圳市建築設計研究總院、天津市建築設計院、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遠景設計研究院、ccdi設計集團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4樓:熊熊的甜心餅乾

畢路德啊,很好的,他們的總建築師杜昀先生畢業於清華大學,我還是相信咱們國家第一名校出來的設計師。

5樓:杭荌況才捷

北京國際飯店向中國最活躍的10家設計院頒發中國十大建築設計公司獎,以表彰它們在建築領域所做出的突出貢獻。獲獎單位分別是(排名不分先後)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中國中元國際工程公司、中國建築東北設計研究院、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深圳市建築設計研究總院、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天津市建築設計院。

嘉興市最好的建築設計院?國際著名建築設計公司?麻煩推薦

6樓:w川0潛競碳

destroy建築事務所,國際知名的建築設計團隊, 其設計建築型別包括美術館、博物館、商業建築、住宅建築設計、園林景觀設計、橋梁、廣場、景觀、宗教、辦公建築等公共建築諸多領域。

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闊達裝飾寧波公司成立於2009年,全稱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 是闊達標準工程體系全國重點授權單位。寧波團隊核心成員由中國行業品牌十強裝飾企業核心精英人員組建,公司高層 核心中層及設計師均為全國業內任職五年以上的知名行業精英,並擁有業內10年以上施工經驗的自有專案經理管理團隊和專案施工隊伍,...

誰能告訴景觀設計園林設計建築設計的公司或者可以合作的單位?謝謝

給你列一些較知名的設計公司,相對全程化的,你自己比較下 edsa orient edsa是世界環境景觀規劃設計行業的領袖企業。經過50年的發展,其在大型綜合開發專案 旅遊度假專案 居住環境專案 市政專案及公園與娛樂專案的規劃設計方面所展現出的無與倫比的創造效能力得到了廣泛的認可。edsa擁有數百名規...

常德市建築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06 03 10在湖南省常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容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城北辦事處芷蘭社群濱湖路怡景花苑1棟4 5 。常德市建築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700785368269b,企業法人廖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