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妻子和老公如何相處才不會吵架

2022-02-19 16:18:53 字數 5887 閱讀 8756

1樓:軒轅靈萱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2樓:薊依萱

應該沒有不吵架的吧?不吵架不正常啊,人無完人,不可能對對方一點抱怨的都沒有,積累久啦,總會有小吵小鬧的,不吵架要麼一方愧對另一方,要麼徹底放棄啦。最重要的是吵架後相處的模式,我和老公吵啦,都會先冷靜下,然後就沒事啦,等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提出來各自的看法,也還算相處不錯吧,還有,有不滿意的地方就提出來不要憋心裡,當然都要有自己的休息時間,有點神秘感比較好。

3樓:莘宮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4樓:尹朶月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完之後大家都不去正視問題,反而冷戰起來,這樣最傷感情了!沒有夫妻不吵架的,吵架反而會讓你感情增進。兩人吵架時會說出對方不滿不足之處,要去聽對方都說了些什麼。

5樓:和樂蕊

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吵架時反而會增進感情!人都是有缺點和優點的!學會包容缺點和欣賞優點!

6樓:康小寧

與人相處,當多找優點少挖缺點!所謂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不要揪住一件事到底,但也不要無原則的放縱。

須知人生苦短,即使不明白愛之珍貴,也要惜易逝春光。當我想生氣時,我告訴自己若明天就死了,這氣只會留下遺憾,讓人悲傷,何必呢!我若安靜一會,還能思考一些事情,即使憂鬱也只在自己,自然不會牽連了別人,平靜下來後便釋然了。

不要相信來世,也不要期待來世,過好今生今世足矣。

7樓:裝

丈夫做到丈夫的天職,妻子做到妻子的天職。就很少會吵架。除了天職以外。

其他的工作,多做點,少做點,不要計較。就很少生氣了。什麼叫天職呢?

⺀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男,不要多.溫飽就行。

女,不要好,照顧就行。兩人彼此,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就行。老天配給你的,都是最適合你的。

誰也不要覺得自己高!

8樓:回憶

吵架過程中,不要去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不要計較對方的一言一行,不要只特定一方去遷就,要相互的遷就和理解,才能化解吵架產生的予盾。雙方之間不管對與錯,就必須找到兩個人產生予盾根源所在,雙方要經營好感情,不要互相「挑毛病」,在旁人面前不要指責和批抨對方,適合給對方留點面子,學會互相尊重和關照,經常多溝通和交流兩個人之間心裡話,用心平氣和的狀態去解決好吵架的原因,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不吵架,如果是相愛感情深的人面前,吵架是增加甜蜜的調味劑。所謂的真感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怎麼樣和你自己的老公相處才不會吵架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對老公啊,比如讓他覺得你是他心中最pl 的。你同事也要覺得你老公是最帥的。然後再生活中多包容。就會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祝你幸福、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 信任說起來簡答 做起來很難

老公和老婆應該怎樣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要明白,老婆要知道!

老公要明白:老婆就是老婆,只要去疼,不要拿來比較,別說她不如別人的老婆漂亮,別數落她不夠能幹,龍配龍來鳳配鳳,漂亮的,你沒有福分獨擁,能幹的,你沒有能力享用,更何況「安知千里外,不有雨兼風」?女人天生是弱者,需要男人的疼愛,精神的傷害對她們來說後果將更可怕。

老婆要知道: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乙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

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容忍和體諒對方。

老公要明白:不要把老婆當作出氣筒,乙個只會對著老婆指手劃腳的男人是最窩囊的男人。老婆是你的家庭花園裡的月季,老公應該是特聘的專職園丁,園丁盡職了,花朵就會開得更燦爛。

老婆也不是整天呆在花園裡的嬌生慣養的月季,她也要經歷風雨的洗禮,像男人一樣面對社會、事業、同事,面對嘗試、成功、失敗,她們遇到的困難比男人更多,回家還有永遠做不完的家務等著處理乾淨,還有孩子的學習、生活需要料理妥當,老公就不能讓老婆也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輕鬆人嗎?

老婆要知道: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

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老公要明白:女人也是獨立的人,也有自尊。婦女翻身得解放的口號已經喊了半個多世紀,為什麼還得做二等公民呢?

尊重對方和維護尊嚴是互動的,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實現的。男人為什麼不能想想,虛榮的男人才需要虛偽的自尊啊,只有塌實的男人才能得到他人從骨子裡產生的尊重。

老婆要知道:老公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會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

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老公要明白:老婆也是父母心頭的肉,也是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拉扯長大的,也是父母含辛茹苦培育成材的。老婆嫁到你家就該甩掉親生父母來專心孝敬公婆嗎?

你有沒有也用同樣的思維方式來將心比心,愛屋及烏,盡你半子的義務呢?

我想只有這樣,兩人才能處的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理解

多點坦白

多點信任

多點時間陪陪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很有才。關鍵就是相互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相信他 寬容他 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七黑啊,什麼老公問老婆啊,嚇人啊,那麼深奧的問題你自己想好過咯

和老公相處經常吵架,真的過得好累,

17樓:

有意見是一定的!如果不吵架的那才危險!有問題要解決就行!

你兩個缺一次平心靜氣的談話!找到乙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再說如果他不愛你的話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緣分真的盡了 就不要再強求了!勉強來的感情不長久!

自己把握尺度吧!這種事還得靠自己!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兩個陌生人能成為一家人都是不可描述的緣分,所以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鬧得不開心,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不把你當老婆,那就選擇離婚。如果只是生活小事意見不同,這可以相互退讓一點,不需要吵架,可以商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其實是最不能根本解決夫妻矛盾的。經常吵架反而傷害夫妻感情。要相互包容。

20樓:緬傣果行

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反思自己的脾氣,其實兩個人這樣才能很好認清自己的不足,才能更好的過日子!老是吵架不利於好好生活!

怎麼才能和老公相處的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他,尊敬抄他,特別是有外襲人在場的情況下,絕對不要隨便批評和指責你的老公,因為多數男人都有一種虛榮心,願意當大男人,願意做大男子漢.就是他做錯了,需要批評的時候,最好也要講個方式方法,那樣的話,才能夠讓他好接受,不至於產生冷戰和對立.做個合格的賢妻良母.

管好丈夫和孩子,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再就是,在做好丈夫賢內助的同時,盡量多學習,多動腦子,多長智慧型.當丈夫工作上或者是人際關係上遇到問題時,你能夠給他鼓勁,幫他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使他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事業上都離不開你.

那麼,你就是乙個合格的妻子

22樓:節曦稽芳洲

其實和誰相處也一樣,只要你對他好及使個木頭也會懂!人和人相處學會忍讓,和信任,記著想想他的感受。

23樓:葉盼須璇璣

老公是除了父母之外能交心的人,要真心實意對待他,才會得到對方的真心,家庭才會和睦!

24樓:戲基諸葛凝丹

總的來說好的情況就是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如膠似漆。

25樓:勾仕實玉瑾

愛他就要相信他

他也許是由於事業才忙得沒時間陪你

你要理解他,給予他更多的關懷

兩個人結婚了,也許感覺愛情的味道就少了點

因為生活太瑣碎繁雜了

兩個人需要磨合

要多溝通

體貼多一點

關懷多一點

溝通多一點

理解多一點

浪漫加一點

心胸寬一點

凡事想開點

夫妻雙方都要不斷地能夠創造吸引對方的那種引力,包括情感、愛好、氣質、修養等等,要自覺地努力經營好自己的愛情,這樣你們的愛情之樹才會永保長青.否則,就有可能發生裂變.要珍惜,要冷靜,要理智.

要三思而後行

好好呵護你們的愛情

當然你的想法也要讓他知道

溝通是最主要的

26樓:舒淼閔語蝶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27樓:勵靜倪玲然

現在老公還和以前她打**,我的心裡很不開心,我怎麼辦

不知道如何和老公相處

28樓:夢想

把老公的

快樂當作自己的

29樓:

如果可以的話和他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如果他能聽的進去你的話,就會所有危機都解除了,其實乙個女人在家帶孩子照顧家庭不必他們男人在家掙錢養家來的輕巧,不然你就抱著乙個心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等到玩夠了就知道回家了,畢竟你們的家才是他最後的港灣啊!!男人有時候都會像孩子一樣,沒事的時候在家打扮一下,把你最美好的一面留給他,不要讓他以為你老了 就有時間在外邊玩了,對自己要有資訊。最後送你一句話——感情莫要強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0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他,尊敬他,特別是有外人在場的情況下,絕對不要隨便批評和指責你的老公,因為多數男人都有一種虛榮心,願意當大男人,願意做大男子漢.就是他做錯了,需要批評的時候,最好也要講個方式方法,那樣的話,才能夠讓他好接受,不至於產生冷戰和對立.做個合格的賢妻良母.

管好丈夫和孩子,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再就是,在做好丈夫賢內助的同時,盡量多學習,多動腦子,多長智慧型.當丈夫工作上或者是人際關係上遇到問題時,你能夠給他鼓勁,幫他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使他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事業上都離不開你.

那麼,你就是乙個合格的妻子

如何和婆婆相處,如何和老公相處?

和老公關係相處好了,一般就沒問題,遇到和婆婆有什麼事盡量讓老公說。如何與公婆相處 做好自己。和公婆一起住感覺到壓力時,可以適當的放鬆自己的心情,煩躁時可以和朋友出門逛下街,暫時性的放下煩惱,做好自己就行,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會覺得那些小問題都不是問題,心胸也會豁達很多。2 想開一點...

怎樣才算是背叛,婚姻中,如何算是背叛?

反叛的思想 行為 忤逆正常的規律,與現實相反,違揹他人的本意,常常做出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婚姻中,如何算是背叛?如果說出軌 都不算背叛,那也許就沒有什麼能算是背叛了,出軌是背叛,這一點我當然不敢徹底否定,我怎能冒天下之大不諱膽敢說出軌不是背叛?除非我不怕被磚頭拍死,不過我仍要冒著一點小小的風險談談...

老公和前妻的兒子我如何相處啊

你太善良了,這樣的孩子他爸爸該管,如果是我,根本不搭理他 我為什麼總是不能接受老公跟他前妻的兒子?首先,這個孩子bai不是du你親生的,他的骨子裡還是zhi對自己親媽比較dao 親厚,與你有段回距離,加上初和你相處答,總有一種莫名的因素導致不那麼的親切相處,所以你內心有點抵制和抗拒 其次,你的內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