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異地戀情侶如何保鮮?

2023-05-12 15:10:03 字數 1626 閱讀 8579

1樓:婷婷生日粗卡

那就應該是天天聯絡吧,微信,qq,打**,每天向對方述說自己今天發生的故事,並且一定要互相信任,然後可能的話還是多見見面,畢竟陪伴最重要。

2樓:童話幻滅

不知道耶,我物件都不給我打**,我想聽他語音都不給。他工作忙,有時一天只能聊幾句。等後期他要去新疆訓練,聊天的機會更少了,有可能失聯。雖說等他6個月不長,但還是很難熬。

3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如果是異地戀情侶的話,那麼你們倆一再放假的時候一定要互相去找對方,這樣你們倆的愛情也會保留到很久,而且會永遠特別新鮮。

4樓:遇勳鬥

每天至少要有一次的聯絡,兩個人可以約定多長時間見一次,或者突然出現在對方城市,給對方乙個大大的驚喜。

5樓:廣府唐詩宋唐

雙方之間可以多**多發訊息,讓彼此都知道對方的生活狀態,不會因為太久不見而變得陌生。還有就是偶爾要有小驚喜啊,可以在特殊日子去見她。

6樓:尹朶月

要多與對方分享。異地的兩個人不能夠了解對方生活的樣子,不知道他工作的環境,不認識他周圍的同事,更不知道他生活中的需求。所以異地的兩個人一定要學會互相分享,要留心生活中的小細節,把自己每天發生的事情說給對方,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積極的還是負面的,讓對方感受到他參與到了你的生活中,而不只是冷冰冰的**寵物。

7樓:醉不先

所以兩個人在知道要面臨異地的前提下,就一定要堅守信任這第一準則。不聽空穴來風的話,不去過多過分的猜疑。足夠的信任對方,不要讓對方受委屈。

8樓:緋攻

我覺得要多加聯絡是最好的保鮮方法,人與人之間關係主要靠溝通,所以多加聯絡可以促進兩個人的關係。

9樓:我叫84937送茁

在戀愛當中,我覺得保持一些距離是比較好的,在異地情侶當中要保持新鮮感,還是需要兩個人的互相努力。

10樓:消化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感情這東西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這時候就需要兩個人互相信任理解,每天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11樓:鈽各下

那麼就需要天天保持著聯絡,感情都是靠著聯絡啊,維持的同時,每天要告訴自己所發生的事情,可以談談自己的興趣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保持一點神秘感,比如說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去她在的地方給她驚喜,或者是生日的時候突然出現。

13樓:6050滅韓驕刃

異地戀的情侶應該兩個人多去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而且兩個人一定要做好溝通與交流,經常的分享身邊的新事物。

14樓:回憶

這種戀愛關係是很難熬的,因為你現實生活中看不見你的物件,也摸不著他,可能會羨慕那些在一起的情侶,你們需要多多見面。

15樓:學長成涵之

只要彼此的感情堅固,不論多遠的距,跨越也要對對方有足夠的信任,要相信感情會打敗距離,對彼此要有信心,一定會有個更好的未來。

16樓:知哥62007坡計

這樣的情侶還是趁早分手比較好,雖然說有一句話叫熬過異地就是一生,但是異地真的非常的難熬。

異地戀情侶冷淡期如何度過

經營一段戀愛已經足夠讓人心力交瘁了,更何況當兩人之間隔著幾英里的距離,或者是乙個州,要麼是一片海洋。但是,成功的異地戀確實存在著。以下這些教你把握每乙個機會,讓你的異地戀 長壽和繁榮 一 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 分隔兩地最怕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會讓兩人感情淡漠,還有可能會讓挖牆角者趁虛...

給異地戀配個情侶名字,異地戀情侶網名都有哪些

千山抵擋不了我的情 萬水阻隔不了我的愛 起床 按鬧鈴 躺下 調鬧鐘 天涯執手 海角相戀 因為是你 因為是我 因為是我 因為是你心裡有個情緒,不完整的歌曲。心裡那個旋律,未完成的情緒。異地戀情侶網名都有哪些 愛上你 那時我為你心醉失去你 那時我無能為力 畫餅充飢望梅止渴 千山抵擋不了我的情萬水阻隔不了...

異地戀情侶怎麼打電話最便宜啊,異地情侶,打電話怎麼樣最便宜 不同省份

嘿嘿 有二種方法 有個動感地帶 簡訊15 夜話包3元 強制的 然後捏15 300簡訊 長途你打一毛一分鐘 還有個 就設定乙個地方 長途一毛二你主叫的都是 還有辦過另外個固話的號碼 專門用來打長途 不過這種的是那無線座機 但是很便宜 衝的錢越多越便宜 最便宜好像到了5分吧 我是江西南昌的。不知道你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