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我的路由器,怎麼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

2022-01-03 16:17:22 字數 3589 閱讀 8584

1樓:可兒

方法/步驟

2、接著在命令頁輸入:ipconfig這個ip命令找到閘道器位址ip。

3、接著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剛查到的預設閘道器ip進入。

4、然後會彈出乙個路由器驗證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

5、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路由器的介面了。

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等等)。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一般是:配置自己電腦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ip位址為同一網段,如:電腦ip位址為:

192.168.1.

1,子網掩碼為:255.255.

255.0,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為:admin

, 如果你忘記密碼可以重置路由器,要注意閱讀路由器說明書。

2樓:寇仲新浪微博

路由器詳解,怎麼進入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密碼設定

怎麼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

3樓:嘻嘻小公主

1.路由器連線電腦,電腦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一下,再按照路由器說明書進入設定頁面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裡,在《系統》項裡,更改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當然如果家裡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家裡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這時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耐心等待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自己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4樓:

路由器如何登入設定?

5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回答你好 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

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路由器背面位址。

2.輸入密碼進入頁面,點選常用設定。

3.在wifi設定內可設定路由器名稱,密碼等,完成後點選儲存。

4.切換到上網設定,可設定上網設定,wan口速率,完成後點選儲存。

5.切換到安全中心,可修改管理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

6.切換到區域網設定,可設定區域網ip位址,完成後點選儲存。

7.切換到系統狀態,可恢復出廠設定,備份等更多13條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如何進入我的路由器。

7樓:

2.接著在命令頁輸入:ipconfig這個ip命令找到閘道器位址ip。

3.接著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剛查到的預設閘道器ip進入。

4.然後會彈出乙個路由器驗證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

5.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路由器的介面了。

8樓:夙波保熙星

進192.168.1.1,是這個意思吧

密碼忘了,可以將路由恢復原廠設定

通常是用牙籤之類的東西頂住路由器背後的復位小孔,重新通電,保持3秒鐘密碼恢復成admin

9樓:慕淑敏賓汝

你的路由要設定下,開啟我的電腦在**內192.168.0.1有的.1.1密碼admin使用者名稱admin進入路由介面裡面有個快速設定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儲存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你自己的電腦的網路連線是自動獲取ip位址的從「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填入「cmd」,點「確定」,進入命令提示符模式

然後,輸入「ipconfig」,看看你自己電腦的ip是多少,閘道器是多少,看是否是192.168.1.1。若不是,就用你看到的閘道器ip登陸

(另外,網線接的是lan口才能登陸,wan口是不行的)

我的ip是 192.168.1.102 怎麼進入我的路由器設定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就是預設閘道器,進去之後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進入時候的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12樓:旅遊達人林之語

回答1、如果路由器使用寬頻帳號密碼,則路由器直接進行撥號設定即可。

2、如果是二級路由器,則使用「自動獲取ip/動態ip」功能。

2、如果是二級路由器,則使用「自動獲取ip/動態ip」功能。

8、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使用wap2加密格式,設定密碼。

親親,不會連線電腦的話,請看下**哈

6.如果是想用加密,就使用無線設定裡面的無線加密功能。

這是手機操作的方法哦

更多6條

13樓:

ie 位址列裡 輸入 192.168.1.1 。會提示你輸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預設的都是admin.

14樓:楊洪

我的wife密碼怎麼改在**進去我的wife密碼怎麼改在**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即可。

16樓:夏恩凝雪

在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點選 屬性

17樓:q無名之輩

登陸密碼是哪個密碼?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路由器,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第乙個接出,接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先設第二個無線路由的ip位址與第乙個不同,如第乙個的為192.168.1.1,第二個的原也是192.168.1.1,需將其改為192.168.2.1 需重啟 否則,第二個路由無法正常上網,然後設定第二個的上網方式,如靜態位址上網,上網位址設為192.168.1.2,2...

怎麼登陸進入路由器,怎麼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登入路由器後台的方法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如圖 2 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具體的登入ip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3 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後台了 預設一般是admin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怎麼進入路由器,怎麼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進入第二個路由器方法 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 192.168.2.1了。你的連線好怪,這樣的網路也能夠上網嗎?如果你只是要配置路由器2,那麼把pc接到路由器2的lan口,在瀏覽器上輸入其管理ip就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進行配置了。外網訊號已經到達第乙個路由器上為什麼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