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被豪門公公感謝「下嫁」,冠軍何雯娜又如何

2022-01-09 17:29:16 字數 3219 閱讀 5526

1樓:豆豆的魚八卦

一直以來外界對於霍啟剛的認知都是億萬豪門的公子,直到與郭晶晶結婚之後才知道,原來豪門男人也可以接地氣的下廚做飯。

都說:乙個男人娶對了女人,那他就已經成功了一半,這句話放在霍啟剛的身上,正合適不過。

當霍啟剛還是一名海歸的時候,郭晶晶已經開始為國家接連奪得金牌,成為世界知名跳水運動員。

乙個是商界天之驕子,乙個是體育界新星,本是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卻在2023年的一場晚宴相識。

當時郭晶晶剛剛拿下奧運冠軍,前往香港進行訪問,結果霍啟剛也在,兩人因為一張合影相識。

晚宴上很多人找郭晶晶合照,霍啟剛也去了。可合照完了,霍啟剛又去了一遍。他對郭晶晶說,「我可以再和你合張照嗎?」

當時郭晶晶不知道這人是誰,只是覺得好奇怪,剛才不是合照了嗎?就問他。霍啟剛說,「剛才是別人拍的,我不一定能拿到。」

隨後霍啟剛開始對郭晶晶熱烈追求,霍啟剛只要有時間,郭晶晶的比賽,他一定會扛著相機出現,坐在觀眾席上的他完全一副小迷弟的樣子。

兩人之間一談就是7年,2023年郭晶晶正式退役,所有人以為她會進行人生的下一站幸福,而她卻做出出國進修的選擇。

其實在兩人談戀愛的時候,外界對他們的不看好就沒停過,最少十幾次「被」**們分手。

而退役之後,明顯是郭晶晶嫁入豪門的最好時機,她卻選擇出國充實自己,雖然只有一年,但這其中的變數誰能說得準。

當這次的感情危機,所有人都以為豪門公子和冠軍郭晶晶會就此畫上句號,不料卻只是乙個逗號。

不過對於女性來說,郭晶晶的做法是非常明智的,俗話說:女人當自強,及時在強大的家庭背景門都不如充實自己,讓自身力量做最大的靠山。

當在兩人舉行婚禮前,外界還是一如既往的不看好,因為郭晶晶出生普通家庭,及時她擁有冠軍的頭銜,但在他們的眼中也還是達不到名當戶對的級別。

霍啟剛卻不在乎,2023年如願將郭晶晶娶回家,在婚禮現場,曾志偉為兩人證婚,除政商名人外,成龍、劉德華等一線明星紛紛出席,轟動一時

如果你以為這僅僅是霍家為了自己的臉面,所以才舉辦如此轟動,那就錯了!

因為郭晶晶的公公,在婚禮現場當眾感謝:

「郭晶晶可以下嫁到霍家,是霍家全家的福氣。」

一句話說出自己對兒媳的喜愛與重視,同時打破外界謠言,即使再多的不看好,在這句話前都顯得微不足道。

婚後,霍啟剛並沒有強求郭晶晶活成豪門闊太的樣子,反而是附和妻子學會勤儉持家。

被問及最喜歡哪乙個城市,他的回答是郭晶晶的家鄉河北保定。

郭晶晶剛剛生完孩子之後,霍啟剛心疼妻子連覺都睡不好,而郭晶晶卻說丈夫非常辛苦,上班前還要為自己煲湯。

8年前所有人都質疑郭晶晶配不上豪門,8年後所有人都羨慕郭晶晶婚姻。

自《婚前21天》開播以來,何雯娜和丈夫梁超之間未婚先孕的婚姻也一直被爭議,也成為當下女性最愛討論的話題。

首先來說一下,梁超是何方神聖,都說梁超的背景不一般,是影視圈中知名製片人,2023年大火的《長安十二時辰》就是梁超的代表作之一。

還有爆料稱梁超旗下有數家公司,資產過億,當然本人並沒有證實。

但是看看在節目上梁超家的豪宅,和媽媽整天裹著貂的做派,可想而知家庭背景也是不一般,所以外界也說何雯娜也是嫁進了豪門。

可在節目中我們看到,何雯娜及時嫁的很好,卻不是誰都能像郭晶晶一樣幸福。

當時何雯娜正處於懷孕期間,但丈夫卻毫不顧忌的將菸頭帶回家,當何雯娜處於念念的時候,梁超說:

「我們家麼多狗都沒聞到,就她聞見了。」

到婆婆這裡,更是被逼得一口一口的吃肥肉,而婆婆給出的話則是,「你不吃,孩子需要營養」。

這話,你品你細品。

甚至何雯娜吃到反胃說「媽,求求你了」,梁超的母親還是一塊接一塊夾到何雯娜的碗中。

最後吃吐的何雯娜也不敢反抗,只能悄悄給老公打**訴苦,然而並沒什麼「卵用」。

本來乙個極品老公加上乙個強勢的婆婆已經夠夠的了,但沒想到更讓人無語的還在後邊。

當一家人準備開飯的時候,何雯娜突然說,自己的爸媽還有十幾分鐘就到了,作為女婿,岳父岳母來了不應該前去迎接嘛?

然而梁超並沒有任何表示,甚至與母親坐下一起開始吃飯。

額……我想請問一句,你們家的待客之道,是給親家吃剩飯嗎?

最後何雯娜一句「他們吃過飛機餐了」,給自己找了台階尷尬的走了下來。

乙個女生還沒結婚在婆家就已經成為食物鏈低端,更可氣的是,連自己的父母被輕視後都不敢表達自己的不悅,那她在這段感情中該有多卑微啊。

節目播出之後對於何雯娜的遭遇,網友都不知道該用「同情」還是「活該」來表達。

更讓人無語的是在談論婚禮的事情上,何雯娜說自己想要迪士尼公主一般的婚禮,可是丈夫卻吐槽太土。

可笑的是,不久之後,梁超被扒出第一段失敗婚姻和當時的婚禮現場佈景,隨處氣球和鮮花外加led燈以及紫色的拱門,這樣的婚禮不土嗎?

而梁超的第一任妻子王曉娜也被網友找出,曾經她在社交平台上寫到:

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因為一廂情願裡面只有賤,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雖然這句話不知道是不是在說自己與梁超,但這句話送給何雯娜的再合適不過了。

甚至在何雯娜的父母提出想要根據當地習俗,給女兒風風光光的辦''出閣酒'',但是何雯娜的婆婆,卻不屑的表示:''你那只是出閣。''

甚至何雯娜的媽媽退一步不辦回門,也要堅持辦「出閣酒」風風光光的嫁女兒,而梁超的母親還是有些不同意。

從正面來聽好像是在調侃父母,從側面說這句話就是在說給自己的強勢婆婆聽。

其實對於何雯娜為何要將自己嫁的如此窩囊,網友們也表示搞不懂。

作為一名昔日為國爭光的冠軍,不說光環有多閃耀,就說梁超二婚,何雯娜就已經是「下嫁」,可為何退步這多的她卻過得不如郭晶晶呢?

首先,從郭晶晶選擇進修而不是結婚這個選擇來說,就已經看出她不會將自己依附在他人身上,而何雯娜並沒有什麼動態。

嗯~上綜藝算嗎?

其次,何雯娜在與梁超結婚之後,從小出租屋到大豪宅,日常變成曬奢侈品和到處遊玩,而郭晶晶嫁入豪門多年,記者每次拍到都是郭晶晶正在20元攤鋪挑選物品。

最大的差距是,郭晶晶可以有底氣說出「豪門有很多,冠軍只有乙個」。

而郭晶晶的硬氣,是何雯娜遙不可及的夢。

2樓:小從聊劇情

何雯娜並沒有那麼幸運,從他們參加的綜藝節目上來看,何雯娜的丈夫並不像郭晶晶的丈夫那樣愛著郭晶晶,她的公公婆婆表現得也不是很好。

3樓:花花就是我

冠軍何雯娜其實也嫁給了乙個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公和公公婆婆的關係也不錯。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晶晶被豪門公公感謝「下嫁」,冠軍何雯娜現在的生活狀況卻不是特別的好,而且之前被婆婆逼哭,而且有一部分網友說她的生活特別卑微,因為她懷孕期間不是特別想吃肉,但是她的婆婆卻逼她吃肉,說這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好。

我比郭晶晶漂亮為什麼還沒有嫁入豪門呢

人不光漂亮,還要成績,嫁入豪門更要成就,人家可是體育明星 你 一沒人脈 認識豪門 二 誰知道你說漂亮 是不是真的 三 人家大多還是講門當戶對 你是有錢 還是有名氣?人家是世界第一,基因都是頂尖的 你先拿幾個奧運會冠軍回來我再告訴你為啥 是你太挑剔了,只要找個真心喜歡你的就好了 我比郭晶晶漂亮,為什麼...

郭晶晶嫁入豪門,而當年的章子怡為什麼沒能嫁入霍家呢

在娛樂圈,所有的明星都吃青春大餐,所以很多女星都想為自己找到一條出路,那就是嫁入豪門,在演藝圈,很少有演員能一輩子走紅,就連在國際上走紅的章子怡也不例外熟悉章子怡的人都知道,她年輕的時候,遇到的幾個男朋友都很強。就連央視才子薩賓也曾跌入石榴裙下,可見她的魅力。說實話,很遺憾章子怡嫁給了汪峰。憑藉章子...

已經三胎的奧運跳水冠軍郭晶晶與豪門兒子的生活,為何也很樸素

作為一個奧運跳水冠軍,雖然在了豪門,但是還是依舊過得樸素的生活,就說明他很節儉。要從小給孩子培養一個節儉的生活的習慣。不能養成那種奢靡浪費的壞習慣。依舊過得樸素的生活,就說明他很節儉。因為是超級豪門也是非常低調的,所以生活很樸素 雖然嫁入了豪門,但是要從小給孩子培養一個節儉的生活的習慣。不能養成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