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發黃怎麼變白

2022-01-09 16:39:06 字數 1210 閱讀 7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暈,看到他們的回答,回答的方法,我還真不敢用哩。把我的 美美衣服 泡壞洗壞了怎麼辦,那不就是 欲哭無淚啦!~~~我的 羽絨服,主要強調要 輕,哎,怎麼說,漫漫來吧,,,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

用兩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後取出,平鋪在乾淨台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然後在30℃的溫水中漂洗兩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毛巾輕輕吸出水分,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呵呵有條件的話,最好就是 拿去乾洗店裡讓專業人員幫忙 咯。不用我們操心一系列的問題。 回答完畢,希望滿意,更希望你的採納,謝謝!

~~~q.》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經驗二:30度水溫漂洗。

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經驗三: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絨服,通常兩臉盆水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為宜,如果濃度過高,難以漂洗乾淨,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經驗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

中性洗滌劑對衣料和羽絨的傷害最小,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果漂洗不淨,殘留的洗滌劑會對羽絨服造成損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去除殘留鹼性洗滌劑,可在漂洗兩次之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小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兒再漂洗,食醋能中和鹼性洗滌劑。

經驗五:不能擰乾。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或掛起晾乾,禁止曝曬,也不要熨燙,以免燙傷衣物。晾乾後,可輕輕拍打,使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強烈建議乾洗~~

3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就得啦,要麼用烏雞淨!我就試過!你可以試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時候可以在水裡加些白醋,很管用的

白羽絨服發黃洗白小竅門簡單,白色的羽絨服變黃了!如何把他洗白!

白色的羽絨服很漂亮,可是穿洗一段時間之後,衣服顏色就開始變得暗淡,甚至開始發黃或變成公尺白色。怎樣能讓羽絨服恢復到原來的潔白呢?來看看下面分享的妙招 工具 原料 more 醫用雙氧水 漂白洗衣粉 牙刷 牙膏 食用醋 中性清洗劑 方法 步驟 1 3 分步閱讀 一 羽絨服發黃的原因 1.首先可能是羽絨服...

白色羽絨服怎麼存放不會發黃,怎樣儲存白色的衣服不變黃?

您好,白色的羽絨服一定要洗乾淨後曬乾了在放起來,或者是掛起來,這樣白色的羽絨服就不會黃了,一定要曬乾。清洗乾淨並晾曬乾後 一定要確定是有完成乾透 用白色的袋子裝起來。洗乾淨晾乾之後呢,用個密封的袋子放起來吧。滴墨水法 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 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羽絨服放進水中...

白色羽絨怎麼清洗,白色羽絨服如何才能清洗乾淨?

把衣服泡在乙個足夠大的盆裡 用刷子沾洗滌液刷髒的部位 然後用清水涮乾淨 刷時不要太用力 然後不要擰 輕輕攥出水 讓其自然幹 注意晾時如果發現黃色印記 用濕毛巾擦拭就行了 我媽就這麼給我洗的白色的羽絨服 我是親身經歷的 一般著重洗袖子 一盆洗衣粉加少許水 然後一直擦就ok了 真的很乾淨的 自己在家中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