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選購羽絨服,怎樣選擇羽絨服

2022-02-14 09:40:22 字數 1700 閱讀 4923

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怎樣選擇羽絨服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3樓:會飛的鯨魚

冬季保暖,有沒有挑選保年棉服的小技巧?

4樓:玉澤i流光

如何選擇***的羽絨服?

怎麼區別羽絨服的好壞?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

6樓:

1.聞:聞一聞羽絨服有沒有異味,鴨絨處理不好會有異味。

2.看:看一看羽絨服的面料是否密實,裡子的面料也包括在內,是否能防止羽絨鑽出來。

3.捏:用手捏一捏羽絨服內的羽絨是否有柔軟,質量差的會有羽毛的硬梗在裡面。

4.掂:羽絨比羽毛要輕,在看一下充絨量。

希望能夠幫助您的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穿呢子衣,對於羊毛呢子和化纖呢子材料區別得好一點~羽絨服嘛~我是個2b 買羽絨服經常被吭

8樓:湛鑲彤

看看裡面的羽毛梗的硬度,硬的話就不是特別的好喔不硬的話

比較軟而且面料比較好的話就是好的,還有做工喔跑不跑毛

穿了才知道不過跑毛的可以換新的

我之前就是賣波司登羽絨服的喔!

如何挑選羽絨服 羽絨服越厚越好嗎

9樓:生活妙招

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10樓:奇趣生活展

如何挑選好的羽絨服?還在覺得羽絨服越厚越好嗎?別傻了

購買羽絨服如何挑選?大家覺得波司登羽絨服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羽絨服一看保暖,二看面料。我認為波司登就十分不錯,羽絨採用600+的大朵羽絨,還具有抑菌除異味功能。面料可以防水、防風、防汙,而且透氣性好,又耐髒。

買羽絨服越厚越好嗎?

12樓:晨子生活

原來羽絨服不是越厚越好,教你幾招,輕鬆挑出保暖又舒服的羽絨服

13樓:吟舞傾心

看你自己的乙個需求呀,而且羽絨本身就比較保暖,如果你那個地方溫度很低的話,當然厚一些,溫度不是很低的,薄一些就可以了。

14樓:阿萊貝琳品牌**

按照國家相關規定,羽絨服含絨量不得低於50%。一般來說,含絨量高的羽絨服保暖效果就會更好。選擇70%—80%的含絨量就足以滿足需求。

而充絨量是指羽絨中羽絨的克重,國家標準並沒有對這一指標作出強制規定。在蓬鬆度適當的前提下,充絨越多就越保暖。當然,充絨量跟衣服的大小、長短、款式也有很大關係。

怎麼樣辨別羽絨服的***壞?

15樓:鯨魚幫

羽絨服到了冬季是居家旅行必備的,怎樣才能挑到價效比高的?

16樓:盧望亭牢卿

第一;看是否做了兩層,鴨絨是要另外做一層的,要不跑絨。第二;面料質地要柔軟。當然買品牌的要好咯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

如何挑選羽絨服,哪種羽絨服最好,怎麼選購羽絨服?

冬季必備羽絨服挑選小妙招。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含絨量。有80 也有95 的呢。還有顏色,長度都憑喜好就可以了。面料要注意,防汙效果好的吧。羽絨服買錯了就不保暖,教你一招,選到都是好羽絨服 哪種羽絨服最好,怎麼選購羽絨服?如何正確的挑選羽絨服?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羽絨服...

怎樣清洗戶外羽絨服,戶外羽絨服選購需要注意哪些?

1 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清洗羽絨服,切勿使用強烈的清洗劑 漂白劑和衣物柔順劑,清洗前可短時間浸泡,用軟刷輕輕刷淨領口 袖口等易髒部位。2 羽絨服可機洗。洗前拉好所有拉鍊並且扣好搭口。洗衣機選擇溫水和溫和模式,切勿使用甩乾功能,強大的離心力會損壞羽絨服面料或立襯。3 徹底將洗滌劑和肥皂泡沫沖洗乾淨。過渡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