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比較乾燥,在腿上有雞面板怎麼辦

2021-05-23 20:35:31 字數 468 閱讀 26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日常所用的一些去雞**方法,例如絲瓜布、磨砂膏、浴鹽等洗澡時用於搓去體表過多角質的產品,這樣的方法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而且經常使用會傷及**,只能是雞**的輔助**。

最好的去雞**是塗抹角質舒滑膏。

2、**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抓傷**,更不要讓日光暴曬,曬得太厲害會有發乾發癢的!

3、平時要注意肌膚的營養與濕潤,當肌膚處於惡劣的環境中時,一定要做好防護,要勤洗澡,保持肌膚的乾淨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感覺有瘙癢的情況?**瘙癢症的典型表現在四肢部位,尤其是小腿外側的**,看上去很乾燥,可伴有細細的脫屑,嚴重者有魚鱗狀的脫屑。此外,急性過敏性**病如蕁麻疹,也是秋涼季節較常見的**病,秋季溫差較大,易造成微生物感染,如細菌、病毒等進入人體後,會引起一些過敏反應,如有些人在喉嚨痛、感冒後引發蕁麻疹。

所以,建議您及時就醫。

我是女生大腿上的雞面板怎麼去除

我聽過用煮熟的雞蛋剝皮後用蛋清在腿上滾來滾去一段時間會有效果 但我沒試過 雞 就是毛周角化症,1.溫和去角質,去角質產品不僅要溫和,最好還能補充 所必須得油脂給肌膚乙個滋養的效果 2.使用含有果酸 杏仁酸的角質舒滑膏,可以殺菌,消炎,能極速的融化雞皮凝結的油脂和毛孔堵塞的問題 3.做好鎖水保濕工作,...

我的面板在冬天比較乾燥除了護膚品有更好的保護作用嗎

我的 也很乾燥 除了平時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 我買了一台加濕器放在房間裡 加濕器很管用 你還可以用一點紙巾蘸玫瑰精油 這樣的效果更好 而且房間裡的空氣也很甜美呢 你試試吧 我用的是美的的 超市打折158買的 夏天開空調我也用 首先要說的是洗臉的水溫。有的人就是比較懶,懶得去弄點熱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臉,...

面板上有一塊圓形的面板乾燥有點起皮不疼不癢微微有點發黑

進入秋天了,天氣比較乾燥,問題也隨之出現,臉部有緊繃感 沒有濕潤感,呈現乾巴巴的態態狀態 有的部位出現乾燥脫皮的狀態 洗澡過後有發癢的感覺,這時你的肌膚已經處於危險狀態了,乾燥脫皮怎麼辦?很多mm知道該補水了,可是你知道該如何補水嗎?你的補水工作做好了嗎?乾燥脫皮怎麼辦?一 到了秋天,首先要改變培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