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身上有輕微狐臭怎麼才能處理

2023-03-02 11:00:02 字數 1201 閱讀 4363

1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是人體產生各種異臭的一種,由於發自腋窩,故稱「腋臭」,又因該刺鼻臭味近似狐狸騷臭故又稱「狐臭」,醫學上稱之為汗臭症。

主要是由於腋下的大汗腺分泌功能異常,分泌的有機物被細菌分解後產生臭味所致。

狐臭的飲食**,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類。多吸收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夏天裡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裡飲水量一定要在2公升左右,早晚噴塗予香琳才有效果。

最近我發現有輕微的狐臭,怎樣預防,讓別人問不到

2樓:海知道

推薦一種狐臭膏給你,我用了不到兩瓶,現在都聞不到味道了。

我自己有點輕微的狐臭怎麼辦?

有一定輕微狐臭怎麼才能去掉

3樓:網友

生活中也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注意日常的調理,保持積極樂觀的精神,專家稱:「當乙個人生活愉快、心情舒暢時,臭味物質生成減少,丁酸酯、賴氨酸等「香素」分泌增加,汗腺分泌出來的汗道富有「香味」。即使平時有汗臭的人,此時臭味也可以大大減輕。

」因此在我們發現自己有狐臭的時候,首先要專防止煩躁、悲觀或動怒,要調節情緒,保持樂觀舒暢的心情。

二、勤洗澡,注意個人衛生習慣。狐臭專家表示:勤洗澡可以有效的控制腋下細菌的滋生,從而減輕狐臭刺鼻氣味。

三、生活作息要正常,注意勞屬逸結合,不要經常熬夜,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對狐臭的防治有利。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入眠,有助身體健康、正常地運轉,對付各種問題的抵抗力都能鞏固、增強。

四、飲食要清淡,切莫過於油膩和辛辣!

4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身上有淡淡狐臭怎麼辦

5樓:二哈兔

這個不嚴重,可以用走珠止汗露!也有噴的勤換洗衣服。

身上有狐臭體味,應該如何才能徹底治理去除

1 清理毛髮 由於狐臭產生的位置大多位於腋下等隱蔽且毛髮旺盛的位置,所以 回我們首先要做答的就是使用專業的腋毛清理工具將其盡可能的清除掉,這樣就可以避免細菌的大量滋生 降低狐臭的發病機率。2 講究衛生 愛衛生 講文明的口號幾乎從每乙個人記事起就在反覆的宣揚,但是真正能夠貫徹到位的人並不是很多。對於患...

我有狐臭要怎麼治療哇,很難聞,身上有狐臭該怎麼辦才好,有狐臭而且很難聞該怎麼辦

清爽無味的是大多數人的,終極追求,然後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以及飲食遺傳的原因,到時很多人先天或者後天有了狐臭,腋窩的味道越來越大,不但影響外形,更直接影響女人的情緒,一些人面對狐臭,會感到非常焦慮,為了祛狐臭往往嘗試各種偏方藥膏或者用美容化妝品掩飾,效果不明顯不徹底,有時甚至會引起一些其他過敏問題,如何...

怎麼才能讓身上持久有香味,怎麼才能讓身上有持久的香味

是衣服上,還是身上 衣服上的話,外套可以泡金紡,或是買一些有香味的洗衣液要是身體上的話 可以擦潤膚乳,建議用強生baby的,那個很想的,洗完澡就用,對 好,又有香味 最好的頭髮了,每天洗頭,可以擦一些啫喱,要有香味的那種 保證你身上香味十足 勤洗澡!勤換衣 在衣櫃裡放上香皂之類的 衣服會香的 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