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有前途嗎

2023-06-04 20:25:05 字數 5440 閱讀 6778

1樓:毆水蓮

未來比較穩定的7大職業。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借助網購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5、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家的快速發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7、美妝師,非常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是上班,還是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其實,大家只要關注大眾的需求就能知道真正適合的行業,機會其實還是很多,只要能解決大眾的問題,那就有就業的機會,其實前景就會不錯,當然大家也要多關注各個行業,看下有沒有特別適合自己或者是自己特別喜歡的,如果有那就要抓好。

2樓:北海九道

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呢?根據市場的調研,應該學一些市場化專業的,是比較有前途的。

3樓:吾知必答

其實都還挺不錯的什麼都可以的,從你的想法來出手學什麼都可以。

4樓:小龍

財富不是問出來 問出來的利潤很少 是自己找 自己學出來的。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嗎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挺不錯的,學完之後去西點店工作或者自己創業,都很好。

6樓:火_神_大我

可以考慮學習影視動畫等cg類技術的,現在cg行業的人才缺口大,所以有技術是很好找工作的。學cg類技術可以來哈爾濱完美動力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畢業後頒發國家承認的正規證書。

7樓:神澈律子

推薦網際網路(it工程大資料等),多**(adobe大禮包文案攝影等)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計算機啊,it行業發展前景很好,現在每個人都離不開電腦和手機,將來前景廣闊。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烹飪:理由有幾點:

1、烹飪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專而且薪水也不錯。屬2、烹飪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我們西安新東方烹飪學校有一些技能+學歷的政策,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無論是在一二線城市,還是。

三四線城市,西餐行業擁有巨大的市場潛力。回隨著國內答經濟的穩步發展,西餐產業也已經有了更廣闊的發展潛力,學西餐,成為越來越熱門的選擇,歡迎來我們四川學西餐。

選擇學習西餐烹飪工藝,也讓很多求學者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西餐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占領著越來越重要的位置,專業的烹飪人才成為行業的「香餑餑」。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學習西餐的同學們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技術性崗位不易被替代,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就業機會多、發展前景好、而且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現在通過系統地短期培訓很快就能實現轉行就業。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回人們對生活水答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電腦學校。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生,更能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乙個嶄新的明天。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盡量在自己bai經濟能力範圍能選最du好的。有的時候想到zhi省錢,找到不靠dao譜的學校,反而內讓更多的錢打水漂了。所以容選擇學校很重要。

1.是看學校資歷,辦學資歷久的學校,各方面系統都要成熟些(如教學模式、裝置器材);

2.看老師的資歷,選擇從事該行業年限較久的老師;

3.選擇教學嚴格,因為這樣才保證自己能夠學會;舉個栗子~我們學校會有階段性考核測試,沒有通過測試就得重新學,這樣幾遍下來,想要學會還是很容易噠。

4.裝置齊全,如果裝置都沒有,還怎麼學習呢~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copy可以考慮計。

算機相關的專bai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du,社會發展的趨勢。

zhi也告訴我們dao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夕陽下哭泣撫

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好。

1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還是我認為吧,計算機行業比較掙錢就是軟體工程資料工程。大資料探勘之類的。這個絕對是乙個經久不衰的乙個,上面的乙個應用,還有人工智慧,還有一點就是現在新能源汽車嘛,比較那個,所以呀。

新能源也是乙個比較厲害的和標準門的行業吧,還有就是新材料,也就是化學別的材料行業。但這幾個行業也想學得好,還是要深入的去學。不能僅僅停留在本科吧,那樣你什麼也學不到的,至少得是研究生博士碩士研究生畢業。

應該來說就這麼幾個行業吧,你就如果要選專業的話就往這幾個專業選。乙個是計算機方向的,乙個就是能源和材料方向的。別的很多不是很熱門,你說那個健康方面的要面的和心理方面的都不好說的,誰沒辦法**未來是什麼樣子的。

但是目前來看嘛,就是新能源和人工智慧,還有計算機這幾個方向是很熱的乙個點。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1樓:八維教育

您好,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專業是不錯的,比如人工智慧,大資料,物聯網,雲計算等等,就業前景和薪資水平都是不錯的,很多大廠都在招聘這方面人才,一定要選擇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將來找工作會更加順利,發展方向會更加廣闊!祝好!

22樓:山西新華電腦

現在學設計技術有前途,其實就是看現在學技術的話學什麼專業好,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習電商,動漫,設計,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等專業。

23樓:雨紋

當今社會正處在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技術將對未來社會產生重要的影響,所以學習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些年來,隨著資訊化技術的不斷發展,各行各業與網際網路的結合也越來越緊密,對於現代職場人來說,掌握一定的it技術已經是乙個基本的要求了。隨著大資料相關技術的發展,未來職場對於it技術的要求也會進一步提公升,所以學習it技術將具有更廣泛的意義。

24樓:成都新東方學廚

按照目前各個行業的發展態勢,烹飪專業值得選擇,如今大眾都滿足於物質享受,樂於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也願意在吃方面下功夫。無論是傳統的早點,還是西式早點,或者是中午的中餐、西餐,又或者是晚上的夜宵小吃,都離不開烹飪。「食」的影響深入人心。

可以說,現在很多行業的興起和煥發生機,都得益於餐飲行業的發展。總結下來,烹飪是個很好的技術,可以考慮下。

25樓:綠姐

現在來說其實汽修是個不錯的專業,汽車行業發展這麼迅速,勢必帶動汽修行業的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未來需要大量的汽修技師的。所以說這個專業是很有前途的。

26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養家餬口,奔小康不成問題。只不過你要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感興趣的那一行去工作。那樣會好很多。

比如。學習汽修專業不過汽修專業更適合男孩子去學。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培訓機構學習,也可以選擇找乙個好的師傅跟著學汽修專業也是可以的,不過剛開始做學徒。

肯定沒有多高的收入。但汽修是一門技術性很強的手藝,學好了,基本上是不愁就業的。甚至不管去**都可以找到工作?

尤其是有條件的話。自己開一家店也是可以的。畢竟現在買車的人很多,汽修市場還是非常大的。

寵物美容專業,誰在家裡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從美容機構也越來越多了。而專業的寵物美容師卻比較少。

很多地方甚至招不到寵物美容師。不過成為寵物美容師肯定不代表工作就輕鬆,沒有壓力。從美容師也要經常練習,同時還需要不懼怕寵物才可以。

美甲美睫專業女生如果想要找乙個專業輕鬆收入,又不錯的話,可以選擇學習美甲美睫專業,這一行其實本身能力不算很大,主要是需要經常練習。選好後想要創業的投入其實也不是很大,一般來說只要技術比較好,開在很多小區門附近。生意都不會差,而且技術不錯,找工作也很好找。

工作也不是特別辛苦,但是需要仔細。

學烹飪專業需要你對烹飪感興趣,因為朋友。專業。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堅持的,如果你對烹飪專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烹飪。

說好了,出來當廚師不管自己開店還是打工都是可以的。而且收入都不錯。如果是烹飪比較辛苦。

但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

28樓:_yes_無悔

可以去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有前途?

如果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學管理。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或者不好的話,可以學技術。目前來說計算機軟體行業來說平均工資水平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學習起來不是那麼容易,門檻相對也比較高的。現在學金融專業依舊是最有前途的,當然,金融行業很廣,如 經理,隨便乙個提成可能就是幾十萬。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 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

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有前途?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