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 1專案哪個專業比較好點,容易出國

2022-01-09 14:10:15 字數 5445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專案國際**專業應該不錯,我們公司老闆就是北航出國留學專案畢業的當時讀的是國際**,後來又申請到了美國東北大學碩士,現在嘛已經是我們單位老闆了,跟他在一起聽她說過很多上學時候的有趣的事情,聽說她上學那會還上過央視春晚。

2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hnd軟體開發專業好,好出國。北航出國留學3+1王珏就是讀的這個專業上的牛津大學。馬韶東也是北航出國留學3+1軟體開發專業的,後來上了赫爾大學電子工程專業學士學位又讀了博士。

你可以去北航出國留學3+1**看看,他們學校很多優秀畢業生都是這個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hnd國際金融好,光是我上一屆去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就有好幾個。

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並成為「g5超級精英」,16位諾貝爾獎得獎者,42名**或國家元首、31名英國下議院議員及42名上議院議員。入學競爭極其激烈,部分專業的錄取要求甚至高於牛津、劍橋,在英國國內聲譽與劍橋、牛津齊名。2014-2023年度qs世界大學社會科學及管理學排名位列世界第2名。

此外,讀金融在國外也吃得開,大展前途也寬。

4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的人出國的人很多啊,出國學什麼專業基本上是由你本科專業而決定的,不能跨度太大的。公費的話名額很少或是沒有,大多數還是自費留學。2+2、3+1這種中外合作辦學專案擬可以去涉外監管網上查詢,如果有你學校的專案,可以深入了解一下,如果在名單之外的,回國時認證不了的,建議就不要考慮了。

可以把你的專業、院校型別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以供參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和3+1+1這兩個專案哪個好點,需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和3+1+1相比,肯定是3+1+1更好,多一年可以上更好的學校,讀研究生。不過考研也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申請的。努力一點,北航還是可以的,全a才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上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1,申請的是墨爾本大學。畢業留在國外了。工作不錯,薪酬待遇都挺好,真是羨慕她!

7樓:儒森漢語唐老師

出國留學主要有以下幾個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內制,學術容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了解;

2、全面了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出國前可以進修個核心的對外漢語教學技術拿個漢辦人社部國際認證協會三證聯考的認證 出國以後也能多個和老外溝通交流的途徑哦

我們這邊有赴外的漢語教師專案可以參加呢 而且具有正規的出國勞務資質

8樓:風信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和3+1+1相比肯定是3+1+1好,多花一年的時間出來是研究生學歷,還有機會申請到更好的學校

9樓:需要一瓶百利甜

還有更好一些bai的。就是

du1+3專案,就是在北京航空航天

zhi大學dao學院路本

部校區學習一回年,去英答國,美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國家學習三年的gmy藝術預科專案和gmy國際預科專案。英語150分的總分,能考到90分以上的,過了省美術聯考的,可以考慮來gmy藝術預科參加入學考試,如果通過北航美術校考的,美術免考;英語雅思5分以上的(或相對的托福成績),英語免考。gmy國際預科專案也是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習一年,國外讀三年的專案,主要針對的國家有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等。

要求,高考成績至少要過二本線,英語及格。

求真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hnd出國留學3+1專案到底好不好?坐等上過這個專案的人答

10樓:美景良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有幾點不足:

1.雖然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可以認證,但是畢竟只是個本科學歷,個人建議:再多花一年的時間讀乙個碩士學歷更划算。

因為英國教育3年的本科一年的研究生,如果是別的學校的出國留學3+1,我就不說不如3+1+1了,但是能上北航出國留學3+1還是很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的研究生的;

2.雖然北航hnd是對接英國的學校,不過也都只是英國的普通大學個人建議:現在的出國留學3+1不管是北航出國留學3+1,還是人大出國留學3+1,或者是中財出國留學3+1,對接的國外大學都是很普通的大學。

建議努力一把,考個研究生,以後出路會更好。在北航出國留學hnd考研究生相對其他學校hnd都要好考,考研的也多。

3.北航出國留學3+1工科比商科好

個人建議:如果想讀出國留學3+1在北航還是工科更好點。因為 一年國家教育部就只有50個名額去讀工科的,所有的名額都給了北航,其他大學沒有工科專業,出來比較好就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有sqahnd和出國留學3+1專案有什麼不同

11樓:美景良辰

北航hnd是中國教育部和英國聯合辦學的留學培養專案。主要就是針對兩類學生:

第一類就是高考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復課又辛苦一年時間也不見得能正常發揮走乙個理想的學校,上普通大專、本科,學不到東西,找不到好工作。可以考慮上hnd專案,既能有個好名聲,畢竟是全國名校211工程,享受211工程大學的待遇,受到國外高等教育,除此以外,還能拿到國外大學本科畢業證,在國外開闊眼界,綜合素質得到歷練。

畢竟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hnd 專案是在校本部,北航本身是211工程,全國重點,歷來是管理嚴格的,畢業生的優秀率是所有hnd 大學裡最高的。

hnd專案針對的第二類學生是想出國留學,但是針對國內出國留學市場混亂,孩子年齡小的情況,出現的一種更穩妥的出國留學模式。hnd留學專案,不再是依託中介資源,而是國家教育部優選出來的國家高等院校,提供留學過渡期,學習一年語言,適應國外大學教育模式,適應離開父母的生活,然後再將孩子送到國外繼續本科的培養模式,費用更低,風險更小,孩子更容易適應,和本在國內一起讀書的同學,到了國外更有照應,所以很多家長現在選擇hnd 專案。

這裡說一下北航hnd是教育部認可的,回國後可以認證,在教育涉外監管網上可以查到。

出國留學3+1其實就是hnd專案中的階段性的叫法,hnd專案前3年在國內上,最後一年去國外讀完本科。也有出國留學3+1+1,再多一年申請到研究生,就是研究生學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有sqahnd有3+1,3+2,2+2。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爸媽對於決定我直接出國還是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hnd,糾結了很久。最後,找人多方打聽,決定還是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hnd好點。

14樓:儒森漢語唐老師

出國留學主要有以下幾個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制,學術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了解;

2、全面了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出國前可以進修個核心的對外漢語教學技術拿個漢辦人社部國際認證協會三證聯考的認證 出國以後也能多個和老外溝通交流的途徑哦

我們這邊有赴外的漢語教師專案可以參加呢 而且具有正規的出國勞務資質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靠譜嗎?

15樓:美景良辰

去年剛給陪著家人看了留學3+1專案,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挺靠譜的:

首先,北航留學3+1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自己學校的專案,更統招生一樣學習在本學校;

另外,北航留學3+1是國家第一批選拔的重點高校留學預科專案,國家教育部是給認證的,所以學歷方面不用擔心,也很靠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留學3+1是現在北京這些有留學預科專案裡優秀率最高的,30%以上的學生都能申請到世界排名100的學校;

所以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還是挺靠譜,想讀可以考慮。

16樓:中國越來越牛

千萬別來就是留學預科班,到國外都是大學的二級學院,費用很高,後悔花父母這麼多錢,你想這低條件英語(90-110分)能上什麼好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1這種專案需要每年多少錢可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3年了,花了十幾萬。但是,在學校裡還真學到東西了,學習氣氛也不錯,生活各方面都不錯,挺喜歡我們學校的。而且,年年我都能拿獎學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1,我們學費交39800,住宿費3300是必交的。另外生活費相對來說省一些。因為我們在學校的食堂吃飯,而且吃的很好,還不貴。

我爸媽說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1,比直接出國省錢。

19樓:美景良辰

我家孩子在讀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1,我估計讀下來什麼都算是上,5年25萬這樣,讀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留學hnd專案,比直接出國留學便宜很多。可以算一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2專案學費39800+住宿一年3300+生活費,生活費就看孩子自己了。

出國以後各種費用都給她多一些,在國外讀書是好學校學費貴,我們家孩子赫爾大學,她網上跟我說在赫爾大學她拿了獎學金,不過我們還是該給他多少給多少,今年就能畢業了,估計讀完了全算上二十五六萬的樣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到底好不好 ?

20樓:

這個要看具體留學的學校,到了那裡是否有學位。北航本身是985院校,就算北航的本科畢業生自己申請留學,基本上可以申請世界前50的學校,3+1的學校級別不要低過這個標準。

21樓:美景良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1不錯,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2更好,我乙個朋友家的孩子就是讀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3+2,現在已經畢業了在北京一家外企公司工資待遇都特好,當時在英國帝國理工讀的研究生。不過樓下的顯然外行,北航是211工程學校,不過那也是要高考六百多分的成績,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預科高考成績夠三本分數就行了,起點不一樣,不過聽那朋友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預科專案大都能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屬於什麼學校

學校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是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首批高校之一,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中國工程院和北京市人民 的共建學校。校慶日為每年的10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beihang universit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哪個專業最值得讀

作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宇航推進專業的在讀博士,來談一談自己的見解吧。相信很多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都會非常糾結,畢竟一次選擇,可能關乎自己的未來,不得不慎重。那麼,我就從個人選擇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吧。首先,要考慮發展的大趨勢。創業界流行一句話,站在風口上,豬都會飛 其實這句話同樣適用於我們進行專業...

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融碩士考研真題,複試線,參考書

中財確實挺高的,我也考過,後來換成了北航,我當時也收集了很多資料,感覺北航內 相對容容易一些,以下是我看過的資料 1.可以是任何一本本科使用的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教材。2.投資學 zvibodie等,機械工業出版社。求指導2018年北航金融碩士考研參考書,複試線,真題?你好,我是今年考的,剛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