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融碩士考研真題,複試線,參考書

2021-04-15 07:28:20 字數 661 閱讀 9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財確實挺高的,我也考過,後來換成了北航,我當時也收集了很多資料,感覺北航內

相對容容易一些,以下是我看過的資料:1.可以是任何一本本科使用的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教材。 2.《投資學》,zvibodie等,機械工業出版社。

求指導2023年北航金融碩士考研參考書,複試線,真題?

2樓:

你好,我是今年考的,剛接到通知,被錄取了,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經驗吧。版希望對你權有幫助,今年初試第二名,本科也不好,當時得到了很多人的指導,我希望自己的經驗也能給你幫助,同時,我希望大家複習的時候一定要多做題,北清上交的金融碩士真題我都做過了。以下是我看過的書目和練習冊,希望對你有用奧!

加油。1.可以是任何一本本科使用的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教材。

2.《投資學》,zvibodie等,機械工業出版社。 3.

《公司理 財》,史蒂芬a.羅斯等,機械工業出版社。4.

《金融碩士習題集》,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5.《金融碩士大綱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6.《黃達金融學-考研筆記?

習題詳解?歷年真題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7.《羅斯公司理 財-考研筆記?

習題詳解?歷年真題解析》,河北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屬於什麼學校

學校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是985工程和211工程的首批高校之一,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 中國工程院和北京市人民 的共建學校。校慶日為每年的10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beihang universit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哪個專業最值得讀

作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宇航推進專業的在讀博士,來談一談自己的見解吧。相信很多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都會非常糾結,畢竟一次選擇,可能關乎自己的未來,不得不慎重。那麼,我就從個人選擇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吧。首先,要考慮發展的大趨勢。創業界流行一句話,站在風口上,豬都會飛 其實這句話同樣適用於我們進行專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同志,不要迷信最好的專業,要選擇最好就業的專業。你說北航航空飛設全國第一,但是除非你將來想到航空航天企業工作,否則就業面很窄。所以最好選擇寬口徑專業,比如自動化 電子資訊等。當然北航儀器則是排名第一的,本科學的和自動化差不多。其次,專業排名是只與該專業的研究能力,只與研究生有關,與本科生無關。北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