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儲存條件,油漆的存放條件都有什麼一般對溫度和濕度的要求是多少

2022-01-09 13:41:38 字數 1929 閱讀 7145

1樓:生活小能手呀

油漆在儲存要注意以下七個方面:

1、遠離火源、避免日光直接照射,應置於通風良好,溫度在35℃以下場所。

2、避免存放在易受水,有機溶劑,油和其它材料汙染的場所。

3、粉末油漆用後勿隨意露於空氣中,應隨時加蓋或匝緊袋口避免雜物混入。

4、避免**的長期接觸,附著於**的粉末應用肥皂水沖洗乾淨,切勿使用溶劑。塗裝施工場所的安全。

5、塗裝作業使用裝置均要完好的接地消除靜電。

6、避免塗裝機無端放電現象。

7、噴粉室內,浮游粉塵的濃度盡量控制在安全濃度以下,避免粉塵著火**的危險。

沒用完油漆儲存的方法:

油漆完家具後,剩下的清漆、調和漆若短期內不用,可將漆裝在乙個瓶子裡。用葡萄糖瓶最好,酒瓶也可以。蓋嚴蓋子後,把瓶倒立放置(即瓶口朝下),一兩天後,再把瓶正立放到暗處。

象這樣長期存放,油漆不會出現硬皮和凝固。

漆完家具後,若一兩天內還要再漆一遍,刷子可以不必用汽油清洗。找乙個空罐頭瓶,把刷子直接放進瓶子裡,裡面裝上清水(柴油或煤油更好),使水全部淹沒刷子頭部。再用時,把刷子上的水甩淨即可。

業內專家提醒,如果油漆儲存方法不當,會直接影響到剩餘油漆的使用效果。油漆在開封後最好在1個月之內使用完,因為水性油漆在兌過水後可能受到不乾淨水汙染,而輥筒蘸料在有黴菌微生物的牆面上施工也會造成油漆快速變質。

2樓:靜靜不是靜靜哦

一般來說油漆所用大多是有機溶劑,都是易揮發,易燃的,有一定毒性的,所以都要密封存放.

常規油漆的存放條件是,環境溫度不超過35c,避免暴曬,因為是密封的,所以環境的相對濕度影響不大,最好放在陰涼通風處吧.當然儲存包裝要牢固可靠,避免洩露.當然也有些比較特殊的塗料可能有更高的存放要求.

3樓:菜鳥to老鷹

罩棚下存放(遮陽避雨),水性漆對溫度要求較高(考慮到凍融穩定性)

4樓:原來一直在做夢

你說得太籠統了吧? 一般情況下是陰涼。乾燥。不能長期日光照射

油漆的存放條件都有什麼一般對溫度和濕度的要求是多少

5樓:吳老師

油漆的存放條件一般溫度的要求為18℃-25℃,相對濕度低於75%。

一般油完家具後,剩下的清漆、調和漆若短期內不用,可將漆裝在乙個瓶子裡儲存。用葡萄糖瓶最好,酒瓶也可以。蓋嚴蓋子後,把瓶倒立放置(即瓶口朝下)一兩天後,再把瓶正立放到暗處。

按此方法長期存放,油漆不會出現硬皮和凝固。

油漆一旦開啟原則上應該盡量使用完,但是如果使用不完就需要完好儲存。簡單的儲存方法是把油漆桶蓋緊,再用腳踩一下使蓋子的四周嚴密。如想更加穩妥就把蓋緊的油漆桶裝進塑膠袋,紮緊沉入水底。

6樓:投機士

聚脂漆:18℃-25℃,相對濕度低於75%;

硝基漆:18℃-25℃,相對濕度低於75%(相對濕度高於95%硝基漆不能施工,濕度低於0℃,濕度大於75%,會造成慢幹、反應慢、失光、發白等現象)。

乳膠漆:5℃以上,相對濕度小於85%(理論上乳膠漆的最低成膜濕度可以調整到0℃,但在實際塗刷時漆膜較薄,很容易在寒冷的環境下結冰破壞乳膠粒子,又因成膜環境溫度低,這都易造成成膜不完全。幫應避免寒冷和雨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油漆所用大多是有機溶劑,都是易揮發,易燃的,有一定毒性的,所以都要密封存放.

常規油漆的存放條件是,環境溫度不超過35c,避免暴曬,因為是密封的,所以環境的相對濕度影響不大,最好放在陰涼通風處吧.當然你的儲存包裝要牢固可靠,避免洩露.

當然也有些比較特殊的塗料可能有更高的存放要求.

沒用完的油漆桶存放條件

8樓:銘越塗料小郭

沒用完的油漆一定要密封嚴,放在低溫潮濕的庫房!!和稀釋劑要分開存放!!物理最好放置滅火器!!

白酒存放條件是什麼 白酒的貯存需要什麼條件?

白酒存放條件是濕度在70 左右為宜,濕度太高瓶蓋易霉爛,溫度0度至20度之間,嚴禁煙火。容器封口要嚴,防止漏酒和降低酒精度。貯存在避光,濕度 溫度都適宜的環境效果更好,貯存過程中要多看少動。選擇適合長期存放的白酒,比如高度酒 成套或特殊意義的概念酒更適合收藏。白酒儲存是需要具備一定的酒精度數條件,沒...

豬肉的存放要求都有什麼,豬肉怎麼儲存

一 乾燥法 乾燥法也稱脫水法,主要是使肉內的水分減少,阻礙微生物的生長發育,達到貯藏目的。各種微生物的生長繁殖,都需要最適宜的含水量,一般來說,至少需要40 50 的水分。如果沒有適當的水分含量,微生物就不能生長繁殖。豬肉的水分含量一般在70 以上,應採取適當方法,使含水量降低到20 以下或降低水分...

盆地沉積蓋層的區域性構造與油氣儲存條件

一 部署重點 系統掌握華北區自元古宙以來 揚子區自震旦紀以來 塔里木區自震旦紀以來 東北 興蒙區古生代以來 準噶爾區古生代以來 柴達木 祁連區古生代以來 青藏地區古生代以來和華夏區等區域各時期 各型別盆地分布 盆地地層 構造 沉積特徵和演化過程,盆地烴源巖主要發育層位 分布特徵,以及地質 地球化學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