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關閉防火牆設定

2021-12-28 00:22:03 字數 5507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 關閉win10系統的防火牆

1、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依次開啟 【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分別設定專用網路和公用網路的防火牆為關閉,然後確定儲存。

2、關閉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你不想關閉防火牆,只想關閉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話,我們可以關閉安全中心服務:security center,security center服務服務監視並報告計算機上的安全健康設定。

2、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 security center 服務;

3、雙擊開啟security center屬性,停止該服務並設定啟動型別為 「禁用」;

2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通過win10組策略來關閉windows defender

1、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雙擊上圖箭頭所示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項,配置為「已啟用」再點選確定;

操作後windows defender就關閉了。

方法二:win10登錄檔關閉windows defender方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給win10家庭版使用者準備的(沒有組策略功能);

1、按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找到選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3、在右側點右鍵,選擇新建—dword(32位)值;

4、將新值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並雙擊賦值為1;。

win10怎麼關閉系統防火牆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關閉防火牆的方法通常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

1、首先找到桌面上面的"網路"圖示,然後右鍵「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然後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最後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第二種方式:

1、首先雙擊桌面的「控制面板」,或者在開始選單下面的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然後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最後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並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c組合快捷鍵,彈出操作選單,之後會在右側看到有彈出選項側框,之後我們點選設定,然後再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進入win8防火牆面板後,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這就是win8防火牆的控制開關,關閉或開啟都在這裡操作即可。

具體詳情:

依次選擇《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然後選擇右方的windows防火牆進入配置。

2.進入後能看到乙個專用網路與公用網路,是否記得無線連入網路,連線成功都要選擇連入是什麼網路,選擇性和安全策略相關哦;現在這台裝置只有乙個有線的專網連線。

4.如果win防火牆無法認到的應用,可以通過《允許其它應用》選單,在彈出選單中瀏覽選擇相應命令

5.在高階設定中,可以接出站、入站兩個方向進行更細顆粒的安全策略定義,如果不了解的話,不要隨意更改預設策略。不然正常應用通訊可能會出問題。

6.不要說win防火牆不支援埠類的安全策略,在入站或出站選擇新建規則,支援埠和協議。

5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win10關閉防火牆設定方法:

工具:win10正式版系統

步驟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步驟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

步驟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步驟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通過以上幾步設定,就可以成功關閉win10自帶的防火牆了。

注:通過監測、限制、更改跨越防火牆的資料流,盡可能地對外部遮蔽網路內部的資訊、結構和執行狀況, 以此來實現網路的安全保護,建議不要關閉防火牆。

6樓:蝸牛p科技

工具:電腦

步驟:1、首先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2、接下來檢視已大圖示的方式,找到windows防火牆

3、選擇左邊的啟用或 關閉防火牆

4、接下來選擇個人網路和公共網路是否關閉防火牆,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其他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網路」圖示,然後在其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屬性」,

2、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的左下角就可以找到「windows防火牆」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開啟windows防火牆設定後,就可以進行「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還原預設」、「高階設定」等操作,如果要關閉防火牆,則點選進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選項

4、最後只需要將網路設定選擇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關閉win10防火牆方法,如果後期需要開啟,同樣進入上面的第四步,進行開啟就可以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在win10桌面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2、進入這台電腦屬性之後,再點選左上角的「控制面板主頁」

3、進入win10控制面板後,依次進入【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然後再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最後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單擊」windows防火牆"。

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9樓:year醫海無邊

方法/步驟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end 方法/步驟2 1、第二種方法有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如何關閉win10防火牆 和防毒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閉windows10自帶防毒軟體的方法

windows10可以「組策略」關閉自帶的防毒軟體,具體步驟如下:

1、如下圖,按win鍵+r,呼出「執行」,輸入「gpedit.msc」,再按「確定」:

2、如下圖,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 defender」,滑鼠雙擊右邊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點選「已啟用」,最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後,windows10自帶的防毒軟體的徹底關閉了:

二、關閉windows10防火牆的方法(不建議關閉)

1、如下圖,開啟windows10「控制面板」,控制面板介面右上角的「檢視方式」切換到「小圖示」,之後就可以在下方找到「windows防火牆」這一項,點選開啟此項:

2、如下圖,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進入關閉windows防火牆即可,同樣需要重啟電腦,windows10防火牆就關閉了。再次提醒,不建議關閉windows防火牆,因為這是乙個資源佔用少而安全效果顯著的安全防護,而且在安裝了第三方防火牆後,windows防火牆也會自動關閉,無需人工關閉:

11樓:大大梅梅子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網路」圖示,然後在其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屬性」,如下圖。

2、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的左下角就可以找到「windows防火牆」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開啟windows防火牆設定後,就可以進行「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還原預設」、「高階設定」等操作,如果要關閉防火牆,則點選進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選項

4、最後只需要將網路設定選擇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關閉win10防火牆方法,如果後期需要開啟,同樣進入上面的第四步,進行開啟就可以了。

12樓:year醫海無邊

方法/步驟 1、首先右擊"網路"圖示,在單擊「屬性」。 2、單擊」windows防火牆"。 3、在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選擇」關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在單擊「確定就可以完成了。 end 方法/步驟2 1、第二種方法有雙擊「控制面板」。

2、單擊「windows 防火牆」。 3、單擊「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在選擇「關閉windows 防火牆(不推薦)」。

13樓:玩電腦

為什麼要關閉防毒軟體呢? 1,使用不太習慣; 2,容易誤報誤殺; 3,臨時關閉一下。 對於新手來說,關閉防毒軟體還是要學會的,因為我們大部分人用的系統都是啟用工具啟用的,而使用啟用工具前,必需要是關閉殺軟的

1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

15樓:

win10專業版 防火牆怎麼關閉

16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可以通過系統設定來實現,具體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最左下角單擊右鍵,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之後調整檢視方式為「大圖示」

3、選擇"windows防火牆「

4、選擇「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5、如下圖,在下面的選項關閉防火牆。

17樓:易數科技

windows10系統的防火牆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關閉:

1.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將控制面板開啟。

2. 在控制面板中依次點選「系統和安全」和「windows防火牆」。

3. 在「windows防火牆」視窗左側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選項。

4. 將防火牆設定中的「專用網路設定」和「公用網路設定」中的選項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

1 win x組合鍵,開啟 控制面板 2 單擊 windows 防火牆 3 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 在選擇 關閉windows 防火牆 不推薦 工具 原料 win10作業系統。方法 步驟 1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3 在單擊 啟...

win10防火牆老是通知怎麼關閉

方法 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 在開始選單 所有應用 windows系統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後左上角有個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 如圖所示 然後選擇安全性與維護 開啟安全性與維護介面後,安全選單裡會有網路防火牆的資訊,點選關閉有關 網路防火牆 的訊息 關閉後就不會再有通知了 工具 win10 方法如下 1...

Win10系統經常阻止軟體通過防火牆怎麼辦

如果你信任某個軟體,可以 開啟win10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右上角開啟設定,在開啟的介面,找到 排除 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做到 不阻止 了!去控制面板把防火牆關閉就好,那東西用不用其實都差不多。win10設定允許應用程式通過防火牆。win10 win10系統防火牆為什麼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