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徹底關閉Windows Defender

2021-08-28 16:05:34 字數 1122 閱讀 5785

1樓:小龍記

如何在win10中關閉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防止第三方軟體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 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在右邊顯示框中找到windows ddfender選項---雙擊開啟,選擇「自動,手動,禁止」中的「禁止」設定。

win10內建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怎麼關閉?

3樓:華碩服務

如需長久關閉windows defender,可參考如下方法。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

注:修改登錄檔有風險,需謹慎!

1.同時按下win鍵+r鍵,輸入regedit,定位到下面的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新建dword(32位)值。

2. 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雙擊開啟修改數值資料為1,重啟機台。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修改disableantispyware數值為0或者將其直接刪除。

方法二:

1.在桌面左下角搜尋框輸入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1 /t reg_dword /f

若需重新啟用windows defender,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輸入以下命令,回車後重啟。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v "disableantispyware" /d 0 /t reg_dword /f

4樓:李sir懂機

win10系統如何徹底關閉安全中心自帶防毒防火牆?

5樓:狄孤菱

謝謝,我要退出安全中心

win10如何徹底關閉windows安全中心 病毒和威脅防護

方法一 1 按下win 徽標鍵 i快捷鍵,開啟設定視窗,選擇更新和安全 2 左側點選windows安全中心,點選右側的病毒和威脅防護 3 點選病毒和威脅防護的下方的管理設定 4 然後將下方所有選項的的開切換為關 方法二 1.win r鍵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開啟服務視窗...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 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 windows更新 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

win10開機密碼怎麼設定關閉,win10開機密碼怎麼關閉

win10取消密碼。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