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想去當兵,但是我眼睛近視300度,怎麼辦,當兵是

2022-01-09 03:40:04 字數 5393 閱讀 8546

1樓:保定愛爾眼科

當兵近視不可以的。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建議您體檢之前,可以做個視力矯正手術。

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公務員、飛行員、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可以放心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5年前提出的,本人現在想問你一下,你想當兵的願望實現了嗎?你是否做了雷射矯正手術?

3樓:檸檬的情緣

女生參軍年齡18到19周歲,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當年高考的!身高160以上!

大學女生參軍的年齡必須在20周歲以下!

女生參軍家裡沒錢沒關係當不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都做雷射**近視的手術嗎,恢復快,不影響體檢考試。做這個手術年齡最好在20歲以上,年齡越小**的可能性越大。

近視200度還能不能去參軍?參軍需要哪些條件?(詳細)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近視度數跟參軍條件無關,參軍的視力要求是右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6,左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5;

近視眼是可以當兵的,但是對近視的度數和裸眼視力有一定的要求。右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6,左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

5;,任何乙隻眼睛的裸眼視力低於4.8,都要進行矯正,如果矯正視力低於4.8,或者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準分子雷射手術給予屈光不正的**,半年以上沒有併發症,且任何一年的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特種兵種除外,要求更高,另外色弱和色盲的患者不合格。

6樓:dd家的暹羅

近視眼是可以當兵的,具體的規定如下:

徵兵的眼科檢查標準如下:

第五章:眼科檢查

第三十九條每乙隻眼裸眼遠視力低於4.5(0.3),矯正視力不足4.9(0.8),屈光度在±6.00ds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

每乙隻眼裸眼遠視力4.6(0.4)以上,矯正視力在4.

9(0.8)以上,屈光度±6.00ds 等效球鏡以下,指揮、水面艦艇、潛艇、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合格。

其中,準分子雷射手術後半年以上且無併發正,除潛艇、空降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條紅綠色弱、色盲,不合格。

第四十一條影響眼功能的眼瞼、瞼緣、結膜、淚器疾病,不合格。

第四十二條眼球突出,眼球震顫,眼肌疾病,運動障礙,顯性斜視,不合格。

內隱斜超過10△,外隱斜超過5△,上隱斜超過2△,除指揮、水面艦艇、潛艇、空降、裝甲、測繪、雷達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三條角膜、鞏膜、虹膜睫狀體疾病,瞳孔變形、運動障礙,不合格。

但是不影響視功能的角膜雲翳,角膜緣外非進行性翼狀胬肉,除指揮專業外合格。

第四十四條晶狀體、玻璃體、脈絡膜、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青光眼及可疑青光眼,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先天性少數散在的晶狀體小混濁點,不影響視功能的;

(二)短小的玻璃體動脈殘遺,少數絲、點狀玻璃體混濁,無症狀的;

(三)視網膜、脈絡膜陳舊性病灶,黃斑區以外小於1pd直徑的。

兵種的不同,對視力的要求是不同的,並且近視手術後的視力只要合格,也是可以的。但是有參軍意向的人,必須清楚,近視手術必須是18周歲以下的才可以,並且經過嚴格的術前檢查,符合要求的才能進行手術。且術後視力恢復大約需要半年時間,視力才能穩定。

18周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逐漸降低了,以後徵兵也就不會有視力的苦惱了。

7樓:生活小幫手小陳

回答近視度數跟參軍條件無關,參軍的視力要求是右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6,左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5;

近視眼是可以當兵的,但是對近視的度數和裸眼視力有一定的要求。右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6,左眼的裸眼視力大於等於4.

5;,任何乙隻眼睛的裸眼視力低於4.8,都要進行矯正,如果矯正視力低於4.8,或者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準分子雷射手術給予屈光不正的**,半年以上沒有併發症,且任何一年的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檢查正常,特種兵種除外,要求更高,另外色弱和色盲的患者不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經***、**軍委批准,自2023年起,將義務兵徵集由一年一次徵兵一次退役,調整為一年兩次徵兵兩次退役。實行一年兩次徵兵兩次退役後,徵兵時間區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兩次,上半年徵兵從2月中旬開始,3月底結束,新兵批准入伍時間為3月1日;下半年徵兵從8月中旬開始,9月底結束,新兵批准入伍時間為9月1日;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士兵退役時間對應其批准服現役時間。

更多2條

8樓:疼了咯越來越

如果你是大學學歷完全可以

女生參軍入伍當兵的身高 、體重、視力等條件:

女性身高158cm以上;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身高-110)kg;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5。

女兵只徵集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並繼續面向社會公開徵集。

男生參軍入伍當兵的身高、體重、視力等條件:

男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5。

針對近年來不少青少年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視力的情況,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特別要求,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視力的應徵青年,手術時間距應徵時間應在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正常。

高中學歷青年,視力可放寬到右眼裸眼視力4.8(150°),左眼裸眼視力4.6(250°)。

2:大學學歷青年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260°),左眼裸眼視力不低4.

5(300°-350°),即可通過體檢。

9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當兵是肯定不行,要求,裸眼視力在0.5以上,矯正視力在1.0以上,度數在200度以下,這個還可以,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手術,在徵兵體檢的前三個月做眼的近視眼手術,手術後視力達到1.

0以上就完全可以。

10樓:採8哥

當兵近視不可以的。如果您的裸眼視力達不到要求,就是不能過體檢 的,建議您體檢之前,可以做個視力矯正手術。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

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公務員、飛行員、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

可以放心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當兵要求裸眼視力達到1.0和1.0以上,而且色覺正常。

建議,可以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屈光度和眼底,如果確實視力低於正常的話,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當兵的,而且平時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多運動,保養好眼睛。南昌愛爾眼科醫院做近視眼很權威,可以來面診諮詢下。

12樓:戴璧

一般當兵要求裸眼視力達到0.8或0.8以上,所以200多的近視裸眼視力達不到的,不可以當兵,建議,平時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用眼,尤其是手機,電腦,電視等,盡量少用,佩戴合適的框架眼鏡,要預防視疲勞和近視度數增長。

13樓:我不是我了嗎

每當到了徵兵的時節,很多有志於當兵的人,都想要去當兵,希望能夠守護祖國和家人。不過在當兵之前,可能檢查出,有眼睛近視的情況,很多人都比較擔心,這種情況,不能夠當兵。那麼,眼睛近視能當兵嗎?

我是乙個初中女生,我近視了300度,我從今天開始正式配戴近視眼鏡,但害怕度數會增加怎麼辦鴨!

14樓:山東視防_張明

你好,初中生年齡還較小,處於身體發育期,度數增長是正常的,只要控制度數過版快增長就好。配鏡可以選擇有控權制效果的框架鏡或角膜塑形鏡,平時眼鏡一定要長戴,注意電子產品使用時間,養成良好用眼習慣,經常戶外活動,定期複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山東視防

根據你的bai描述,現

在處於du身體生長發育的zhi的時期,眼睛度數dao

也是會隨著身版體發育而逐漸增加的,權可以通過佩戴周邊離焦眼鏡或者夜戴角膜塑形鏡來減緩度數的增長速度。平時也應多注意用眼,一般近距離閱讀寫作業40分鐘左右眺望遠處休息一會,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注意用眼姿勢,電子產品盡量少接觸。

16樓:周小媛

您好,真性bai

近視度數會隨著年du齡增長眼睛發育,zhi眼軸增長而dao不斷增長。您版近視300度,眼睛的度權數會不斷增長,排除病理性近視,一般在18周歲左右,度數會逐漸趨於穩定。您這種情況只能控制度數的增長,並不能做到完全不長度數。

您可以考慮配戴角膜塑形鏡或者控制型的框架鏡來控制度數增長。

17樓:山東視防林敬禹

您好,青春期的孩子身體還會發育,眼球相應也在增長,可以通過配戴控制性框架鏡或角膜塑形鏡來延緩近視發展

同時要保持良好用眼習慣和用眼姿勢,多補充營養

18樓:山東視防王

初中的孩子應該還是青少年階段。肯定會長度數,平時要注意眼睛常戴,不能總是摘眼鏡,注意平時減少近距離用眼,課間十分鐘的時間,盡量往遠處看,休息一下,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山東視防張景棟

為散瞳後zhi的真性度數。如果

20樓:山東視防畢

您好bai,近視了首先要du去正規的視光中心或zhi眼科醫院檢查一下,dao確專定合適的矯正方式,屬配框架眼鏡的話這個度數建議看遠看近都戴著,由於你這個年齡各方面發育還都未完善,近視度數是有可能再增加的,但我們要做的是控制其發展速度,由於近視是不可逆的,因此讓其長得慢一些就是好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少玩電子產品,少吃甜食,別偏食等等,還要定期複查,度數長了超過五十度就要及時更換。

21樓:山東視防姜蕤

初中期間處於身體發育期,度數增長是很有可能的,並不是因為戴了眼鏡以後度數漲的更快,建議您定期複查,度數增長快的話可以選擇有控制作用的框架眼鏡或者角膜塑形鏡,注意用眼習慣

22樓:山東視防劉宗卿

你好,首先,近複視度製數還會持續增長

bai。因為目前還沒有讓近du

視停止增長的辦zhi法。一般在成dao年(即20歲左右)其近視度數會穩定下來。當前能做的就是減緩近視的發展速度。比如,從每年增長100度,降低到每年增長50度左右。

減緩近視發展速度的有效措施:

1.驗配度數合適的眼鏡。經濟條件允許的,可以佩戴控制型矯正眼鏡或角膜塑形鏡。後者可大大降低近視的進展速度。

2.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持續用眼,建議課間閉眼休息或外出遠眺。端正坐姿,遵循一拳一尺一寸原則。

3.建議定期複查,可以每半年複查一次,如果近視進展速度快,及時調整**方法,避免發展為危害很大的高度近視(600度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去當兵,怎麼報名?我想去當兵,怎麼報名啊?

全國徵兵報名。報名入口 全國徵兵網。上半年應徵報名 2020年12月10日 至 2021年2月20日 下半年應徵報名 2021年4月1日 至 2021年8月15日。男兵應徵報名物件 高中 含中專 職高 技校 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 含高校在校生 年滿18至22周歲 1999年1月1日 2003年1...

我想去當兵,我應該怎麼辦,我想去當兵,該怎麼辦,

23歲已經超齡了,即使你沒有超齡,女性當兵和男性不一樣,女性當兵必須全靠關係,而且一般的小關係還不管用,其實我認為你的想法太多了,現在社會上的工作對學歷的要求是一方面,但不是主要的方面,主要方面是看你有沒有真正的本事來從事和幹好工作,這才是公司看重的呢?我們每次去國展和農展招聘的時候,都有幾萬人來應...

好想去當兵但是我的文化不夠咋辦啊

當一般的兵文化要求不高的啊,只要高中文憑好像,這個貌似可以走後門,花錢搞定喲 條件不夠,那只能作罷,除了當兵有很多途徑可以鍛鍊自己,服務社會 有志氣支援你,文化不夠可以邊讀邊當兵那種啊 男性參軍條件要求 男性參軍條件 視力要求 左眼不低於4.5.右眼不低於4.7文化要求 初中以上文化。年齡要求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