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鬆弛可以割雙眼皮嗎,我上眼皮鬆弛下垂了,可以割雙眼皮嗎

2022-01-09 08:29:36 字數 4564 閱讀 1126

1樓:帥元彤羅清

你好,雙眼皮手術適合單眼皮的人,並且自己身體狀況達到手術的標準,你的眼皮比較鬆弛,也可以進行手術,只是做切開法雙眼皮更適合你一些,具體需要到醫院進行諮詢。

2樓:邗寧齋斯伯

能的,割雙眼皮的時候如果上眼皮脂肪過多他會幫你吸脂的,這樣就好了,而且眼皮鬆弛的話你畫的眼線、眼影,你的睫毛都會被壓住,所以我建議你去割哦,一了百了,再也不用雙眼皮貼了

3樓:薄博逢飛星

眼部鬆弛割雙眼皮的同時可以去除多餘的**,讓眼睛更美麗

4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上眼瞼鬆弛會分為不同的輕重等級,手術選擇上都不建議選擇埋線或其他微創的方式。

如果原本是雙眼皮,眼部形態也比較好,上眼瞼有鬆弛的問題,那麼可以做眉部切口來改善。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或者雙眼皮形態不是很好的話,就需要從重瞼處切開來做雙眼皮。改善上眼瞼鬆弛的問題,都需要切開來解決!

5樓:合肥愛春整形

您好,可以的。如果眼部**比較鬆弛,可以通過全切的雙眼皮方法改善,把多餘的**去掉;也可以通過提眉手術改善,具體哪種方法更適合,需要醫生看到您本人的情況才能確定

6樓:lin談情不說愛

可以,好像會把鬆弛的**割掉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抽掉就可以了,我也有點,一直想做呢

8樓:裘初資思恩

你的眼皮鬆弛的很厲害嗎?如果年齡大點的話不用做雙眼皮做個提眉手術就可以把鬆弛的眼皮解決的,比作雙眼皮效果要好而且還自然保持的時間更要長一點。如果年齡不大而且**鬆弛的不嚴重的話就可以做雙眼皮改善一下的。

我朋友在濰坊博雅做過提眉手術就是因為眼皮鬆弛的厲害去做的,她把經驗傳達給了我。她說那邊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他們會根據不同的情況來給你設計的。

我上眼皮鬆弛下垂了,可以割雙眼皮嗎

9樓:如麗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是可以的,人到中老年,隨著面部衰老變化,**鬆弛,眉毛也下垂到了正常位置之下,眉區的組織堆積到了上瞼,從表面來看,上瞼**非常鬆弛。如果採用去皮重瞼術矯正,只會加重眉下垂,進一步縮小了眉眼間距離上瞼**由下向上逐漸增厚的過渡關係,使重瞼的上層更顯臃腫,所形成的重瞼非但沒有美感,而且加重衰老的表現。首先應矯正眉下垂, 恢復正常的眉眼間距,以後再考慮重瞼問題。

只有通過額肌懸吊、提上瞼肌縮短術、摺疊術等手術才可形成正常的雙眼皮。

10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上眼瞼鬆弛會分為不同的輕重等級,手術選擇上都不建議選擇埋線或其他微創的方式。

如果原本是雙眼皮,眼部形態也比較好,上眼瞼有鬆弛的問題,那麼可以做眉部切口來改善。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或者雙眼皮形態不是很好的話,就需要從重瞼處切開來做雙眼皮。改善上眼瞼鬆弛的問題,都需要切開來解決!

11樓:浮歌韻

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有必要明確是不是重症肌無力,需要明確雙側眼瞼下垂的原因,如果就是先天性的正常生長發育,可以考慮作眼瞼整.形手術,具體還是要杭州瑞麗整.形那邊檢查一下才知道。

12樓:衣典服飾設計

雙眼皮是顯性遺傳,單眼皮屬隱性遺傳,因此雙眼皮遺傳因子更容易在每個寶寶表面上表現出來。 如果父母雙方都是單眼皮,則孩子幾乎可以肯定是單眼皮(特殊情況例外)。

13樓:十全十美

平常所說的上眼瞼下垂,一般是分為兩類,是先天性的上瞼下垂,還有一類是由於年齡增加,上瞼提肌功能減弱引起的。老年性的上瞼下垂,在這種上瞼下垂,由

於眼皮遮擋住瞳孔,影響視野,給生活工作帶來了很多煩惱。可以進行相對應的,上瞼下垂的矯正術,來取得比較滿意的,就是說視野改善的效果。

14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瞼下垂要看下垂的程度,如果是兒童,遮擋瞳孔比較明顯,影響視覺發育,就要盡早**,如果程度不重,對視力無影響,可以考慮晚些再進行手術**。常規的手術方式有額肌懸吊術,但要注意手術中懸吊的程度,避免術後無法閉眼而出現暴露性角膜炎等併發症。此外,雙側的上瞼下垂還要檢查下有無重症肌無力、胸腺發育異常等。

因為每個人的特點不一樣,選擇的**也可能不一樣,但都一定要進行積極地**。

15樓:華怡醫美

你好,上瞼下垂是可以割雙眼皮的,全切雙眼皮比較適合上瞼下垂的患者,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16樓:廣州曙光無創吧

上眼皮鬆弛下垂一般建議選擇切開重瞼術去皮去脂進行調整

17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18樓:百蘭稀**

割雙眼皮手術已經十分普遍了,儘管如此,割雙眼皮手術也依舊存在風險性,所以割雙眼皮的注意事項是您一定需要了了解的。割雙眼皮需注意,但眼裂非常狹小,眼球過分突出,眼瞼上緣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過窄者,不宜做此手術。

19樓:百蘭稀**

上眼皮鬆弛下垂的主要原因:喜歡熬夜,生活飲食不規律,直接造成水腫型上眼皮鬆弛下垂。年齡不斷增長,膠原蛋白在不斷流失,彈力纖維組織斷裂,直接造成**的老化鬆弛。

遺傳性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眼皮鬆弛。

20樓:

根據上瞼下垂程度,可將其分為輕度上瞼下垂、中度上瞼下垂、重度上瞼下垂。輕度上瞼下垂患者因上瞼部分下垂而是部分瞳孔被遮蓋,可以在進行雙眼皮手術的過程中加以矯正。

但如果是中重度的上瞼下垂,由於提上瞼肌及平滑肌的功能嚴重喪失而使上瞼**嚴重下垂,瞳孔有被全部遮蓋的危險。單純的進行雙眼皮手術,是達不到矯正效果的,反而會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

上瞼下垂很重的人不能做雙眼皮手術,可以經過額肌瓣懸掛,提上瞼肌縮短的手術矯正。因為做雙眼皮,是利用提上瞼肌使睜開的眼睛形成像摺疊窗簾一樣的褶皺,以達到重瞼效果。在形成重瞼的過程中,提上瞼肌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

而上瞼下垂症狀中,提上瞼肌的功能部分或完全喪失,如果不對提上瞼肌加以矯正,術後得到的雙眼皮也不會對稱,且消失的機率也非常高。

矯正上瞼下垂的方法有很多,如上瞼提肌縮短術,就是利用外科手術的方式切斷上瞼提肌,以縮短上瞼提肌的長度,從而來達到矯正雙眼皮的目的。此外,還有額肌筋膜懸吊術、額肌瓣法等,都是利用額肌的收縮來加強上瞼提肌的力量,從而矯正上瞼下垂。因而,想做雙眼皮手術但有上瞼下垂現象的求美者,不妨與這些上瞼下瞼下垂矯正術一併進行,這樣術後獲得的雙眼皮也更加的完美。

上眼皮鬆弛適合割雙眼皮嗎 什麼人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21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上眼瞼鬆弛會分為不同的輕重等級,手術選擇上都不建議選擇埋線或其他微創的方式。

如果原本是雙眼皮,眼部形態也比較好,上眼瞼有鬆弛的問題,那麼可以做眉部切口來改善。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或者雙眼皮形態不是很好的話,就需要從重瞼處切開來做雙眼皮。改善上眼瞼鬆弛的問題,都需要切開來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患嚴重肝、腎、心、腦疾病,嚴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傳染性疾病患者。

2.年齡過大者。

3.眼球過突、凹或眼瞼退縮者。

4.明顯疤痕體質者。

5.施術部位有**炎疾病者。

6.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疾病者。

7.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不適宜雙眼皮術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皮鬆弛嚴重的會遮蓋了你美麗的眼睛,而且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在廈門美萊可以通過切開重瞼法進行改善,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形成重瞼。這種方法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效果可靠、持久。

24樓:太原麗都整形

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人群包括:1.先天性弱視患者。

2.各種急慢性眼部炎症者。需要**好再進行手術。

3.有瘢痕體質或出、凝血障礙者。4.

眼睛小、眼瞼裂小於正常者。5.眼球過分突出者。

6.**創傷或手術後,傷口或刀口處有增生性疤痕者。7.

心理上準備不夠的患者,他們可能對雙眼皮完全不了解。應該提前做準備,比如在網上查些資料,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雙眼皮的狀態。或者讓醫生用一些區別針或者模擬器模擬術後的雙眼皮,如果覺得還沒現在好看,就不要做雙眼皮手術。

上眼皮鬆弛做雙眼皮效果好嗎,上眼皮鬆弛如何緊緻

一般採用上瞼鬆弛整形手術。上瞼鬆弛手術不會留下疤痕。所以其原理是通過手術去除因上瞼鬆弛而造成的多餘 從而控制上瞼肌肉的伸展效果,然後注入膠原蛋白填充手術傷口,使傷口不留任何疾病。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很多女性的面部出現了的不同程度的老化,上眼皮出現了下垂這讓她們很無奈,這時就可以通過上眼皮鬆弛修復手術來...

眼皮有疤痕可以割雙眼皮嗎

您好,一般情況下不是疤痕體質 是可以 的。具體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找專家進行面診確認。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