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對英語水平的要求怎樣,ACCA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嗎

2022-01-09 07:54:50 字數 5169 閱讀 4807

1樓:高頓

acca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的要求,一般考過

四、六級的學生在看acca教材的時候不會有很大的困難。甚至有些同學沒考過英語四級就已經通過acca的前三門考試科目。所以同學們不用擔心自己英語能力不過關,平時多讀、多寫、多練就行。

2樓:畢卡索四世

acca英語要求

acca專業資格考試全世界統一標準,教材、試卷、答題全用英語,所以學習acca最好有大學英語考試四級的英文程度(至p階段則基本要求大學英語考試六級以上),當然這也是因人而易的。所以建議想報名acca的學員先看看教材、財務英語等,作為乙個有雄心考acca的大學生來說,你沒有雄心考英語

四、六級有點說不過去吧。

從2023年起,acca對報考acca專業資格考試的人員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即不要求提供英語水平證書,只要申請人認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勝任acca的考試就可以。但是,如果學員在註冊時選擇參加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即obu)學位專案(即希望在通過前9門課程後申請該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在申請該大學學士學位時應按要求提供acca認可的英語水平證明,如cet-6、toefl、gmat或ielts證書等。

acca英語答題考試難度如何?

acca考試難度是階梯式的。基礎階段accaf1至accaf3,學名又叫「knowledge」階段,就是從零開始的會計和管理學科的abc,沒有任何專業知識背景,理論上講:只要具有高中畢業以後的英語水平的學員都是可以勝任acca(因為第一階段涉及到的會計類和管理類的單詞都是基礎階段的,比如說financial

statement—財務報表,assets-資產都非常容易理解)。

第二階段的課程有六門(accaf4-accaf9),知識方面也是循序漸進的。兩門純粹考理論的f4和f8,沒有任何的計算。其中f4是以大量的記憶為主的(因為是法律方面的課程)。

所以,非常具有記憶的性質(法律條文相對來說要的是語言的嚴謹)。f8的課程和f4很相像,因為審計也是強調程式和方法,以及流程圖表的。所以,學習方法基本類似。

f5、f6、f7、f9都是計算部分佔比較大比例的考試科目。中國學生向來喜歡計算題——一是做題的速度很快,二是準確度很高。所以

第二階段課程平均通過率是70%左右。acca的p階段的課程是專業界段的課程,對大家綜合應用英語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戰。其中三門課程是偏計算的(accap2、accap4、accap5),只有p1和p3的計算量較少。

因為已經有了之前九門課程的學習作為基礎,當然英語水平和綜合應用的能力就能提高很快,讓你不再害怕p階段了。

acca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嗎

3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考試難度是階梯式的。基礎階段f1-f3,學名又叫knowledge階段,就是從零開始的會計和管理學科的abc,沒有任何專業知識背景,理論上講:只要具有高中畢業以後的英語水平的學員是可

acca考試難度是階梯式的。基礎階段f1-f3,學名又叫『knowledge「階段,就是從零開始的會計和管理學科的abc,沒有任何專業知識背景,理論上講:只要具有高中畢業以後的英語水平的學員是可以開始學習acca的(因為第一階段涉及到的會計類和管理類的單詞都是基礎階段的,比如說financial statement—財務報表,assets-資產)都非常容易理解。

高頓財經的零基礎課程前半部分包含了財務英語課程,可以通過此課程針對性的提公升財務英語水平。

第二階段的課程有六門(f4--f9),知識方面也是循序漸進的。兩門純粹考理論的f4和f8,沒有任何的計算。其中f4是以大量的記憶為主的(因為是法律方面的課程)。

所以,非常具有記憶的性質(法律條文相對來說要的是語言的嚴謹)。f8的課程和f4很 相像,因為審計也是強調程式和方法,以及流程圖表的。所以,學習方法基本類似。

講師猜題準確度也很高。

f5、6、7、9都是計算部分佔比較大比例的考試科目。中國學生向來喜歡計算題--一是做題的速度很快,貳是準確度很高。所以 第二階段課程平均通過率是百分之七十左右。

acca的p階段的課程是專業界段的課程,對大家綜合應用英語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戰。其中三門課程是偏計算的(p2、p4、p5),只有p1和p3的計算量較少。因為我們已經有了九門課程的學習,當然英語水平和綜合應用的能力已經提高很快了,不會再害怕p階段了。

4樓:高頓

acca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的要求,一般考過

四、六級的學生在看acca教材的時候不會有很大的困難。甚至有些同學沒考過英語四級就已經通過acca的前三門考試科目。所以同學們不用擔心自己英語能力不過關,平時多讀、多寫、多練就行。

5樓:胖胖兔子呢

回答**於中公財經。

其實,acca考試並不要求同學們有很高的英語水平,只有有信心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學習acca都沒有問題。

acca的教材難度是循序漸進的,不管是從專業知識,還是英語難度來看。acca的考試並不要求大家有多高的英語水平,主要是學習的過程中,掌握和積累專業英文詞彙。

前面四門基礎課的考試,是機考選擇題,不需要大家寫英語句子或文章。後面的考試中,考生的英文答案裡,有語法錯誤,單詞拼寫錯誤都不會扣分。

考官會批改來自全球幾十個國家的考卷,絕大部分的考生母語都不是英文,但是並沒有影響通過率。實際上,很多課程的通過率,中國地區是遠遠高於全球通過率的。

acca對英語水平有什麼要求?

6樓:結果是已收到

acca專業資格考試全世界統一標準,教材、試卷、答題全用英語,所以學習acca最好有大學英語考試四級的英文程度(至p階段則基本要求大學英語考試六級以上),當然這也是因人而易的。

從2023年起,acca對報考acca專業資格考試的人員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即不要求提供英語水平證書,只要申請人認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勝任acca的考試就可以。

但是,如果學員在註冊時選擇參加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即obu)學位專案(即希望在通過前9門課程後申請該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在申請該大學學士學位時應按要求提供acca認可的英語水平證明,如cet-6、toefl、gmat或ielts證書等。

7樓:高頓

acca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的要求,一般考過

四、六級的學生在看acca教材

的時候不會有很大的困難。甚至有些同學沒考過英語四級就已經通過acca的前三門考試科目。所以同學們不用擔心自己英語能力不過關,平時多讀、多寫、多練就行。

8樓:帥氣的小宇宙

acca對英語水平並沒有硬性規定。

acca報考資格:

a.具有教育部認可的大專以上學歷,既可以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b.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且順利通過第一學年的所有課程考試,既可報名成為acca正式學員。

c.未符合以上報名資格的申請者,而年齡在21歲以上,可以遵循成年考生(mser)途徑申請入會。該途徑允許學生作為acca校外進修生學習,只須在前兩年的四次考試中通過1.

1和1.2兩門課程,便能以正式學員身份繼續參加其它課程考試。

acca在國內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實際上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縮寫,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最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acca考試需要具備的英語水平。

1、最好有英語四級的基礎,從2023年起,acca對報考acca專業資格考試的人員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即不要求提供英語水平證書,只要申請人認為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勝任acca的考試就可以。但是,如果學員在註冊時選擇參加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即obu)學位專案(即希望在通過前9門課程後申請該大學的應用會計理學士學位),在申請該大學學士學位時應按要求提供acca認可的英語水平證明,如cet-6、toefl、gmat或ielts證書等。

2、考試難度:acca考試難度是階梯式的。基礎階段accaf1至accaf3,學名叫「knowledge」階段,就是從零開始的會計和管理學科的abc,沒有任何專業知識背景,理論上講:

只要具有高中畢業以後的英語水平的學員都是可以勝任acca(因為第一階段涉及到的會計類和管理類的單詞都是基礎階段的,比如說financial statement—財務報表,assets-資產都非常容易理解)。

第二階段的課程有六門(accaf4-accaf9),知識方面也是循序漸進的。兩門純粹考理論的f4和f8,沒有任何的計算。其中f4是以大量的記憶為主的(因為是法律方面的課程)。

所以,非常具有記憶的性質(法律條文相對來說要的是語言的嚴謹)。f8的課程和f4很相像,因為審計也是強調程式和方法,以及流程圖表的。所以,學習方法基本類似。

f5、f6、f7、f9都是計算部分佔比較大比例的考試科目。中國學生向來喜歡計算題——一是做題的速度很快,二是準確度很高。所以 第二階段課程平均通過率是70%左右。

acca的p階段的課程是專業界段的課程,對大家綜合應用英語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戰。其中三門課程是偏計算的(accap2、accap4、accap5),只有p1和p3的計算量較少。因為已經有了之前九門課程的學習作為基礎,當然英語水平和綜合應用的能力就能提高很快,讓你不再害怕p階段了。

1、acca在2023年和牛津·布魯克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建立了合作關係,使學員在學習acca專業資格的同時,有機會獲得該校應用會計的(榮譽*)理學士學位。此項全球性的創舉進一步突出了acca作為全球會計和培訓領域領導者的地位。(*注:

英國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根據學生所學課程平均成績的高低分為幾個等級。榮譽學士學位意為高階學位。)

2、為了有機會取得上述學位,學員最少必須通過2.4、2.5和2.

6。如果學員2.4、2.

5和2.6這三門獲得了免試,他們就不能申請該學位。在此情況下,為了獲得該學位,學員可以放棄這三門的免試,參加並通過考試。

畢業10年以上的學員,若要申請該學位,就必須放棄以此學歷可能取得的免試。另外,學員還必須達到英語方面的最低要求(如cet六級或tofel500分或gmat550分或ielts6.5分),或者參加並通過1.

3(人力資源管理)的考試。

3、學員在通過acca第

一、二部分九門課程的考試後,向該校提交乙份研究和分析報告及主要能力陳述書供校方評估,就有機會獲得上述學士學位。

4、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在2023年連續第五次被泰晤士報評為新大學中的第一名。該大學的應用會計(榮譽)理學士學位由於其充分考慮會計職業、實際工作及雇主對財會方面的要求,而受到高度評價。它不僅使學員證明他們專業方面的能力,還展示了他們實際的操作技能,這對acca的考試起到了補充作用,大大增強了學員的就業機會。

學習電商對英語要求高嗎,跨境電商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不高嗎?

一般要求不高,過四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從事國際電商,對英語水平的要求就比較高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跨境電商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不高嗎?做跨境電商如果能懂英語的,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英語水平不行的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好多朋友都不懂英語 他們借用翻譯軟體 也可以做跨境電商,而且做得不錯。他們說最主...

計算機專業的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嗎

那要看你學的多深了 如果到碩士研究生的話 很多一手資料都是英文的 所以說你要大量的閱讀英文文獻 或者資料手冊。對於簡單的程式設計來說 英語會一點就可以了 因為常用的關鍵字 之類的 不多 多寫寫就能幾個差不多了 計算機專業對英語的要求高嗎?學計算機英語還是好一點為好,因為計算機的一些技術術語,很麻煩的...

大一英語專業的學生怎樣提高英語水平

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不過我已經大四了,跟你一樣我也覺得自己英語不是很好,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學的。比如基礎英語,我上課之前都有預習的,把生詞查一下,弄明白文章的意思,這樣上課聽老師分析文章結構就會比較輕鬆,口語的話我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早上都會去朗讀的,你最好模仿別人的朗讀,聽力我習慣每天晚上睡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