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無法訪問拒絕訪問怎麼辦,行動硬碟打不開,無法訪問,拒絕訪問,

2022-01-09 07:54:48 字數 5334 閱讀 3027

1樓:小凡同學呀

行動硬碟識別不了應該首先排除電路問題,比如usb線纜出現問題,可以用別的線纜試一試,還有就是供電問題,一般3.5寸必須有額外12v供電硬碟才能用(給硬碟電機供電)

2.5寸則不用額外供電,但有些機箱前置usb口(或者筆記本)電壓不足也會出現此類問題

可以嘗試更換別的usb介面,或者用別的電腦再試試看能不能用。

另外如果是電路方面的問題,硬碟會出現裡面碟片不轉,或者轉一下(或一會)就停然後再轉再停有規則的停,可以離硬碟近點聽一下。

電路方面的問題排查完,可以在檢查下電腦上的驅動是否有問題,連線硬碟,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有感嘆號的裝置(或者有問題裝置 問號)講其解除安裝,然後拔掉硬碟等一會再試試。

一起都試過不行,而且別的電腦也無法識別,那很有可能就是硬碟本身出現問題,要麼是驅動板有問題,要麼是硬碟的電機有問題(如果連線硬碟,沒聽到有轉的聲音,很有可能電機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錯誤提示,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磁碟檔案目錄(fat,mft)出錯造成的。主要發生在u盤、行動硬碟等移動裝置上,其中大容量(160g以上)ntfs分割槽格式的外接行動硬碟發生機率最高最多。產生的原因很多,一般有下面幾種原因:

(1)沒有正常插*拔移動裝置,系統沒有完成完整的讀寫操作,致使檔案目錄資訊錯亂和不完整。比如我們複製乙個檔案到移動裝置,關機重啟、拔取後,再次開啟使用或到別的電腦上使用時出現症狀。

(2)選用了劣質產品,包括劣質電源、主機板、資料線、特別是劣質外接硬碟盒。產品的電源、主控電路不穩定,致使磁碟定址出錯,寫資訊錯亂。

(3)使用了pq、pm等磁碟分割槽調整工具時中途停止,造成檔案系統結構不完整。

(4)病毒破壞檔案系統結構、硬碟硬體本身故障、工作期間突然停電。

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然後找到「執行」選項點選。

2、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指令並點選確認進入「命令列介面」。

3、進入「命令列介面」後輸入「chkdsk 行動硬碟所在碟符: /r」,比如說h盤,就輸入h。

4、敲擊回車後,系統就開始自動對損壞的行動硬碟進行修復了,介面如下。

5、當我們看到「windows 已更正檔案系統」字樣,修復就完成了,重啟電腦即可。

3樓:搞怪一樂

1、行動硬碟是個大容量的檔案儲存裝置,如果無法訪問,可以使用磁碟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大家需要在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選單,然後找到「執行」選項,就在圖中紅色方框選中的位置。不過大家也可以通過快捷鍵組合「win+r」來快速開啟執行視窗。

4、然後敲擊回車,系統就開始自動對損壞的行動硬碟進行修復了,大家耐心等待即可,如果行動硬碟中的檔案太多的話,可能等的時間比較長。當我們看到「windows 已更正檔案系統」字樣,修復就完成了。

4樓:旅遊達人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然後敲擊回車,系統就開始自動對損壞的行動硬碟進行修復了,大家耐心等待即可,如果行動硬碟中的檔案太多的話,可能等的時間比較長。當我們看到「windows 已更正檔案系統」字樣,修復就完成了。

更多1條

5樓:笨貓多隻

解決辦法:

1、桌面--選擇開始--執行,鍵盤上快捷鍵winkey+r。

2、在彈出的執行框中輸入命令 chkdsk f: /r 回車。當然這裡大多時候用命令 chkdsk f:

/f也是可以的,引數/f是修復磁碟錯誤,而引數/r是修復磁碟錯誤、查詢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也就是說引數/r包含引數/f,所以推薦使用chkdsk  /r進行修復。

3、修復過程開始後,分5個階段,全程自動修復,無需守候。

4、當第5階段的修復達到100%時,修復框自動消失,也就是說修復已經完了,這時候已經可以正常開啟了。

6樓:堅瑗蕢爾風

還是得用安全選項卡解決問題。進入硬碟安全選項卡設定頁面,新增「everyone」使用者,許可權為「完全控制」,且把「用在此顯示的可以應用到子物件的專案代替所有子物件的許可權專案」打鉤。然後確定。

7樓:wan麼麼噠

行動硬碟無法訪問的解決方法: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使用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程式,輸入cmd,回車。

進入dos介面。

在dos介面輸入chkdsk x:/f   (x是出現問題的碟符),回車。

等待程式執行檢測。

檢測完畢,在開啟我的電腦檢視,是否已經修復完成。如果還是原來那樣,可以重啟電腦,一般不需要重啟。

8樓:小筆

基本是中了病毒,這種情況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格式化!

然後用final data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找個台式電腦,準備大點的硬碟空間進行恢復!

如果順利的話,基本10個小時就可以了!資料不會丟!

行動硬碟打不開,無法訪問,拒絕訪問,

9樓:菜鳥

開啟開始

執行 輸入pgedit.msc

選擇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資源管理器

到右邊視窗找到刪除安全選項卡一項

雙擊之選擇啟用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用安全選項卡解決問題。進入硬碟安全選項卡設定頁面,新增「everyone」使用者,許可權為「完全控制」,且把「用在此顯示的可以應用到子物件的專案代替所有子物件的許可權專案」打鉤。然後確定。

11樓:中國聯通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12樓:

你拷貝來的東西是不是獨立的有的系統可能與原所在地有系統檔案的聯絡導致你不能開啟

行動硬碟,拒絕訪問?怎麼辦?

13樓:綿延的i偏執

一、系統設定不當

對於一些windows

98使用者來說,在安裝好驅動程式之後,可以從裝置管理器中檢視到行動硬碟完,但是在資源管理器中卻沒有相應的碟符標識,這就是系統設定不當所致。在裝置管理器中雙擊行動硬碟完,並且點選彈出視窗中的「屬性」按鈕,此時可以看見斷開、可刪除、同步資料傳輸和int

13單元四個選項,其中「可刪除」一項前面系統預設是沒有打勾的,只要勾選這個選項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看見新增的行動硬碟碟符了。

二、usb延長線故障

除去上述兩方面起因之外還有可以是usb介面型別不符招致挪動硬碟無法運用。比方盤算機配置的usb介面是1.1規範的,而購置的挪動硬碟是usb

2.0規範的介面,這就請求銜接盤算機和挪動硬碟的銜接線必需支撐usb

2.0規範。因為高速挪動裝備拔出低速集線器,該裝備可以不被正常裝置,而有些冤家在運用挪動硬碟的同時還運用優盤,為了不便就間接運用優盤附送的usb

1.1規範銜接線,這樣就招致usb 2.0規範的挪動硬碟無法準確辨認。只有將銜接線改換為usb 2.0規範的即可處理此故障。

三、電源不足

因為usb硬碟在任務的時分也須要消費肯定的電能,假如間接通過usb介面來取電,很有能夠湧現供電缺乏。能夠是usb介面銜接的外設太多形成供電缺乏。倡議運用帶電的usbhub或許運用usb轉ps÷2的轉接頭。

還有能夠windowsxp默許開啟了節電形式,致使usb接筆供電缺乏,使usb介面間歇性失靈。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備治理器,雙擊「通用序列匯流排掌握器」會到好幾個「usb

root

hub」雙擊恣意乙個,關上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電源治理」選項卡,去除「許可盤算機封閉這個裝備以勤儉電源」前的勾選,點選肯定返回,順次將每個usb

roothub的屬性都修正完後從新啟動電腦。usb裝備就能復原穩固執行了,頻率盡量設低一些。

四、碟符沒有顯示出來

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新增「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行動硬碟的碟符了。

五、設定cmos引數

對於從來沒有使用過usb外接裝置的朋友來說,即使正確安裝了驅動程式也有可能出現系統無法檢測usb硬碟的情況,這主要是由於主機板預設的cmos埠是關閉的,如果沒有將其設定為開啟狀態,那麼windows自然無法檢測到行動硬碟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可以重新開機,進入cmos設定視窗,並且在」pnp/pci

configuration「欄目中將」assign irq for

usb「一項設定為」enable「,這樣系統就可以給usb埠分配可用的中斷位址了。

usb無法訪問,拒絕訪問怎麼辦?

14樓:ps休閒時刻

usb被拒絕訪問,是因為在計算機配置中被禁用了,如下圖:

解決的方法是:

1、執行gpedit.msc,如下圖:

3、開啟可移動儲存訪問,如下圖:

5、取消勾選已禁用,選擇未配置,最後點選確定。

15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回答您好,右鍵點選我們需要許可權的資料夾,點選「屬性」選項。在選單欄出找到「安全」選項,點選「高階」選項。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所有者」選項卡,然後點選「編輯」選項。

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下方的「將所有者變更為」,選擇我們當前系統登入使用者,點選「確定」,返回屬性安全標籤下。在組或使用者名稱列表中檢視自己使用者是否新增成功,然後點選「編輯」選項,進入使用者編輯對話方塊。在使用者列表中把除了我們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名稱其餘的都刪除,問題就解決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主播高能時刻

裝置管理器中這些裝置的驅動程式是否有存在異常的情況?建議您可以檢查以下,同時可以到磁碟管理中檢視這幾個無法訪問磁碟分割槽現在的格式,看是否存在變為raw的情況。

win+x+a,輸入命令takeown /g,執行完成後再執行cacls g: /g administrator:f ,看下能否獲取該盤的控制許可權。

格式化usb裝置

實在解決不了只能重灌系統

修改計算機的組策略。

1、在計算機開始處輸入gpedit.msc命令。

3、右鍵編輯,勾選已禁用

4、點選應用和確定之後,試試看吧

行動硬碟無法訪問資料錯誤迴圈冗餘檢查

造成行動硬碟無法訪問f 資料錯誤 迴圈冗餘檢查 原因比較多 病毒 有些計算機病毒會對分割槽資料進行破壞,進而導致分割槽無法讀取。磁碟壞道 位於壞道上的資料是無法正常訪問的,也就是說如果行動硬碟儲存分割槽資料資訊的位置出現了壞道就有可能導致分割槽無法訪問。調整分割槽中斷 使用分割槽軟體調整分割槽大小一...

無法訪問「192 168 1 1」怎麼辦

1 首先檢視一下輸入的路由器登陸位址有錯誤,因為有些路由器是192.168.1.1進行登陸,而有些路由器可能是其它的登陸位址比如192.168.0.1等等,如何檢視路由器的登陸位址呢?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路由器的登陸位址以及登陸的賬號和密碼!假設你路由器的位址預設是192.168.1.1進行講解,如果...

磁碟無法訪問怎麼辦,共享磁碟怎麼訪問不了?

1 右鍵點選磁碟g 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屬性 2 在開啟的磁碟g 屬性視窗,我們點選安全,在安全標籤下,點選 高階,開啟磁碟g 的高階安全設定 3 在磁碟g 的高階安全設定視窗,我們點選 繼續 n 4 點選繼續以後,我們在開啟的視窗可以看到許可權條目下的第一項的型別為拒絕,用左鍵單擊拒絕的這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