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的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1-07 00:24:19 字數 1338 閱讀 5854

1樓:勾星星姬歌

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機按鍵盤上的f2鍵,進入bios。(針對win8及win8.1的系統由於開機速度比較快,所有要提前按f2鍵不放。)

進入bios後,如果想重置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

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

這樣設定,bios就被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果安裝的作業系統不是正版的,有的時候恢復bios後,會進入不了系統。會開機直接進入bios。如果是這樣建議安裝正版系統。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重置bios。建議直接進行修改。其實緝工光繼叱荒癸維含哩只要了解英語,其實bios還是很好了解是什麼意思的。

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3樓:塞飛雨亢友

開機進bios後,按f9恢復bios的預設值,有問題繼續追問

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設定bios

4樓:華碩服務

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預設設定,按f10儲存。

5樓:

如果指重灌系統,可如下操作:

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8g以上的品牌u盤。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

b、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bios b 在bios頁面找到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y 2 系統 a 如果購買的機器帶有正版系統的話,在系統的控制面板的 備份和還原 中點選 系統還原 即可啟用win7系統還原程式。b 非正...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品,電腦出廠怎麼恢復

華碩筆記本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在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下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初始化操作 注意 執行此操作前,請務必備份電腦中的個人資料,以免丟失。一 在兩次以上未正常啟動後,系統會自動進入 windows re介面 系統修復選單 二 在 疑難解答 選單中,選擇 重置此電腦 三 在彈出的介面中,又...

華為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硬碟資料讀取寫入有異常,需要恢復出廠嘗試修復 3.電腦某些軟體異常導致需恢復出廠設定 4.系統長時間使用執行速度越來越慢,需要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優化。帶系統才能用這個一鍵還原,不帶你按了也沒用,只是開機而已。恢復當然就是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只是c盤而已,別的沒影響 方法二 開機時,按 f2 鍵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