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兒買了平安公司的智多星保險一年五千交15年

2022-01-09 06:36:11 字數 1031 閱讀 175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女兒買了平安公司的智多星保險一年五千交15年"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喝點咖啡看**

這個是看裡面有多少錢,一般這是給小孩教育金準備的,取的時候別取完,領取一部分,剩下的讓他繼續累計生息就好了。

女兒17想買平安鑫盛好嗎,給女兒買了平安金鑫盛17,不知道好不好,就想著有病保病,沒病存錢,

你的保險意識很強的,這是一款平安很暢銷的產品 給女兒買了平安金鑫盛17,不知道好不好,就想著有病保病,沒病存錢,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產品都有鑫盛兩個字,金鑫盛 金鑫盛17 鑫盛12 鑫盛17,光看就有點眼花繚亂,今天要講的金鑫盛17能不能脫穎而出?乙份壽險對比揭曉答案 超全!國內熱門壽...

同一公司同樣的保險買了2份在中國平安買了2份平安福原因是買第乙份的是

你好平安福是可以買多份的,隨著收入的提高,有人會感覺,這個保障低了,就可以在購買乙份來提公升自己身價。和重疾的保障。既然能買就不會錯,給付性質的保險多少都可以,只要你能承擔保費,公司能夠核保通過就沒問題,主要是住院醫療,最好買兩家公司的,可以做到互補。附加的意外醫療等報銷型的保險不能疊加報銷,附加的...

我想知道我給我女兒買了平安公司的福壽安康大病醫療保險是通過電話買的,平安電話銷售的保險和在業

如果發生疾病需要理賠需要你先打95511,找人工諮詢需要哪些資料,然後拿著資料去當地的平安理賠中心。如果是你在業務員手裡買的,直接聯絡當初你所買了業務員,他會幫你解決理賠服務。理賠流程如下 1 立案查勘 保險人在接到出險通知後,應當立即派人進行現場查勘,了解損失情況及原因,查對保險單,登記立案。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