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太大該怎麼瘦哪些運動可以瘦胸,胸太大了,怎麼瘦胸比較自然呢?

2022-01-09 06:16:20 字數 4285 閱讀 5213

1樓:亞隙巖餒

首先要將自己的雙臂慢慢的往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一定要注意保持慢節奏,每次可以做三十次,如果可以堅持可以多做幾次,不受次數的限制,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求上身要保持直立,手臂要伸直,並且肩部要自然放鬆,做的時候有提公升胸部肌群的感覺。

2.利用自己的兩肘側曲於肩側,然後慢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堅持做十次以上,再反方向的進行。3.

兩臂在彎曲肘部的同時放在自己的胸前的位置,自己的右手要盡量的慢慢的往上推,並且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這樣的動作盡自己的能力多做,最少不少於三十次。

然後配著索絲曼,每天堅持,堅持才會有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游泳

現在天氣這麼熱,溫度這麼高,去游泳既能消暑又可以鍛鍊胸部哦。12分鐘的自由式,就可以消耗836千焦的熱量。游泳是鍛鍊胸大肌的最好運動之一。

而自由式是游泳中運動量比較大的一種。每週進行三次,為堅挺的胸部奮鬥。

2/32、跳舞

跳舞也是很好的**運動。一般來說,**先減胸。跳舞的運動量很大,每次跳舞1小時可以消耗接近1000千焦的熱量。

跳舞的時候盡量選擇上身動作比較多的,這樣運動的時候就可以盡可能地運動上半身,讓胸部也參與到跳舞中。

3、擴胸運動

擴胸運動和拉伸運動也是不錯的**方法哦。擴胸運動簡單,隨時都可以練習。每次練習擴胸運動10分鐘,胸部就能得到很好的鍛鍊。

拉伸運動可以有效地預防胸部下垂,提公升胸部位置,讓胸型更加耐看。

3/34、屈膝俯臥撐

俯臥撐也能最大限度地鍛鍊胸大肌。但是對於女性來說,練習俯臥撐的時候可以雙腿屈膝,用膝蓋支撐下半身,只讓上半身靠近地面。這個方法同樣讓胸部參與到鍛鍊中,對減胸部脂肪,塑造堅挺的胸部很有幫助哦。

3樓:

大了再小也不容易啊,如果是體態偏胖,那你**的同時胸也會跟著變小,要是**細腰的樣子,再想減下去也就只能手術了

4樓:名醫**網

上海虹橋醫院-外科-王彪-副主任醫師-男的胸大怎麼減下來

胸太大了,怎麼瘦胸比較自然呢? 50

5樓:回憶如錦似花

胸大一般都是比較胖的,讓自己先瘦下來,胸也會隨之變小,如果不胖只是胸大,那穿衣服應該會很好看呀,還有內衣選擇那種薄薄的,會好一點

6樓:聽我講

節食,鍛鍊,到底是胖還是大

7樓:

這個不同的人使用的方法是不同的,可以說得具體一點嗎,你的情況

胸部太大怎麼變小 如何瘦胸最快最有效

8樓:

1、合掌雙手用力

雙手合掌,並使手掌相互用力合壓。合壓時,胸部兩側的胸肌拉緊,呈緊繃狀態,合壓5妙鐘後放鬆。重複10次左右。

2、緊握手腕互相牽拉,使胸肌緊張。

在面前互相緊握手腕,注意手肘開節必須朝外,且左右手肘要互牽引。在確定胸肌施力後進行,與上一步相同。但是要注意不能用力過猛,否則會導致疲勞,容易有反效果。

除了鍛鍊,還可以通過按摩來使胸部更加美麗,更重要的是,經常按摩胸部不僅可以防止乳房下垂,還可以保護乳房。先以乳頭為中心,塗抹精油,還可以是索絲曼,然後向外順時針旋轉按摩,每次不得少於15分鐘。按摩時兩個乳房應該交替進行

9樓:

瘦胸還有乙個「民間偏方」:用保鮮膜裹緊胸部,然後慢跑20分鐘,讓身體充分出汗。然後在跳繩20分鐘。

堅持3個月,胸部的脂肪可以減少一半。但是**易過敏的妹子勿嘗試。手術瘦胸的費用比較高,而且有一定的風險因此不建議使用。

有針對性的運動其實對瘦胸都有不錯的效果。多做鍛鍊胸肌群的力量練習,對於消耗胸部多餘脂肪有幫助。俯臥撐就是瘦胸運動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同時也可以在鍛鍊完,洗澡將索絲曼塗抹到胸部,讓肌膚充分吸收養分,讓胸部在變小的同時保證肌膚的彈性和緊緻。

10樓:乖儺糾

1、用豆腐代替動物性食品。

2、用雞肉和魚肉來代替豬肉。雞肉的脂肪含量低而蛋白質含量高,而瘦豬肉含脂肪也達25%左右,排骨肉更高達30%~40%。

還有索思曼,閒暇時躺在床上抹一點就可以按摩,很方便啊

3、經常吃些海帶、蘑菇、香菇、木耳、魔芋等菜餚,它們本身熱能很低,還具有填充作用。

4、不要用餃子、包子、酥餅、點心等加入油脂、白糖或肉的食物代替公尺飯和饅頭做主食。

5、常吃冬瓜。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減輕體重。如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改變食物中的澱粉和醣類,防止其轉化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維生素,且含熱量較低。

胸部太大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胸?

11樓:杭州整形孫豪

胸部太大可以通過切除或者抽脂法瘦胸,這兩種方法都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愛美人士的具體情況不同,要想達到理想的**效果,需要採用的方法會有差異,具體如下:

1.切除瘦胸

這種方法適合於乳腺過於肥大的胸部,手術時要在胸部的合適位置做切口,然後根據胸部乳腺的肥大程度,從切口部位,切除適量的乳腺組織,再對傷口部位進行縫合,這樣就可以達到理想的瘦胸效果。

2.抽脂瘦胸

如果胸部太大,是由於脂肪過多造成的,選擇抽脂手術會更合適。手術時利用真空負壓裝置,從胸部的脂肪層中抽取多餘的脂肪組織,這樣就可以縮小胸部體積,使胸部顯得更加美觀。

12樓:光童彤

瘦胸**的方法:

1.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 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盡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 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必須做全身放鬆練習。

縮胸方法

二、按 摩縮胸

按 摩可以促進胸 部脂肪燃 燒並緊緻**及乳 房組 織,讓胸 型更挺拔健美。

按 摩縮胸配方:

迷迭香、絲柏、杜松、荷荷芭油

杜松是非常強的利尿劑,配合迷迭香、絲柏良好的收斂能力,在縮胸的同時,也可以維持胸 部的緊實度。

說明:此配方有乳 房疾病、肝、腎病者、孕婦需禁用,經 期、哺乳期需停用。

或者用專門的收胸霜黃輔助,比如 (索絲曼) 瘦胸精華。這個是植物精華提取,使用簡單也比較安全一些,能短時間使胸部恢復自然緊緻。

按 摩手法:

1、抓 捏式的擠 壓:左手握住右 乳 房,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個乳 房,以免長期的按 壓是乳 房外擴下垂,用手指抓 捏並向內推擠,持續按 摩5分鐘換右手按 摩左胸,同樣持續5分鐘。

2、旋轉式按 摩:左手從乳 房上方將其握住,五指做圍繞乳 房外側的旋轉運 動,將乳 房向內 側擠 壓,持續5分鐘換右手按 摩乳 房。

3、托起式的按 摩:兩手同時握住同側的乳 房,向上和中間推擠,推至最高處停留30秒,重複10次

13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平時吃的食物如果含有熱量以及脂肪過多,會容易造成身體肥胖,身體過度肥胖,危害是很大的,尤其是女性胸部,想要健康瘦胸,可以調節飲食,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另外多做運動,進行適當的按摩,可以調整胸型,避免胸部過大。

14樓:枯井看世界

胸大就顯得人很胖呢,想要瘦胸的話,配合索絲曼按摩操高次數的輕重量力量鍛鍊。

前提是每天保證足夠的有氧運動量,這樣有的放矢的針對胸部做高次數的輕負荷器械鍛鍊,

才可能有較為理想的效果。

女生胸大真的很麻煩,有什麼可以瘦胸的方法嗎?

15樓:

如果是肥胖的人,那麼就可以先進行**,只要身體變瘦了胸也可能變瘦。

16樓:權夫人

可以穿薄的內衣,運動內衣。也可以鍛鍊,**先減胸。

17樓:孫雅萍

可以做一些胸部的鍛鍊緊緻肌肉,還可以穿一些不顯胸的內衣。

18樓:優秀居老師粉絲

你現在有好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胸很大就可以去**,一般來說**就可以瘦胸。

19樓:暗月辰溪

一般**首先瘦的就是胸部,所以瘦胸可以嘗試一下**。

20樓:暗影x殺之刃

可以穿束胸,也可以多鍛鍊,因為**的話一般是由胸部先開始瘦。

21樓:芭芭拉

俗話說,胖人先胖臉,瘦人先瘦胸,可以通過**的辦法來瘦胸。

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胸呀,鍛鍊什麼運動瘦胸?

1 擴胸運動 可以每天做20分鐘的擴胸運動,這樣會讓胸部看著緊緻一些。胸型也會好看一些。將雙手伸出來,呈現直角狀,從前往後劃圈,手臂要伸,每10個為一組,每天做5組。長期堅持下去,胸型會緊緻好看很多。2 跳舞 跳舞也是很好的 運動。一般來說,先減胸。跳舞的運動量很大,每次跳舞1小時可以消耗接近100...

如何瘦胸?怎麼才能自然瘦胸呢?如何可以瘦胸

不能單獨瘦胸,只要你 全身哪都會瘦,減需要節食加運動。你 了胸部會先瘦下來。所以還是要 建議您 您也可以用中藥調理。如何可以瘦胸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 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 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 你瘦下來了,你沒有 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

胸上肥肉比較多,怎麼瘦胸比較快速

首先呢,因為胸部聚集脂肪比較多。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 通過有效的鍛鍊和合理的飲食,逐步減少自身的體重,那麼相應的體脂也就變少了,胸部自然會變小。然後,也需要注意飲食,胸大就不要吃過多的滋補之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大魚大肉,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從根本上減少胸部脂肪堆積。最後,就是多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