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的肥肉比較多,想要瘦胸能怎麼做

2022-01-16 06:24:03 字數 3903 閱讀 7856

1樓:空城不舊夢

瘦胸運動:冬天可以自己在屋裡,原地跑,原地高抬腿,蹲下起,蛙跳;呼啦圈,仰臥起坐,俯臥撐,擴胸,打拳;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走動走動,跳繩,慢跑,打球,騎腳踏車,游泳。

飲食: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按摩胸部:每天晚上運動結束後,可以用手適量取一些 索絲曼到胸部,然後細緻的按揉,用手指順著一定的方向,有節奏的按摩。這樣可以加速血液流通,促進脂肪的燃燒,讓胸部肌膚更加緊致。

2樓:蒼謔啞

飲食蘋果雖然熱量不算低,但人必需每天吃一些水果,大多水果都是含糖量較高,由於蘋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纖維素含量極高,所以我們建議減胸者吃水果可選擇蘋果。

芹菜大部份為水分及纖維素,含維他命a及c,性味清涼,可降血壓、血脂,更可清內熱。芹菜有兩種,一種是西芹,一種是唐芹。如果你偏愛味道濃烈的食物,可選吃唐芹,用它來炒肉片,味道較強,減胸效果也更好。

運動按摩

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最好多按摩胸部,配著 *索絲曼可以更好的消除多餘脂肪。讓胸部變瘦變小些。

3樓:弄巷少年

你好 區域性**很難,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減去整個身體的脂肪來達到題主需要的身材。

有幾個小技巧推薦給題主 都是易操作且有效果的的:

嘗試洗冷水澡(20℃左右)

嘗試喝冷水

多吃菠菜

在起床後盡快吃早餐

早餐多吃肉

每餐前喝300cc的礦泉水

少吃水果 酸奶

斷絕奶茶

每天睡夠8小時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可操作的小改變,可如果能堅持一週就會發生驚人的改變。

最後想告訴題主的是,短時間階段性斷食 節食是無法一勞永逸的保持理想身材的。甚至可以說這屬於是一種飲鴆止渴的舉動,真正無壓力 輕鬆的保持身材(**)的方法應該是改變自己現有的的飲食習慣。要知道自己每天吃進去的到底意味著什麼。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被糖控制

4樓:印花稅糯母

** 所謂**先減胸

5樓:留日生活

[快速**]甩掉大肚腩,減掉腹部贅肉,瘦掉胸部肥肉,4合1完美鍛鍊! belly fat + muffin top + love handles + bra fat = 4 in 1 workout

男生怎麼瘦胸合適,胸部肥肉很多怎麼減

6樓:勇蓮朋芳潔

肥肉多,想要瘦胸,還是**第一步吧

減掉多餘的脂肪就可以瘦胸

俯臥撐,對於男生來說絕對有用

每天做一定量的俯臥撐,搭配跑步可以有效瘦胸最好在用索絲曼

多按摩胸部

加速讓胸變緊致,自然變瘦

胸部肥肉多,如何減掉?

7樓:淡默

個人認為節食**最痛苦了,可以嘗試進健身房鍛鍊一下,據調查,絕大多數女人覺得擁有兩塊健壯胸肌的男人最**!

至於如何練胸肌,有如下幾個方法:

1.每天堅持20個俯臥撐,不要間斷,為了健美體型,拼了2.平躺手舉啞鈴,小臂微曲,不要太用力,僅僅只是起到拖住的作用,然後雙臂水平,往上開啟放下,盡量用到胸部的力量,要感覺到胸部肌肉被拉扯,持續20次

每天堅持,相信你會有個完美的胸部

自己曾經也是個胸部有點胖的人,不過練過後,感覺效果不錯3.舒展胸部鍛鍊胸肌進而減少肥肉。

1:右腿屈膝,手背相對,頭部微微低下。

2 :手臂向兩側,同時右腿伸直,頭抬起。

3 :右腿動作同樣。

4 :左右各做一次為一組動作,共作8~10次。

胸部贅肉太多很難瘦下來,有什麼技巧可以瘦胸?

8樓:紅勃

建議您平時多做些有利於瘦胸的體育鍛煉,比如擴胸運動,每日堅持半小時左右,長期下來即可達到瘦胸的效果。還可以將手臂伸直,往後劃圈,每天重複做幾次。同時注意合理膳食,減少脂肪的攝入。

調整好平時的飲食習慣,減少脂肪和熱量的攝入,清淡飲食,尤其是豆製品、牛奶等食物要少吃。此外還要進行體驗鍛鍊,比如跑步、瑜伽、游泳、打羽毛球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9樓:幸福de甜麵醬

沒有技巧,就是靠控制飲食熱量+運動。而且不能單獨瘦胸,只能全身一起瘦。

10樓:談藍玫瑰

女的慎重,容易一鍋端了。男的不難,跑步加啞鈴就能做到。男的瘦肚子才比較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護胸運動,貴在堅持

12樓:焉建茗

肌肉太多,很難瘦下來,唯一瘦下來的方法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行,人家不是說**先瘦胸嗎?很多女性巴不得胸部肉多一點,你是屬於這方面太優越嗎?

14樓:兜裡沒糖糖

胸部的贅肉一般比較難瘦下來建議您飲食均衡然後平常多做運動多跑跑步可以做仰臥起坐

15樓:無言淋

1.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些胖子即使全身**都有所成績後,也會發現胸部脂肪比較頑固,為什麼胸部會有多餘的脂肪,而且不好減。這是因為無論男女,胸部有乳腺。一般來說,女性乳腺要遠比男性發達,是因為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比男性高很多。

雌激素水平高的人,容易儲水儲脂。同理,在人體內,雌激素水平比較高的部位,也容易儲脂。

不良生活方式可能會導致男人雌性激素偏高,多數男性乳腺疾病與肝功能異常有關。飲酒過量,酒精使肝臟代謝功能受損,而肝臟承擔著男性體內雌激素分解、排洩的任務,經常過量飲酒最終會導致雌激素在男性體內積蓄,造成胸部脂肪堆積、乳腺發育甚至病變

2/32.積極有氧減脂

有人認為既然是下胸有贅肉,那就多做雙槓臂屈伸、下斜臥推等針對下胸的練習。這些動作的確能改善下胸的形狀,讓下胸更發達。但如果脂肪含量不降低的話,下胸兩側還是會有所謂的「贅肉」的。

其實要做的是減脂的有氧運動,單純的器械訓練屬於無氧範疇,是不能很有效的減脂的。如果將人體皮下脂肪整體降到比較低的水平,胸部多餘的脂肪一樣會慢慢消除。所以一般來說,通過一定的有氧運動減乾淨脂肪以後,胸部就沒有「贅肉」了。

常用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動感單車等等。

胸部肥肉太多怎麼減

16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堅持20個俯臥撐,不要間斷,為了健美體型,拼了2.平躺手舉啞鈴,小臂微曲,不要太用力,僅僅只是起到拖住的作用,然後雙臂水平,往上開啟放下,盡量用到胸部的力量,要感覺到胸部肌肉被拉扯,持續20次,每天堅持,相信你會有個完美的胸部

3.舒展胸部鍛鍊胸肌進而減少肥肉。

a:右腿屈膝,手背相對,頭部微微低下。

b:手臂向兩側,同時右腿伸直,頭抬起。

c:右腿動作同樣。

d:左右各做一次為一組動作,共作8~10次。

17樓:

像平常**一樣,**先瘦胸。

18樓:火星人愛健身更愛美食

關注我,每天帶你們輕鬆**,還能領取**計畫哦

19樓:

由於胸部的脂肪堆積嚴重,應該加強對於胸部的按摩。按摩也是需要技巧的每天晚上洗完澡以後,雙手交叉搭配著 索絲曼在胸部周圍,然後以旋轉的方式按摩胸部,先順時針然後再逆時針,直到胸部**微紅微熱時即可,長期堅持下來,胸部會減少多餘的脂肪。

但是如果是以腺體為主的乳房發育,通過運動鍛鍊不會有明顯的瘦胸效果,還是需要去專門的醫院進行**,最好選擇甲乳外科,可以和醫生好好溝通一下,一般術後就可以恢復胸部的正常形狀,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術後痕跡。

胸上肥肉比較多,怎麼瘦胸比較快速

首先呢,因為胸部聚集脂肪比較多。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 通過有效的鍛鍊和合理的飲食,逐步減少自身的體重,那麼相應的體脂也就變少了,胸部自然會變小。然後,也需要注意飲食,胸大就不要吃過多的滋補之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大魚大肉,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從根本上減少胸部脂肪堆積。最後,就是多按摩...

男生如何正確的瘦胸部肥肉,男生怎樣減胸部的肥肉?

1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2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3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4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5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6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7 原地跳3分鐘 俯臥撐10個 8 原地跳3分鐘 俯臥撐10個 9 原地跳3分鐘 俯臥撐10個 10 原地跳...

本人是做廣告的最近UV的單比較多想買一台亞克力印表機我看同行有在用深思想的機器不知道怎麼樣

亞克力印表機就是通常說的uv印表機,現在這類的廠家很多,但正是因為廠家多所以選 擇這類的機器一定要擦亮眼睛,現在通常的uv印表機型號有dg 1512,dg 2513,dg 2030,列印尺寸分別為1500 1300mm 1500 1200mm 2500 1300mm 2000 3000mm。估計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