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上肥肉比較多,怎麼瘦胸比較快速

2022-03-31 05:37:20 字數 5487 閱讀 7781

1樓:熊孩子不熊

首先呢,因為胸部聚集脂肪比較多。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通過有效的鍛鍊和合理的飲食,逐步減少自身的體重,那麼相應的體脂也就變少了,胸部自然會變小。

然後,也需要注意飲食,胸大就不要吃過多的滋補之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大魚大肉,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從根本上減少胸部脂肪堆積。最後,就是多按摩胸部,運動完以後用 索絲曼按摩胸部,可以讓胸部在緊緻的同時保持肌膚水潤,這樣雙管齊下,可以讓胸部變瘦,線條也變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但是**沒有瘦區域性的瘦法,只能通過全身瘦來區域性瘦,要說全身瘦的話,我建議有氧即可,你可以跑跑步之類的,跑個幾公里再注意注意飲食很快就可以瘦了。

胸部肥肉比較多,怎麼變瘦

3樓:

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能有效減脂,所以要堅持規律運動,每週做三至五次有氧運動。不要只想著跑步,還可以嘗試游泳、跳繩、瑜伽、普拉提等。有氧訓練時,注意保持好減脂心率「(220-年齡)的60%-80%」,減脂效果更好。

如果有人指導,建議嘗試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能在更短的時間內幫助你消耗掉更多的熱量。新手要注意循序漸進,而不是一開始就天天猛練,容易受傷,適得其反。

人胖胸上肥肉多,怎麼瘦胸有效

4樓:

多運動瘦胸有效,比如;跑步丶健身、跳舞等……

5樓:

很多mm希望瘦胸,既然你不胖,那胸部豐滿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不過太大或者下垂會讓穿著沒有味,所以呢推薦你一招,非常有效哦。

每天利用索絲曼瘦胸按摩法,做這個運動,2手臂上舉成直角狀,然後利用胸的力量畫圓,見效很快。堅持1個星期,你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啦。(你想狠一點的話,那就多做做)

堅持3天,看看改變吧。堅持1個星期你會驚訝的!

預祝成功

6樓:如果花凋零

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做一些鍛鍊來達到瘦胸的效果,方法有很多,如擴胸運動。擴胸運動的步驟是:首先要站直,雙臂自然張開,手臂要與肩膀並齊,雙手握拳,手臂用力的往身後拉,每天做十組,每組二十個,長期下來,可以達到瘦胸的效果。

2、如果通過**來瘦胸,很容易造成**的鬆弛,使得胸部下垂或萎縮,所以需要加強對於胸部的按摩,可以通過 索絲曼來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養分,使得胸部在變小的同時更加緊致有彈性。

胸部的肥肉比較多,想要瘦胸能怎麼做

7樓:空城不舊夢

瘦胸運動:冬天可以自己在屋裡,原地跑,原地高抬腿,蹲下起,蛙跳;呼啦圈,仰臥起坐,俯臥撐,擴胸,打拳;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走動走動,跳繩,慢跑,打球,騎腳踏車,游泳。

飲食: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按摩胸部:每天晚上運動結束後,可以用手適量取一些 索絲曼到胸部,然後細緻的按揉,用手指順著一定的方向,有節奏的按摩。這樣可以加速血液流通,促進脂肪的燃燒,讓胸部肌膚更加緊致。

8樓:蒼謔啞

飲食蘋果雖然熱量不算低,但人必需每天吃一些水果,大多水果都是含糖量較高,由於蘋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纖維素含量極高,所以我們建議減胸者吃水果可選擇蘋果。

芹菜大部份為水分及纖維素,含維他命a及c,性味清涼,可降血壓、血脂,更可清內熱。芹菜有兩種,一種是西芹,一種是唐芹。如果你偏愛味道濃烈的食物,可選吃唐芹,用它來炒肉片,味道較強,減胸效果也更好。

運動按摩

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最好多按摩胸部,配著 *索絲曼可以更好的消除多餘脂肪。讓胸部變瘦變小些。

9樓:弄巷少年

你好 區域性**很難,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減去整個身體的脂肪來達到題主需要的身材。

有幾個小技巧推薦給題主 都是易操作且有效果的的:

嘗試洗冷水澡(20℃左右)

嘗試喝冷水

多吃菠菜

在起床後盡快吃早餐

早餐多吃肉

每餐前喝300cc的礦泉水

少吃水果 酸奶

斷絕奶茶

每天睡夠8小時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可操作的小改變,可如果能堅持一週就會發生驚人的改變。

最後想告訴題主的是,短時間階段性斷食 節食是無法一勞永逸的保持理想身材的。甚至可以說這屬於是一種飲鴆止渴的舉動,真正無壓力 輕鬆的保持身材(**)的方法應該是改變自己現有的的飲食習慣。要知道自己每天吃進去的到底意味著什麼。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被糖控制

10樓:印花稅糯母

** 所謂**先減胸

胸部肥肉較多,怎麼做可以有效減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區域性**很難,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減去整個身體的脂肪來達到題主需要的身材。

有幾個小技巧推薦給題主 都是易操作且有效果的的:

嘗試洗冷水澡(20℃左右)

嘗試喝冷水

多吃菠菜

在起床後盡快吃早餐

早餐多吃肉

每餐前喝300cc的礦泉水

少吃水果 酸奶

斷絕奶茶

每天睡夠8小時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可操作的小改變,可如果能堅持一週就會發生驚人的改變。

最後想告訴題主的是,短時間階段性斷食 節食是無法一勞永逸的保持理想身材的。甚至可以說這屬於是一種飲鴆止渴的舉動,真正無壓力 輕鬆的保持身材(**)的方法應該是改變自己現有的的飲食習慣。要知道自己每天吃進去的到底意味著什麼。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被糖控制

12樓:11迪迪

請問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男孩多做一些力量型的鍛鍊,肥肉變成肌肉,如果是女孩那就什麼也不用做,很正常的事情啊。

13樓:

**是乙個長期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可以在定期的鍛鍊的同時,注意飲食習慣,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14樓:曹雅懿

ddygjdyurrd有人疼我到十多歲日日日度廣豐否則覅因為復古打打呼認識

15樓:汐玉啊

做擴胸運動,或者用這方面的器材。

男人胸上有肥肉怎麼消除,快速瘦胸的步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脂太高,健身吧。首先認清有氧和無氧。一般來說,健身房教練也會建議你先熱身,跑步十五分鐘活動筋骨。

無氧放在有氧前面,針對自身的體型選擇器械。我一般熱身以後就做腿部臀部和背部的器械訓練,每組15下,堅持四組。你可以詢問教練自身的乙個情況,側體脂之類的。

固定器械和活動器械都屬於無氧。有氧燃脂。練完器械以後就可以上操課了,動感單車和瑜伽還有普拉提都可以燃脂拉伸的,上完操課我會繼續做有氧運動燃脂,堅持半個小時以上,速度不需要過快。

做完無氧和有氧以後,有一步必不可少就是拉伸。很多女生害怕長肌肉。我今天來闢謠。

首先男女生理結構不同,女生哪怕練習器械也只會越來越瘦 ,肌肉會充血是正常現象,拉伸以後肌肉放鬆就不會長。女生長肌肉沒那麼容易的。做足夠的拉伸是必須的。

有助於線條的形成。控制飲食。晚飯我不吃,我對自己比較狠,六點練到九點。

一週6到7次。其實正常的乙個半小時足夠了,晚飯吃點水果,一週堅持4到5次。前一週效果不明顯,一直到乙個月後體重有下降。

之後會進入停滯期,但是要堅持!!!三個月,一定要堅持三個月!你會感謝我的。

心態的調整。**非常需要自己的心裡暗示和鼓勵。之所以選擇健身房是因為有氣氛,至少你不會讓錢白花!

多喝水,不要相信**藥和酵素,那些只是輔助。多吃水果還有喝粥。你會發現**變好,毛孔縮小。

避免大魚大肉。葷素結合,吃八分飽。晚上少吃或者用水果代替。

體重在**期間會進入乙個停滯期,屬於正常現象。我也迷茫過。但是任何事情最怕重複和堅持,你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相信我。

17樓:

多運動少吃蛋白質

這裡介紹兩種運動方法,一種是練習俯臥撐,它可以提公升肌肉的結實度,對減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同時也可以通過跳繩來瘦胸,不過由於跳動時會引起胸部下垂,所以在跳繩時,可以再胸部裹上一層保鮮膜,高強度跳繩半小時以上,就可以了。

此外,如果運動餓了,可一定不能狂吃海喝,吃一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可是會**得很厲害喲~晚上也要多按摩胸部,取適量 索絲曼按摩,可以快速燃燒多餘脂肪,讓胸部肥肉變瘦就是這麼簡單。

男生怎麼瘦胸合適,胸部肥肉很多怎麼減

18樓:檸檬愛美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按照您的身高體重,你還處於乙個偏瘦的體重的。胸部和腹部贅肉主要考慮是您平時飲食後經常坐著導致的,想要改善的話,建議你每天堅持做擴胸運動以及捲腹幫助改善。運動**,平時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減少熱量的攝入,每週保持3-5次半個小時以上的有氧運動,這樣**的效果最好。

同時可以做俯臥撐等胸部力量練習。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9樓:望星空飛

肥肉多,想要瘦胸,還是**第一步吧

減掉多餘的脂肪就可以瘦胸

俯臥撐,對於男生來說絕對有用

每天做一定量的俯臥撐,搭配跑步可以有效瘦胸最好在用索絲曼 多按摩胸部

加速讓胸變緊致,自然變瘦

胸部脂肪過多,怎麼瘦胸有效

20樓:最重要的小事吧

女生胸部太大可以嘗試做一下徒手瘦胸操

1.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盡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在做完以上徒手操後,做全身放鬆練習。這個是可以可以塗抹索絲曼

來加強燃脂效果,索絲曼是植物精華提取物,現在減胸的首選方法,使用簡單,可以在短時間緊緻胸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1樓:芊眠夜雨

跑步,慢跑可以使身材勻稱,全身都可以瘦,

胖子怎麼瘦胸?怎樣減胸最快最有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肥胖的人大多胸部贅肉比較多,可能是個人身體脂肪比較多的緣故。適當**,整體體重下降了,身材纖細了,胸也就跟著會小一些。可以適量的節食,運動來減少整體體重。

所以說,瘦胸,**很重要哦。

那除了**瘦胸的話,其實還有一種瘦胸方法就是按摩瘦胸,在胸部塗抹上一些索絲曼,然後用手像兩邊推開,直至吸收,按摩完之後再做一些擴胸的運動,這樣效果會更好呢!!

胸部的肥肉比較多,想要瘦胸能怎麼做

瘦胸運動 冬天可以自己在屋裡,原地跑,原地高抬腿,蹲下起,蛙跳 呼啦圈,仰臥起坐,俯臥撐,擴胸,打拳 天氣好的話,可以出去走動走動,跳繩,慢跑,打球,騎腳踏車,游泳。飲食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 全麥製品 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 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按摩...

如何比較快的瘦腿,如何可以快速瘦腿 ?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乙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腿部比較粗,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閒暇時練習,推薦在家訓練。一 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

什麼辦法瘦的比較快,怎麼能瘦的快

第一,少食多餐,並不一定要一日三餐的,你可以多加幾餐,但一定要記住,每餐都不是要吃飽,而是要不餓,吃到不餓就行了,一不餓就離開餐桌,等食物消化完後你餓了再吃。第二,盡量飯前一小時吃個蘋果,有助於消化。飯前飯後1小時不要喝任何茶製品,一來是你不知道你今天的食物會不會跟茶水有衝突,二來飯後喝茶不助於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