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和d盤都打不開,怎莫辦

2022-09-24 12:00:04 字數 1344 閱讀 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斷開網路連線

2、開啟「任務管理器」,應該有個svo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到c:

\windows\system32裡找到svohost.exe把它刪除。(注:

系統程序是 svchost.exe,第三個字母是c不是o)

3、執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4、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中的checkedvalue,檢查它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不做這一步,第6、7步將無法檢視到隱藏的系統檔案)

5、開啟各硬碟(「我的電腦」裡右鍵「開啟」或「資源管理器」右側選擇)。

6、「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核取方塊去除選擇。

7、可以看到各個硬碟根目錄下都有autorun.inf和sxs.exe檔案,把它們都刪掉。

如果u盤上也有,也刪掉。u盤上的可能刪了又會出現,那就再檢查一下「任務管理器」裡有沒有sov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

8、這樣就該差不多了。

9、如果安裝的是瑞星,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應該可以開啟了,其他防毒軟體應該也可以開啟了。

10、如果瑞星計算機監控無法開啟,或者開啟後是收著的小紅傘,並且所有的監控開啟都失敗,那麼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rising process communication center」,應該是被禁用了,右鍵「屬性」,啟動型別一項改為「自動」,然後啟用該服務。

11、至此,計算機恢復正常。

2樓:

這是由於你原來感染的病毒是通過雙擊碟符時自動執行的,而在清除之後,自動執行就找不到病毒檔案而無法繼續了,就造成了碟符無法開啟。首先開啟「資源管理器」,選擇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中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進入各個分割槽的根目錄下,刪除以下檔案(有幾個刪幾個)。

system32.exe

system32dll.dll

admin.bat

autorun.inf

foider.htt

3樓:霧淏晟

中毒了,進安全模式

dir/a 找到autorun.inf

attrib -h -s -r c:\autorun.infdel c:\autorun.inf

每個盤都這麼做一下

C盤D盤打不開如何解決 請教高手

我也中過,進這個網下專殺 希望這個方法能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乙個簡單的方法,用壓縮軟體winrar來開啟,把裡面的autorun.inf檔案刪除,重啟就可以了 你指的打不開是指雙擊無法開啟,右擊選擇開啟就能開啟是麼?其實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幫你蒐個帖子你看了自己就會弄了...

電腦的D盤和E盤打不開怎麼辦,我的電腦D盤打不開怎麼解決?

近日,有好多人的電腦雙擊碟符之後,彈出提示,什麼檔案找不到,無法開啟。點選開始 執行 c 回車 點選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 這時你會在根目錄下看到許多autorun的檔案,只是字尾不一樣而以,有的有幾個,多的我看到過40來個檔案。這些檔...

怎麼打不開「D」盤

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見 shell...